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國家有多少個

時間 2021-05-05 21: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沒有錯

同性婚姻應該合法化,應該平等對待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

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

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真、善、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

每乙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不同的三觀,

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間有更多的人相信真愛、踐諾真愛、弘揚真愛,

求婚是一種儀式,婚姻則是一種修行,

「所有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所有不以真愛為目的的求婚都是耍流氓」;

為了讓象徵愛情的自然界最堅硬之鑽石為真愛注入永恆和唯一之力量

對愛之真心的考驗

idloves制定了猶如宗教般的嚴苛規定:

關於真愛,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理解,在idloves的定義裡,乙個同志一生只能愛乙個人,只能為乙個人戴上那枚意義深重的鑽戒。

所以idloves兜售的求婚鑽戒嚴格要求同志憑身份證id才能購買(沒有身份證或不出示身份證id的堅決不予售賣),

並且一生只能購買一枚,贈予此生唯一的那位ta,表達「你是我此生的唯一」之誓約,如此崇高,如此敬畏,如此臻美。

每位同志憑身份證id一生僅能購買一次

寓意:一生•一枚•一人

故idloves是一枚特別特別的戒指,送出和收到都足以佐證您的他或她是「真的愛你」,您的他或她是茫茫人海中那「對的人」。

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

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

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

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

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真愛信徒」,

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

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2樓:烏元思

同性婚姻合法:荷蘭(2001)、比利時(2003)、西班牙(2005)、加拿大(2005)、南非(2006)、挪威(2009)、瑞典(2009)、葡萄牙(2010) 承認同性伴侶關係: 歐洲:

1、丹麥王國(1989) 2、挪威王國(1993) 3、瑞典王國(1994) 4、冰島共和國(1996) 5、荷蘭王國(1998) 6、西班牙王國(1998) 7、法蘭西第五共和國(2000) 8、德意志聯邦共和國(2000) 9、芬蘭共和國(2001) 10、瑞士聯邦(2002) 11、葡萄牙共和國(2002) 12、比利時王國(2003) 13、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2005) 14、捷克共和國(2006) 此外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愛爾蘭等國也陸續承認同性伴侶關係。 美洲: 2、美利堅合眾國(最早1996,最晚2004,目前有38個州同性婚姻合法) 3、巴西聯邦共和國(2005) 4、墨西哥合眾國(2007) 拉丁美洲:

阿根廷兩名同性戀男子2023年12月28日在民政局登記結婚,成為拉丁美洲首例合法的同性戀婚姻。 大洋洲: 1、紐西蘭(2004,2005全國正式執行) 2、珊瑚海群島同性戀王國(2004) 亞洲:

暫無 ps:持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護照的人,允許本地聯合王國外交機構註冊聯合王國公民同性婚姻的國家和地區包括澳大利亞、克羅埃西亞、南非、委內瑞拉、白俄羅斯、以色列、瑞士、越南、哥倫比亞、日本、土庫曼、哥斯大黎加和美國的部分州。 請採納

3樓:

美國,荷蘭,澳大利亞,法國。

我和他上週在墨爾本領證了。

感謝梵賽旅婚中國團隊的工作人員。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球承認同性婚姻的國家有多少個?分別是哪些?

4樓:白痴的秘密

全球承認同性戀婚姻合法的11個國家,它們是:挪威、比利時、荷蘭、法國、德國、丹麥、芬蘭、英國、瑞典、瑞士和克羅埃西亞.

目前台灣並沒有承認同性的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比利時、荷蘭、法國、德國、丹麥、芬蘭、英國、瑞典、瑞士和克羅埃西亞.

6樓:嘆鄧艾

一共十乙個國家。

同性婚姻國家(生效日期)

冰島(2023年6月27日)

葡萄牙(2023年5月17日)

瑞典(2023年5月1日)

挪威(2023年1月1日)

南非(2023年12月1日)

加拿大(2023年7月20日)

西班牙(2023年7月3日)

比利時(2023年1月30日)

荷蘭(2023年4月1日)

國內部分區域(生效日期)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2023年3月4日)美國的以下地區:

首都華盛頓(2023年3月3日)

新罕布夏州(2023年1月1日)

佛蒙特州(2023年9月1日)

愛荷華州(2023年4月27日)

康乃狄克州(2023年11月12日)

麻薩諸塞州(2023年5月17日)

首先台灣不是國家,即使承認了也請「中國台灣省承認了嗎?」

台灣思想比大陸開放多了,但是比西方那還差多遠呢,沒有承認同性婚姻。

7樓:信念永恆

我知道荷蘭行,還有同性戀酒吧呢

有哪些國家是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

8樓:黑色天空無情人

題主你好,截止於2019.5.17國際不再恐同日,全球目前有30個國家和1個地區立法承認同性婚姻合法:

