怎麼含蓄的說這句話,大家幫忙看看吧

時間 2021-11-04 19:09:43

1樓:仙人球紅花的

直接說,喜歡她問她喜歡你不?成就成,不成別曖昧。她這麼問肯定也是逼著你說做我女朋友吧,可是你就不說。

讓女孩覺得你窩囊,你就表白吧,哪怕不成,做不了朋友了,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一旦喜歡一個人,為她默默付出越多就越想得到她,最後還得傷心離開。所以,狠點,表白,同意,你們幸福,不同意,拉黑,走人。曖昧很不好,就是玩火。

2樓:學好

讓她猜劉歡的一首歌。 謎底(我和你)

祝福你。

3樓:狠心無敵於天下

你說她是羊你是狼,因為聽到了狼愛上羊的歌曲,不知道狼和羊的結局會怎麼樣,你會告訴我嗎?

4樓:劉遠民

兄弟真是經驗傳授一書《把妹達人》特別受用,希望你早日泡妞成功。

5樓:陽光腳心

問她 你希望誰是狼, 誰是羊。或者說:我是狼,你願意做羊嗎。

6樓:養生美容**

首先恭喜你啦 她心裡有你才會問你的個性簽名 不需要和她說什麼 只要讓她感受到你的好就可以了

7樓:夏末秋香

“當然是指我和我喜歡的那個姑娘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說的那個人真的和你很像

9樓:長恨灬夜未央

她之後是說了“愛指誰指誰”對麼?如果她對你不在乎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這又不是你問她你猜猜狼和羊的故事指誰,她回答愛指誰指誰。這說明她希望你說的狼和羊的故事指的是你和她,才在你說了沒有指誰以後這樣說的,這可是氣話啊!

你所需要的不是如何婉轉的把狼和羊指的是你和她給告訴他,而是勇敢地再向她表白。很多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你表白一遍她即便心裡再願意也會找理由拒絕你,她在等你的第二遍第三遍表白,好裝作被你的誠心感動了才跟你在一起的。這樣她就不會顯得那麼的喜歡你(其實她就是那麼喜歡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就會佔據更多的主動權,不會被你欺負到,畢竟女生普遍沒有男生強勢,擔心太弱勢了以後會受到傷害是無可厚非的。

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夠和她在一起我勸你還是再表白幾次吧,不要因為被拒絕就氣餒,要堅持不懈,相信你會成功的!祝福樓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追女孩子一定要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廢,除非她非常明瞭的告訴你她不喜歡你,她問你狼和羊都指誰,你就說,狼是我自己,那羊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為羊瘋狂,然後就含蓄的問她,如果你是羊,你會不會接受狼呢?如果她的回答是否定的, 那你就沒戲了

11樓:霸道瘋丫頭

唔..不然這樣吧 羊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狼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狼對羊很好..

狼很愛羊 接下來狼就會對羊告白 .. 希望羊可以接受這位真心的狼 (然後你在準備給她告白 .. 相信凡是**都會很感動的 祝你成功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意思的,你這麼寫就是和她要一個答案,也許她,還沒準備好,吃個飯吧,你的心思不說她心裡也明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就行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因為她和另一個男的關係也挺曖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複雜,愛就要大膽說出來,如果不愛也不要害人害己主行了.哈哈哈

15樓:love最美的謊言

不要放棄啊、、勇敢的說、、、

16樓:豆漿油條

你說她是美羊羊,你是灰太狼不就行了嗎!

17樓:旗知車欣豔

這個容易啊,你就告訴她羊其實代表我心中那個深愛的女孩,狼就是內心深處那個不被發現的我,你猜會是誰?呵呵,語言方面的我略通,以後有問題可以求助我的,新團隊求您的採納,我們三個固定朋友一定會為您解答。也可以追問我,我是小c,會親情為您支招解答的

18樓:痕跡我在

我願意做那隻狼,不知道我的那隻羊在**?我希望她接受我。

19樓:藍色的海

什麼狼羊的 像個男人 直接說

大家來幫忙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潶吸菸

果然是和木魚腦袋,前面一段話是含蓄的問你喜歡不喜歡她,這你也看出來了,回後面你回她了個肯定得答案,雖答然你們話中都透著理智,但是她回的那句,就是說她覺定要付出她全部的love了,而且決定希望能和你走到最後。女人下決心後很可怕的,呵呵……注意和其他女性保持距離吧!祝你好運吧!

