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版實況足球2019完整漢化版(簡體中文),漢化補丁也可以,要存檔,謝謝,好的話加分

時間 2022-08-12 1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誰推薦的好130分歸誰。這要求太低了~~~~(>_<)~~~~

psp遊戲推薦如下:

怪物獵人2g 盡情的享受狩獵的樂趣吧!!這個是漢化好久的遊戲了,很出名的。

太鼓達人2 **類的遊戲,雖然還沒漢化,但你會看漢字玩那遊戲就沒有什麼問題,都很簡單的。

初音未來-哥姬計畫 也是**類的遊戲,宅不要在放過萌了!!好好的打扮蔥娘miku吧。

dj-max、dj-黑色廣場:依舊**類的遊戲,和太鼓類似,要技術呀。

碰噠啪:**類的,更偏向與節奏的感覺啊!畫面超級可愛的。

樂克樂克1、樂克樂克2:這個可愛呀~`,這個可愛呀~~遊戲又很耐玩,全部通關了還能在繼續玩,直到4個隱藏全部都出來,還有個大boss。

戰神-奧林匹斯之鏈:滿血腥的,畫面還算是相當相當的不錯呀。

無限迴廊:永遠只有黑白的畫面,考的是你的腦袋,有本事全部通關,看看那不可思議的世界吧!

雙星物語:從pc上移植的psp遊戲,很好的繼承了原作的畫風,可玩性還算滿高的。

最終幻想-紛爭:簡直是好玩到不行啊!!!!畫面也很贊啊。

寂靜嶺:恐怖類膽子大的人還是推薦一下。

我的暑假:回憶一下童年的美好記憶吧!

火影忍者-無幻城:原作就不廢話了吧。沒漢化的遊戲,但會看漢字就可以玩的了,反正是格鬥,和漢化的關係不大。和別人聯機玩會很有意思。

死神:格鬥類的,還漢化了,不錯哦。v

希望對你有幫助,(*^__^*) 嘻嘻……

實況足球2019漢化,實況足球2010漢化

sharry8808 使用者您好,實況201012月份最新補丁彙總,包括 2010轉會補丁 斯內德 皇馬 國公尺,格羅索 里昂 尤文等 英超球衣補丁,歐冠球隊補丁,德甲補丁,漢化補丁,登錄檔匯入器,經典球隊全開存檔,一球成名修改器,工資修改器,鎖定金錢補丁,成長率修改補丁,新增六星難度補丁 1月4號...

實況足球2019如何刷妖人,實況足球2010如何刷妖人

很簡單的,首先你必須先把你的青訓給清空,當然是越少越好,不過一般5個就可以,因為妖人一般最多最多才刷出4個,怎麼清空?就是說你和他簽訂合同,然後炒魷魚,如果是第乙個賽季,基本刷出的是模板球員,就是說15歲的亨利 毛阿里之類的,成長停止的時候基本是99了,然後多打幾個賽季,最好在6月第四周的時候,把球...

實況足球2019的戰術討論,實況足球2010的戰術討論!!

有,戰術體系裡點開全隊進攻和全員退守,比賽的時候同時開啟,形成全攻全守的戰術,如果隊伍強,就會形成全功是的足球,很爽的 我從實況10開玩,之前版本的畫面 動作就實在受不了。我基本都是邊路傳中,要不就是防守快速反擊,打了這麼久的實況,只有這款遊戲才能這麼耐玩。不過自從08以後我發現遊戲裡的人變得很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