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5 FD和AE86加卡之後的改裝方法

時間 2021-06-13 23: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退卡。內改5大系列,各step7,全部改完就行了86有3個引擎可選。萬轉,渦輪,機械增壓。

外觀配件選擇自己喜歡的,覺得好看就行,不同的選擇會導致手感上的差異還有:推薦黃色fd下面的那輛紅色fd6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四部

第一部有26集

《頭文字d》第一部 initial.d.1st.stage

【劇情簡介】

居住在群馬縣涉川市秋名山的普通18歲高中生藤原拓海,因為從初中一年級時就被開豆腐店父親文太逼著在凌晨開車送豆腐到秋名山頂的飯店,連續5年從未間斷過而鍛煉出超高水準的駕駛技術。 在秋名山賽車隊??speedstar的池谷(也是拓海在加油站的打工前輩)、健二,好友武內樹,女友茂木夏樹,父親文太,裕一(加油站老闆,文太的老朋友)等人的幫助下,拓海逐漸成長起來,也慢慢意識到自己是熱愛賽車的。

從第一戰擊敗了赤城最速的車隊“redsuns”鼎樑支柱高橋涼介、啟介兄弟倆中的弟弟啟介開始,拓海連續戰勝了妙義山“nightkids”的首領中裡毅,“kightkids”的第二把交椅莊司慎吾(比賽的方法是“死亡膠布賽”,即用膠布綁住右手,這樣方向盤無法扭盡!),錐水山的最快??藍色sil-80(車手是一對漂亮mm真子與沙雪,此戰在錐水山),雨中在妙義山打敗了“redsuns”的第二把交椅候補中村賢太。

在頭文字第一部的最後,拓海接受了來自“redsuns”高橋涼介的挑戰,涼介被譽為“赤城的白色彗星”,可以說是群馬縣的領袖,無論是在運動賽、公路賽上都保持著不敗的記錄。二人實力不分上下,最後拓海堪堪勝出。涼介微笑著留給拓海一句話:

“不要著眼於眼前,向更廣闊的世界前進吧!

第二部有13集

【劇情簡介】

藤原拓海由於不敗的戰績,必然會受到新的挑戰。

《頭文字d》的第二部著重突出拓海的成長,當然不乏激烈的挑戰。最經典的要數赤誠和依呂波山路兩位老大的比拼。年輕的拓海在愛情上觸了礁,在輸給國王車隊的lanevo 3後,拓海遇到了人生的挫折,對自己和ae86產生了懷疑,ae86真的有足夠的實力嗎?

ae86的重生來自拓海的爸爸文太,他為ae86改裝了車用引擎。同時,拓海遇到了同樣是ae86的強勁對手秋山涉。有意思的是比賽規則是在同一賽道兩車來回追趕,直到其中之一能超越對方為止,既要技術又考耐力。

勝利讓拓海繼續接受這輛ae86和重拾信心回到車手的生涯。

第三部是劇場版

【劇情簡介】

秋天來了。秋名86改裝了渦輪增壓引擎並擊敗了秋山涉之後的某一天,高橋涼介突然來訪,並向拓海提出了加盟的邀請,希望能集合群馬縣的高手,向全國的山路進行挑戰(這就是third stage最著名的project d啦……),拓海猶豫著,並沒有馬上答應高橋涼介的邀請,他覺得在自己還有其它的一些事情需要解決。首先,拓海前往曰光,挑戰帝皇隊的須藤京一,進行了激烈的比賽,在那曲折迂迴的伊波呂山道上,先行的拓海並沒有讓須藤京一超越,似乎是拓海贏了,但是拓海認為自己僅僅是與須藤京一打成平手,而這就讓他感到很滿足了。

幾天之後,同樣是曰光的車手小柏前來秋名對拓海進行挑戰。小柏本來的對手是須藤京一,但是卻被拓海搶先打敗了,所以小柏自然將目標轉移到拓海上。同時,小柏的父親與拓海的父親竟然是老對手!