不管能不能走到最後,相信你以後也不會後悔,因為你至少付出過……我曾經愛過…… 【睡的不錯!你呢?】

21樓:人之名樹的影

前面的那句好吧,是指同意你的那句往後都要開開心心,不會無能為力就是說她回盡她所能和你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哦,現在看來還不錯啊,如果她還需要繼續上學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1。如回果她還需要繼續上學,答比如大學,考研等,那就不好說了,女人在學校大受到的感染比男的深,當然這感染值得方面很多,比如思想成熟了;比如現實了等等。

2。這年頭父母包辦婚姻的還是佔大多數的,有時我們還真的無能為力。

大的方面就這兩點,反之也就是不會無能為力了。

願你們能夠再一起啊。

23樓:英雄柑橘

呵呵,看了很感動,只能說祝福你們,她是真心愛你的,心裡已做好了最壞的打算,無論如何都想和你在一起。找到一個自己真心愛且愛自己的人非常的不容易,這是上天的恩賜,好好珍惜吧,不要辜負她。

24樓:笑靨如花誰不會

嗯… 就這樣說吧、 把你想的那個無能為力的程度想得再深一點、再負面一點… 嗯、差不多就是她在想的了 你們要好好的哦… 祝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努力吧!其實只要盡了你們最大的努力,不管結局怎樣你們都不會覺得太無力啊!

26樓:晚清的碎碎谷

你們不會不在一起,因為你們有能力在一起,不會無能為力。恩。像是海誓山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我們解決不了的問題

我物件跟我說這話,我該怎麼回答他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20

28樓:吳雲漁妖

實在不知道你把這段話挑出來的用意是什麼,讓我們分析什麼呢?我沒有看出來又什麼特別的訊號,也不覺得你需要想著特意去回答男朋友的某句話,或者迎合他的某些話,真的會很累,慢慢你就感覺出來了。所以我覺得你要讓自己平常,做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否則他每次跟你聊會天,你都要找別人幫忙回答,那這個戀愛除了累就是大家在陪你戀愛,這樣真的有必要嗎?

29樓:

你不是已經回答了嗎?很有趣的對話啊!戀愛中的兩個人,聊啥都會感覺開心的,不用特意提問讓別人教你怎麼回答,畢竟那就不是真實的你了呀!

30樓:戰灬遮天

她說享受她給你的愛是吧,聽語氣感覺好像是她現在愛你沒有你愛她多,兄弟,你要反思一下最近是不是做啥事惹她不開心了或者說她有啥不開心的事沒給你說,這個時候千萬別沉浸在你以為你兩還很恩愛的這個幻覺中,這種時候才最可怕,稍有不慎就是涼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是灑**嗎,對話沒問題啊,戀愛中的兩人,說話也甜蜜蜜的。祝你們幸福。

32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發個表情包,緩解尷尬

33樓:情於朦朧

愛要大聲說出來,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們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說什麼,最後以想你為結束語

大家幫忙想一句話,如何委婉的表達要離職。

36樓:喻貴海

領導,我覺得我不適合這份工作,希望你能找到更適合這份工作的人

37樓:錯過是種過錯嗎

×××領導,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公司的氛圍但是公司發展方向與我的自身才能不是很符合,為了大家都好我不得不離開。

3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39樓:

因為家庭有事處理,因此離開一年,請准假

40樓:長期加工幫面

可以說懷孕,也可以說家 裡有事,也可以說想 創業。

41樓:你的大寶貝

放心,領導和下暑是不可能做朋友的,領導為什麼照顧你呢?因為你對他有用,你離職是自己的事,不要放感情,領導之所以是領導,還是比你聰明,呵呵噠?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到外面去尋找一下激情。這樣可以吧

43樓:小迪愛博博太多

勸你再考慮考慮辭不辭職,不後悔的話直說就行,不用委婉

44樓:月光如水

領導,我有點累,得放個長假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了 對不起 你很好 請批准

46樓:醜小丫

實話實說 是最厲害的招式!就算你撒個慌別人也未必相信!

