藠頭的醃製方法10斤藠頭和5斤辣椒一起要多少鹽和多少糖

時間 2022-01-12 12:05:10

1樓:緣fen的填空

川味醃製法 蕌頭是 南方特有的稀缺蔬菜,與蒜蔥等同屬辛香類蔬菜。如果與朝天椒混合一切醃製,味道奇美不凡。

1.首先,將蕌頭與朝天椒洗淨,控乾水份待用。

2.準備燒開水15斤左右,冷卻後,選家裡的優質大公尺3斤在開水裡面淘一下.

3.把淘公尺水裝入壇,裡面加1.3斤鹽(疙瘩鹽),花椒50克,冰糖500克,嫩姜 3斤(切片)。

4.最後把藟頭、朝天椒一併裝入壇,這裡要注意 所有的入壇後,淘公尺水的水位要超過醃製物。上面壓塊石頭。

5.選擇晴好的夜晚,把菜壇放在外面,壇子口要敞開過夜,連續兩個晚上即可,然後封壇搬入儲藏室內。15日後即可開壇食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北方地區醃製芥菜頭的方法

space醃老鹹菜 芥菜頭 的用料。芥菜頭 適量白開水 適量醃製鹽 適量。醃老鹹菜 芥菜頭 的做法步驟。步驟 1芥菜頭清洗整理好,晾乾備用。步驟 2白開水放涼加入適量醃製用鹽。一定要用醃製鹽!這樣才好吃啊 醃至芥菜頭沒有白心和辛辣味即可食用。我媽媽說通常會在秋天醃製放到來年春天再吃,才是老鹹菜頭的味...

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有什麼區別

gta5的天煞和九頭蛇區別為 型別不同 機動性不同 獲取方式不同。一 型別不同 1 天煞 天煞是滑躍式起飛的噴氣式飛機。2 九頭蛇 九頭蛇是垂直起落式噴氣式飛機。二 機動性不同 1 天煞 天煞機動性好,翻滾和抬壓機頭特別靈活,但是舵不靈活。2 九頭蛇 九頭蛇機動性差,翻滾和抬壓機頭很笨重,但是舵比天...

誰能告訴我5天內減10斤以上的方法跪求

流淚 1.採用被動運動的方式,避免主動運動,這樣既可以消耗手臂熱量,又可以避免刺激手臂肌肉。比如讓物件幫你活動上肢,或者不負重的上肢運動 2.不吃餐廳食堂油多的炒菜,不吃糕點,但是饅頭公尺飯可以盡量多吃,蔬菜水果就不用說了,肉類 蛋奶也可以吃少許。3.多做下肢運動,可以讓血液多營養下肢,從而減少和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