一場兩代人之間的恩怨就在伊波呂山道上……小柏利用山道的轉角進行跳躍(就是從上面的山道,不走正確的行車線,而直接利用高度差躍過轉角到下一條山道)在中段超越了拓海,但是拓海迅速掌握了這種瘋狂的行駛方法,在最後一段的路程中以溝渠行車法趕上與小柏並行,在終點前,小柏的賽車因為路面的落葉而打滑,拓海僅以一線之差贏得這場比賽……

在拓海困惑於畢業後的路向時,他與茂木夏樹的態度也開始發生了轉變,由於得知茂木夏樹與開平治的男人有****之後而疏遠了茂木的拓海,在茂木夏樹的努力下終於言歸於好。然而拓海的同校前輩,足球隊的御木(也就是在中一的時候給拓海打的那個)在聖誕假期回到秋名,並強行帶走了茂木夏樹以求再續前緣,在接到茂木夏樹的求救**後,拓海駕駛著86與御木的lanevo3在雪地的秋名山進行一場劇鬥,終於救回了茂木夏樹。在回程中,茂木夏樹終於向拓海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

終於到了春天,高中畢業了,竹內樹成為了gs油站的正式員工,茂木夏樹到了東京讀書,而拓海在秋名湖邊,向茂木夏樹說出自己希望成為職業車手,向最快最強的賽車手進軍的理想……

project d計劃……正逐漸的開展當中……

第四部有24集

【劇情簡介】

創造無數神話,同時也留給我們很多未解之謎的『?文字d』,終於在2023年4月拉開了嶄新的舞臺。

採用全新的電腦設計,加上華麗的**渲染。無論是畫面還是音效,都向著究極的感觀享受進化。

project d是什麼?高橋兄弟是否能再續公路最速神話?拓海將會遇到怎樣的強敵?

夏樹最終能否打動拓海?一切的一切都將在接下來的『頭文字d fourth stage』中得到解答。賽車,友情,愛情!

再續公路最速神話!!!

以高超的駕駛技術稱雄於群馬地區的藤原拓海,在高中畢業後決定參加由red suns的高橋涼介率領的縣外遠征特別小組。 的目的是在網上徵集從關東全域來的挑戰者,在限定的道路上追求速度,來贏得勝利,來重新整理各地的記錄。正是這樣的,下一個的對手是以神風?

downhiller而聞名的末次率領的,櫪木地區的車隊---seven star leaf。 與拓海的86進行下坡比賽的是比86小一圈的的road star。由小型輕量而帶來的輕快的footwork是最大的**。

用road star來掌握downhill technique的,這和拓海與86的關係相似... 然後下坡比賽終於開始了...

涼介說“決定這次比賽的勝負關鍵是,在賽道最後出現的沒有蓋子的側溝路段採用何種攻略。”這次是以86在後面追開始的比賽。憑著tail two noose,緊緊咬住了road star。

然後終於進入了側溝路段... 這場比賽輸了的話就引退。將飆車手的人生全部都賭上來挑戰的。

現在,拓海和2個男人之間的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e86引擎有3個 選拓海頭像的萬轉引擎跑秋明比較給力 記得別選錯其他的就按順序改

外改嘛 按你自己的喜好了

fd沒有啟介引擎 只有恭子的 建議買fd6 比較給力

4樓:來自董奉山有才能的風信子

內改按著順序改完就可以了 ae86換引擎須改完內改第一項 分為渦輪 萬轉 和自然進氣

fd只是加裝渦輪增加機

外改看自己喜歡來改

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頭文字D是什麼意思?

頭文字只是乙個日文的詞 沒有中文的意思 頭文字 kashiramoji 在日文裡面是 縮寫 簡稱 的意思。因此,頭文字d 就是 縮寫為d的字 這個意思。而英文本母d代表的是drift的意思,字面解釋是漂移。所謂漂移,指汽車在高速行駛時高速拐彎,車輪橫向滑動的狀態。漂移是一種駕駛技巧,近幾年來,漂移 ...

灣岸3DX與頭文字D5,灣岸好看還是頭文字D?

頭文字d分兩種卡 exp版就是卡片會有exp字樣的如果沒有就是 都沒有對遊戲有太過影響就是不共用 只要對應版本就可在其他地方用 d5和灣3跟本不一樣 灣3無卡打有卡根本打不贏 d5有無卡都是公平原則 後車有後追等 其他的d5是玩山路灣3是玩公路 簡單說你想玩彎多還是直路多?d5的話沒有車種好壞之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