47樓:m侍

天氣太熱我想回家吹空調

48樓:夜晚的變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跑跑。

我男朋友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說你不有男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49樓:我的來自北京

每個女人都渴望完美的愛情,希望早日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希望得到一份真摯的感情。在感情上,很多女人總是很著急,一想到地位的長生不老心就被感動了,當男人後來說“我愛你”時,女人想到了結婚生子。沒有你在心裡,他就不會在乎你的心情和心情,不會在乎你的意見,也不會把精力花在你身上。

在生活中,當你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你會想辦法敷衍你,而不是對你誠實,不會讓你知道你在想什麼,永遠不會直接回答你。所以說有這種表現的男人心裡並沒有你,因為真正的愛情一個人是專一的,就會知道要在乎你,不要敷衍。世界上最大的無奈莫過於你喜歡的人心裡有別人,很多時候男人的愛總是三心二意,你看不見對方的心,所以女性的才華往往在感情上被得失左右。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似乎並沒有把你當他女朋友。

你倆在一起多久了呢?

51樓:王姐瘋飯

只能說明你感情不專業, 極!

我男朋友發這個,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沒有看明白呢,大家幫我看看吧,拜託了,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52樓:昌安達長安汽車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這屬於心理暗示,也說明現階段你男朋友工作的“艱辛”鬱郁不得治,可又想通過努力來體現自我的價值,所以用這種心靈雞湯發朋友圈來提醒自己。

同時也祝願你們能事業有成。心想事成!

5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和付出,雖然暫時不會有收穫,但是放棄卻意味著永遠的失敗,人生隨時都有遇到挫折的,有挫折才會有希望,有進步。

54樓:毛相勤

努力換不來成功,工作上可能遇到困難了,所以這樣說,沒有什麼意思的,就是隨便發的,偶爾感慨一下哦。

55樓:小楠瓜

你不用太過擔心,你男朋友估計是工作上遇到了點什麼事情,或者是目標,他在激勵自己。你也不用想那麼多,而且最後還表明致自己。這是明顯知道自己之前不夠努力,現在加把勁還來得及。

除非他親口說要你幫他,不然別亂插手干擾他自己策劃的計劃或者事情。尊重他的選擇。

56樓:sjz小z電腦

他說的這句話應該是表明他現在遇到問題了,他最近做的這件事情遇到麻煩了,很可能失敗了,但是,他並不灰心,從中應該是學到了東西,他會努力積極的面對下一次挑戰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激勵自己的話,他即看到了自己的付出,也體會到自己的不足,從這句話裡可以看出你朋友是個好樣的,他會繼續努力,你應該鼓勵他給他勇氣,另外還應該肯定他現在的成果,相信他一定會成功的。

58樓:我想我該知道

意思是 不管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 只有努力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的可能 如果沒有努力就永遠不會有收穫

59樓:匿名使用者

好勵志的一句話,說的是: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只要自己努力學習長本事,一切都會有的。

60樓:許我三聲流離

這只是勵志的話 激勵自己的 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 就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勞而獲得 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這只是勵志的話 激勵自己的 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你要是非要說什麼意思 就是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勞而獲得 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希望也能激勵到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知道要成功必須要努力這個道理,他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

62樓:原一甜

也許沒什麼意思,就是隨便發一下,打個早安每日簽到之類的。

你要非要理解其中的意思,那就很簡單的雞湯,給自己鼓勵。大概就是沒有努力就不會有成功。

63樓:墨馬竹

這句話很簡單,就是一個很努力奮鬥的男生該有的樣子,而你應該高興而不是想太多,因為他在為了你們的未來努力。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踏實努力的人,為的你們的將來他不斷努力工作好好珍惜這個好男人吧!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大家幫忙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手動清除比較麻煩,而且不便於操作,你可以買個xp安裝光碟,一般裡面都有清除系統密碼功能的。用光碟啟動電腦,並清除系統密碼,就可以了。 000056,瞎猜的,看下邊 六十甲子表 01 甲子 11 甲戌 21 甲申 31 甲午 41 甲辰 51 甲寅 02 乙丑 12 乙亥 22 乙酉 32 乙未...

幫忙翻譯這句話,謝謝大家,幫忙翻譯幾句話,謝謝大家了

常在海邊走 can do one thing well in his life,在他的一生,能夠做好一件事 the one thing that is 那就是love you,long for you,愛你,長久地愛著你 and keep loving you till he die.直到他生命的盡...

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

建議 主機板換成 華碩 p7h55 890 可以降低預算400元左右 鍵鼠換成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199 這個預算要加100元了 總體下來預算稍有降低 可以考慮加裝 散熱器 cpu肯定要另外再配置乙個散熱器的,配置乙個市面上100元左右的熱管散熱器就可以了。硬碟建議選擇西數的,現在希捷的問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