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關於足球俱樂部和國家隊關係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10:4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恒大是中國地方上的乙個足球俱樂部,隊員由中國人和**聘請的外籍球員組成,為了發展國內球員,俱樂部間的足球比賽能同時上場的外籍球員是限制了數量的;而中國國家隊只能是持有本國國籍的球員。

恆大不能代表中國足球,只能算中國足球的乙個較為突出的小小的組成部分。恆大就算贏了亞俱盃,也不能表明中國足球問鼎亞洲,因為亞洲頂級球星基本都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根本就沒呆在亞洲的俱樂部。亞洲的俱樂部水平可以算是各大洲水平最低的。

你說的只給亞洲俱樂部參加的比賽應該是亞俱盃,不是亞洲冠軍賽,是亞洲各國國內足球聯賽裡取得較好名次的足球俱樂部才有資格參加的比賽;而世界盃,是各大洲在世界盃預選賽取得較好名次的國家隊才能參加的比賽。

中國國家隊是代表中國參加國際足球比賽的球隊。中國國家隊中,只有年齡小於23歲的球員才能參加奧運會,因為世界盃主辦者為了保證世界盃的神聖性,通過限制年齡的手段限制奧運會足球比賽的精彩度、球星,而奧運會不敢和世界盃叫板,世界盃才是體育界錦標賽的老大。

中國國足當然有權利選擇國內俱樂部的中國國籍球員為國家隊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恒大是中國的乙個俱樂部,中國國家隊是中國在各個俱樂部中挖出一些人拼到一起組成的。

恆大不能代表中國足球。

亞洲盃是各個俱樂部參加的比賽,而世界盃是各個國家隊參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不要看俱樂部的比賽,負作用太大,都是為了錢比賽,把人都看壞了!國家隊的比賽除了世界盃足球賽真拼,又拿不到一分錢,對成長好,看看著名詩句示兒!國家榮譽高於一切!

你走到外星球還是這樣,世界盃足球賽不可錯過,代表國家戰死沙場是乙個男人最高的榮譽!雖然看的不多,這證明看的人都有錚錚鐵骨,中國人都希望祖國出現在世界盃賽場,打進16強,才把中國鬧翻!14億中國人湧上大街是多少壯觀!

NIKE贊助了哪些足球俱樂部和足球國家隊

俱樂部 列舉幾個 西甲 塞維利亞,巴塞羅那,薩拉戈薩,瓦倫西亞,馬德里競技 西甲大部分都是 意甲 國際米蘭,尤文圖斯,烏迪內斯,利沃諾 意甲很少 英超 阿森納,曼聯 德甲 柏林赫塔 勒沃庫森,漢堡 很少,有阿迪麼 法甲 巴黎聖日爾曼 朗斯 尼爾 另外山東魯能 和 博卡青年也是 國家隊 列舉幾個 美國...

哪個俱樂部的主場隊服和阿根廷國家隊的隊服最接近

應該是阿根廷國內老牌勁旅競技隊的球衣,也是天藍的藍白劍條衫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0 a2 b8 f9 cd a2 be ba bc bc be e3 c0 d6 b2 bf in 26395...

為什麼在俱樂部踢的很好的球員,到了國家隊水平一般?

狀態起伏 球員狀態列,有時紅色向上,有時全黑向下,狀態這東西多少有些偶爾,在乙個賽季中,偶爾起伏也很正常,而有時候也就是趕上國家隊的比賽,狀態不好,或者狀態很好,由於一場論,給人一種不真實的印象。因為俱樂部靠外援,本土很差,但但國際沒有外援,本土更差 神都救不了。沒球商,沒技術,更沒配合。舉例梅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