英國britain, 法國france, 德國germany, 挪威norway, 瑞典sweden, 冰島iceland, 丹麥denmark, 芬蘭finland, 荷蘭netherlands, 比利時belgium, 西班牙spain, 葡萄牙portugal, 盧森堡luxembourg, 愛爾蘭ireland, 馬爾他malta, 奧地利austria, 捷克czech republic, 斯洛維尼亞slovenia, 美國united states, 加拿大canada, 墨西哥mexico, 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 阿根廷argentina, 烏拉圭uruguay, 巴西brazil, 哥倫比亞colombia, 澳大利亞australia, 紐西蘭new zealand, 南非south africa, 泰國thailand, 中國台灣地區taiwan(china)。

另有下列國家地區立法承認類似婚姻的民事結合或者給予伴侶證書:

瑞士switzerland, 安道爾andorra, 列士敦士登liechtenstein, 希臘greece, 義大利italy, 匈牙利hungary, 賽普勒斯cyprus, 愛沙尼亞estonia, 克羅埃西亞croatia, 聖馬利諾san marino, 智利chile, 厄瓜多尔ecuador,北愛爾蘭地區northern ireland, 以色列israel,尼泊爾nepal(反歧視入憲), 古巴cuba(預備), 日本japan(伴侶證書)等。

9樓:河北師範大學研究生

目前合法化的國家有荷蘭、比利時、加拿大、西班牙、南非、挪威、瑞典、葡萄牙、阿根廷、冰島 、丹麥、巴西、法國、紐西蘭、烏拉圭、英國(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盧森堡、愛爾蘭、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芬蘭、斯洛維尼亞、德國、馬爾他、澳大利亞、奧地利、捷克、哥斯大黎加、厄瓜多尔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合法的國家:1、 丹麥2、挪威3、瑞典4、冰島5、荷蘭6、比利時7、西班牙的部分地區: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與阿拉貢省8、加拿大9、德國10、法國11、芬蘭 除此之外,冰島、巴西、捷克、斯洛伐克等國也不同程度地保護同性伴侶的法律權利

東南亞是沒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同性婚姻的國家,清一色教育水平高、認知程度高、人口素質高的發達國家、地區。

而明確歧視同性戀者甚至**同性戀的國家,都是那些思想很落後、傳統的男權主義、集權統治的國家。

(再看看下面贊同和反對的人數的比例,就可以大概知道我國的人口的國民素質、對事物的認知、價值觀、思想進步程度是怎麼個情況了)

值得一提的是,vegan維根主義是比善待不同性別、人種、性取向更先進的思想,可以了解下!強烈推薦閱讀21世紀最偉大的哲學著作《世界和平飲食》以及當代營養學核心著作《救命飲食1、2、3》(喜馬拉雅fm有聽書版),了解利益集團如何利用、操控大眾的認知、習性、欲求,在有情眾生彼此間造就矛盾,從而獲取利益的。

目前法律上允許同性婚姻的國家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答了那麼多?

沒有泰國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允許同性婚姻的國家,清一色教育水平高、認知程度高、人口素質高的發達國家、地區。

而明確歧視同性戀者甚至**同性戀的國家,都是那些思想很落後、傳統的男權主義、集權統治的國家。

(再看看下面贊同和反對的人數的比例,就可以大概知道我國的人口的國民素質、對事物的認知、價值觀、思想進步程度是怎麼個情況了)

值得一提的是,vegan維根主義是比善待不同性別、人種、性取向更先進的思想,可以了解下!強烈推薦閱讀21世紀最偉大的哲學著作《世界和平飲食》以及營養學核心著作《救命飲食1、2》(喜馬拉雅fm有聽書版),了解利益集團如何利用、操控大眾的認知、習性、欲求,在有情眾生彼此間造就矛盾,從而獲取利益的。

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同性戀?

孫清竹休壬 如上所說同性戀就是隻會被同性吸引,喜歡同性,相與同性一起生活的同性戀人群多年來一直生活在社會的灰色地帶,由於他們相對隱蔽的生活方式,他們的世界不為大多數人所瞭解,但近年來,一些影視 的渲染和類似臺北同性戀聚會被 抓獲的新聞,使得一提起 同性戀 人們往往會聯想到一個生活方式比較混亂的群體。...

什麼叫同性戀,什麼是同性戀?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乙個人都...

同性戀好嗎,同性戀好不好?

同性戀有理解的,有不理解的,同性戀在有些國家的法律上允許存在,在有些國家的法律上不允許存在,尤其中國不允許存在,而且不理解同性戀的人還會歧視侮辱同性戀者,可能會說同性戀性傾向不正常,這個人心理有病,這個人有病,等等一些之類難聽的話,但事實上,同性戀是很正常的乙個行為,而且行為有很多種,有好的也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