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除了恆大還有什麼,15年中超恆大最後五輪對什麼隊

時間 2021-08-30 10:41:15

1樓:埋了吧汰小要飯

首先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得先來看看中國有哪些球隊。像我們熟悉的北京中赫國安,河北華夏幸福,上海綠地申花,天津權健,山東魯能泰山。這些都是在我們中國能比較好的隊伍,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繼恆大之後的中超還有哪些隊伍。

再說中超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叫中超。中超是我國在2023年的時候創立的中國足球超級聯賽,英文為chinese football association super league。它還有一個前身是在2023年由中國足球協會成立的中國足球甲a聯賽,如果贏得冠軍,冠軍將會獲得火神杯。

中超還是如今亞洲裡競爭力最大的賽事之一。

那麼這些球隊裡,排在恆大後面的是誰呢?我認為是申花,早在以前上海申花曾獲得過多項榮譽,比如2023年中國足球甲a聯賽冠軍,再有2023年中國足球協會杯賽冠軍,還有2023年中國足球超霸杯冠軍以及2023年東亞a3聯賽冠軍等榮譽。光憑藉這些榮譽來看,中超裡還可以有申花。

第二個中超隊伍我認為是廣州富力。廣州富力還有一個身份,它是中國職業聯賽發起者之一,這支隊伍屬於廣州地產****。有了公司經濟支援後,逐步完善訓練設施,這支隊伍終於在2023年獲得了中甲聯賽亞軍,以及在2023年,還獲得了中超聯賽季軍。

這支隊伍的組成隊員裡,還有兩個外國籍的隊員,相對水平來說,還可以算作是中超。

最後,我覺得能在中超裡佔有一席之地的隊伍是山東魯能泰山。這支球隊曾經在1999獲得歷史上首個雙冠王,在中國職業聯賽上,這個就非常的厲害了,可以說是如今的歷史上唯一一份了。而且這支球隊獲得過中國的頂級聯賽冠軍4次,還有足協盃冠軍的5次,以及中超杯冠軍的1次。

這些都是這隻球隊的戰績,可見這支球隊也是中超之一。

2樓:_x_d晚晴

中超除了恆大,還有一個上港啊,還有一些魚腩啊。

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中超除了恆大什麼都沒有了,好好提升自己的技術水平吧。

4樓:指南針指北針

中超除了恆大,還有一個上崗,他們的水平都還行。

5樓:你還好嗎

除了恆大中超還是中超

6樓:豬雜粥來一碗

作為恆大球迷,我也說一句,這裡是廣州,冠軍終究這裡!

恆大拿了幾次中超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12月1日,在剛剛結束的2019賽季中超末輪比賽中,廣州恆大主場3:0戰勝上海申花,隊史第8次奪得中超冠軍。廣州恆大曾在2011至2017賽季完成中超7連冠偉業,本賽季又在與北京國安、上海上港的激烈競爭中成為贏家,從而榮膺中超“八冠王”。

8樓:探球網

迄今為止拿到了8座中超冠軍的廣州恆大**隊。廣州恆大上賽季以兩分的優勢力壓北京國安勇奪球隊第八座中超聯賽冠軍獎盃,同時這一紀錄也追平了大連萬達創下的中國職業聯賽球隊奪冠次數的紀錄。本賽季廣州恆大在中超的唯一目標就是成為中超的9冠王打破大連萬達創造的中國職業聯賽奪冠次數紀錄。

9樓:匿名使用者

八次了,包括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2019八冠王,與大連實德相同,但恆大有兩個亞冠冠軍,國內僅此一家

15年中超恆大最後五輪對什麼隊.

10樓:初情者悅

2023年中超有16支球隊,30輪比賽。廣州恆大最後五輪有1個主場,有4個客場。主場平局,4個客場均取得勝利。

第26輪,客場,對陣廣州富力(1-2)

第27輪,客場,對陣北京人和(2-3)

第28輪,客場,對陣天津泰達(0-2)

第29輪,主場;對陣山東魯能(2-2)

第30輪,客場;對陣北京國安(0-2)

本賽季,廣州恆大以領先2分的微弱優勢,奪得中超冠軍,實現中超五連冠。上海上港、山東魯能分獲亞軍、季軍。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中超獎項

中超聯賽冠軍: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中超預備隊聯賽冠軍:山東魯能預備隊

金球獎(最佳球員):高拉特

最佳教練員:斯科拉里

金靴獎(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奧

最佳新人:(空缺)

最佳本土射手:武磊

最佳守門員:曾誠

金哨獎(最佳主裁判):譚海

金旗獎(最佳助理裁判):阿拉木斯

最佳人氣賽區:廣州天河體育場、北京工人體育場、重慶奧體中心、南京奧體中心

公平競賽獎: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杭州綠城足球俱樂部、重慶力帆足球俱樂部

最具社會責任獎: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遼寧巨集運足球俱樂部、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山東魯能足球俱樂部、江蘇舜天足球俱樂部

國家隊貢獻獎: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山東魯能足球俱樂部、江蘇舜天足球俱樂部、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杭州綠城足球俱樂部

最佳陣容(4-4-2):曾誠(廣州恆大)、張琳芃(廣州恆大)、金英權(廣州恆大)、馮瀟霆(廣州恆大)、徐雲龍(北京國安)、孔卡(上海上港) 、鄭智(廣州恆大)、黃博文(廣州恆大)、吳曦(江蘇舜天)、高拉特(廣州恆大)、武磊(上海上港)

11樓:匿名使用者

09-21週一 19:35廣州富力vs廣州恆大2609-26週六 19:35貴州人和vs廣州恆大2710-17週六 19:

35天津泰達vs廣州恆大2810-25週日 15:00廣州恆大vs山東魯能2910-31週六 15:00北京國安vs廣州恆大30以上資訊分別是日期,時間點,對陣雙方和比賽輪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剩餘5輪比賽中,恆大先是3連客戰富力、茅臺、泰達,倒數第2輪迴到天河戰魯能,收官戰在工體打國安。

2023年中超27輪對陣,2015中超最後三輪對陣

2015賽季中超聯賽27輪對陣如下 09 26週六 19 35 貴州人和 vs 廣州恆大09 26週六 19 35 山東魯能 vs 上海上港09 26週六 19 35 石家莊永昌 vs 上海申花09 27週日 19 35 廣州富力 vs 天津泰達09 27週日 19 35 遼寧巨集運 vs 河南建業...

中超年聯賽的冠軍獎盃是什麼,每年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有幾個?

中超聯賽的冠軍獎盃是火神杯。火神杯是由純金打造完成,它5.5公斤的重量甚至超過大力神盃。這座純金獎盃由中超贊助商恆源祥打造。獎盃由 美院韓曉冬設計,高520公釐。獎盃主體耗用千足金5.5公斤,底座為新疆和田玉。金盃的設計方案幾易其稿,最終確定的造型以足球和長城烽火台構成主體造型。金盃的頂部是乙隻金光...

求09年中超各隊亞洲外援名單,想知道2010賽季 中超各隊所有 的外援名單 和國籍

中超隊伍中僅有廣藥白雲山和重慶力帆兩隊沒有引進亞洲外援,其餘14隊共引進了17名來自5個不同國家和地區足協的亞洲外援。球隊名稱 球員名稱 所屬國家 大連實德 安貞煥 南韓 大連實德 全雨根 南韓 山東魯能 安塔爾 黎巴嫩 青島中能 李太永 南韓 北京國安 j.格里菲斯 澳大利亞 北京國安 r.格里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