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傾向能否矯正,如何克服同性戀傾向?

時間 2022-01-12 12:10:10

1樓:陳泱泱

聽你弟弟說話方式,應該是處於叛逆期吧。

首先請您端正您的觀念,同性戀只是愛同性的群體,其他沒有什麼和我們異性戀不一樣,所以沒有所謂的正確以否的說法。請不要用「矯正」這個詞。謝謝。

同性戀分先天同性戀和後天同性戀。

先天同性戀就是說dna裡面就帶著同性戀傾向,這種人你要叫他喜歡異性,就像在叫你喜歡同性一樣艱難和難以接受。

後天同性戀就是因為環境而成為同性戀的。每個人都有同性戀傾向時期,男性和女性都是在青春期或者說是叛逆期,那個時候他們對同性的愛戀勝過於對異性。同性戀也正在這個時候形成同性意識。

像你弟弟那種性格,一旦遇到對他特別好的朋友兄弟,他們會特別的依賴那些朋友和兄弟。我猜想,你弟弟對你也絕對有戀兄情節。

做為哥哥的你,你對他的關愛要劃分界限。不要太過於親密,這樣會讓他誤解。也不要太溺愛他。最好以長輩的身份和相處,樹立你的威信。

如果他已經是同性戀,或者說他喜歡同性的事情已經不能改變。那麼做為他的親人,希望你能是他精神上最好的堅強後盾。因為身為同性戀,本身就面臨了相當大的社會壓力,在這樣的壓力下能得到真正幸福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唯一的精神歸宿和依靠可能就是親人了。如果說親人也給他們施加這樣的壓力,只怕到了最後,是個人都會崩潰的。

家庭的父母關係最容易形象子女的性取向。至少我身邊所有同性戀的家庭都是很糟糕的。哎。

2樓:咕嚕公尺啊

隨他去吧

到一定的年齡他會和女的結婚得

但婚後生活就不一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男人有多噁心.

女人有多少...

簡單的說.提高女人在他心裡的形象.大大貶低男人的相形.

這事急不得.慢慢來...

4樓:小新怪受

據現在學術界的說法看,同性戀的起因是由先天與後天環境決定的,在胎兒階段,如果母親因為情緒不佳等因素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性激素水平失常,是男性胎兒的大腦呈現出「女性」,出生後加上家庭環境並非很和諧,導致自己的同性戀意識被開啟。

理論上講同性戀者的性取向是不能扭轉的,目前國外才取點選的方式矯正性取向,導致很多人自殺。

同性戀者多半是精神世界的弱者,希望您能成為您弟弟心裡苦悶的傾訴物件,家裡問題可以由您來適當協調,當然還要尊重您弟弟的想法

感覺自己可能有同性戀傾向,如何確定和矯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確定的話,我覺得遵從自己的心吧,要是特別喜歡ta,那肯定會有答案的。矯正的話……這種事情怎麼改呢,這是取決於性取向的,又不是一種心理病,就像乙個異性戀,你讓他好端端的改成同性戀怎麼可能呢對吧,我覺得不需要改啊,喜歡乙個人不論ta是什麼性別,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想那麼多啦,如今這個社會,家長對出櫃也不是特別難以接受了,需要改變的不是你們,你們只是喜歡上的人剛好是同性,又沒有錯,需要改變的是人們傳統的觀念

6樓:清純可愛小慧慧

就算有同性戀傾向也並不能代表什麼,有些男人不是同,但是可以跟同性kiss,甚至發生關係,有些女人也是,她們不是同,但是可以跟同性kiss,甚至做更深沉的事,他們只是覺得好玩,有趣,好奇,所以可以跟同性發生曖味關係,但是他們實際上不是同性戀,只是覺得有趣罷了,其實世界上很多這種人吧,只是你不知道,沒接觸過,他們/她們可以跟同性曖味,但是喜歡的還是異性,最後還是選擇跟異性結婚過生活。或者說,他們/她們實際上的性取向是雙性戀,男女對他們/她們來說都一樣沒差。另外,如果這個人,是純同性戀,那麼是沒法改變性向,絕對無法被掰彎,能掰彎的其實他或她本身就不直,從來就沒有直變彎,彎變直的事例,因為真正的直男直女彎不了,真正的彎男彎女更加直不了,然而能輕易掰彎的直男直女,跟輕易掰直的彎男彎女,其實他們本來就太直,跟不太彎,或者其實就是個雙性戀。

就算乙個長相很美的男人,可他身體依然有男人所有的東西,那麼真正的直男只會覺得噁心,還有,就算乙個長相很帥的女人,可她身體依然有女人所有的東西,那麼真正的直女就只會鄙視。或者說,這年頭有很多腦殘女腦殘男,因為認為同性戀很潮很個性,所以就去搞同性,這種腦殘女腦殘男就別提了,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感覺的呢?這種事情沒辦法矯正,只是在於你想不想進入那個圈子,是否

要follow your heart,感覺是感覺不出來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同性,等你有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你自己就知道了,喜歡同性不代表自己就是同性戀,除非你對異性排斥,懂了嗎?

如何克服同性戀傾向?

如何糾正同性戀傾向?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矯正,人本來就是什麼都可以愛的,誰有資格限定人一定要愛什麼,我覺得人生來就是雙性戀,只是你愛的恰好是同性或者異性而已。

9樓:最美的風景

這個不是你的錯,愛情不分男女,只是愛上的那個人恰巧是同性罷了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

10樓:萇作宓靜槐

把她關起來也不是辦法,你可以帶孩子去西安公尺蘭心理諮詢中心看看心理醫生。讓專業老師幫她疏導疏導吧。

11樓:池知恬

他只是剛好喜歡上和他乙個性別的人,愛情本來就不分性別呀,同性戀應該被世人接納,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

12樓:一顆有夢想的丸子

他只是剛好喜歡了乙個和他性別一樣的人,並不是病。我希望你能知道這一點。

如果你把它看成病,那就太迂腐了。

同性戀自殺的新聞你應該也知道吧,總而言之,希望你能告訴你孩子他和別人一樣。畢竟現在有同性戀傾向的人都很自卑。

如何才能改變同性戀呢,怎樣改變同性戀傾向 讓自己變為正常人

建議你多和女孩子在一起,發現女孩子獨有的氣質,年慢慢會改變過來的,還有不要沒有骨氣,大膽點,說話有力度,你媽媽還指望你傳宗接代呢 你說是不是,多接觸女孩子,你會發現喜歡女孩子比喜歡男孩子要好的多,我給你加油,你會走出這個陰影的 剛剛上路的小豬 同性戀的成因有很多,比如受到感情的挫折 由於好奇而模仿 ...

如何讓同性戀變成正常人,怎樣改變同性戀傾向 讓自己變為正常人

想讓gay變成喜歡異性的人除非去看心理醫生如果真的看了就祝福對方,如果看不好就不要逼對方。其實gay是是不正常人不好說,對於一些人來說是正常的而一些人卻說不正常。你能保證你的孩子或子孫不是gay嗎,不能!愛一個人不管你是異性也好 gay也好 雙性戀也好 人妖也好都是自己的選擇,因為你已經來到了這個世...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請不要著急,多與孩子接觸,多一些理解,不要排斥他,不要把他推向不歸路。孩子可能還不太瞭解自己,請不要施加壓力,不要以批評的姿態來干涉,這樣可能會出意外。有一種情況是,在青春期中,與同性同學玩在一起,住在一起,不分彼此,但是,在長大以後,朋友了,就自然會重色輕友了。這屬於同性依賴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