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爾拿到分站冠軍的最差排位是多少

時間 2021-05-05 21:36:40

1樓:西江月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2023年11月14日,維特爾在阿布達比奪冠,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冠軍。至此,維特爾完成了最年輕大滿貫,其中包括:最年輕試車手、最年輕參賽車手、最年輕完賽車手、最年輕得積分車手、最年輕受罰車手、最年輕比賽領先者、最年輕最快圈速創造者、最年輕桿位得主、最年輕分站賽冠軍、最年輕年度世界冠軍。

中文名: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

外文名: sebastian vettel

國籍: 德國

民族: 德意志

出生地: 黑彭海姆

出生日期: 2023年7月3日

身高: 176厘公尺

體重: 62kg

運動專案: 賽車

所屬運動隊: 紅牛一隊

主要獎項: 2023年f1世界冠軍

度假地: 馬里博爾,裡耶卡,烏爾齊尼

語言: 德語,英語

車手模板: 麥可·舒麥加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又譯瓦特爾、華迪爾、維迪爾、維泰爾、華泰爾,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2023年7月3日出生於德國黑森州達姆施塔特區貝格施特拉縣黑彭海姆鎮,現時效力車隊是紅牛車隊。是一級方程式中各種最年輕記錄保持者。   維特爾出身在乙個普通的德國家庭,父親諾伯特是乙個業餘的山地自行車高手,母親海克,他還有兩個姐姐和乙個弟弟。

在他兩歲的時候,父親第一次把他帶去了卡丁車場,還給他買了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

輛車,讓他在家中的後園裡自由賓士。隨著他駕駛技術的熟練,父親會給小維特爾增加難度,設定一些障礙,每週還會陪他一起參加賽車比賽。沒想到,維特爾竟是一發不可收拾,從此走上了職業生涯。

參加比賽時的**(14張)  7歲時,維特爾便開始參加兒童組的比賽,他的第一場比賽在離家只有半小時的waldorf進行。那個時候,其他參賽者都有齊全的裝備,只有維特爾一家顯得非常「外行」。「我們通過一場場比賽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父親是我的機械師,為了我他放棄了自己的山地自行車生涯,就這樣,我的卡丁車生涯一直持續到15歲。

」   在參加了2006賽季土耳其大獎賽的周五自由練習賽後,維特爾以19歲零53天的年齡成了大獎賽週末的最年輕車手。在2023年9月30日的日本大獎賽正賽上,維特爾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領跑者(麥克·塔克維爾保持著大獎賽最年輕參賽車手的紀錄,尼科·羅斯博格保持著最年輕的駕駛f1賽車進行非官方測試的車手紀錄)。他也是最快接到f1罰單的車手,在開始他的f1生涯僅僅9秒之後,他便收到了一張1000美元的罰單,因為他在維修間超速了。

他也是第六年輕的開始大獎賽比賽的車手,同時還是最年輕的獲得大獎賽積分的車手及領跑者。

編輯本段賽車生涯

2023年,開始參加卡丁車大獎賽,並且獲得了多種多樣的頭銜。   2023年,參加德國和歐洲初級卡丁車賽。獲歐洲少年卡丁車錦標賽總冠軍、德國少年卡丁車錦標賽總冠軍、摩納哥青年卡丁車杯冠軍、巴黎-貝西卡丁車賽冠軍。

  2023年,國際卡丁車協會高階組歐洲錦標賽第六名。   2023年,維特爾公升級去開開放車輪式賽車。獲寶馬方程式adac年度亞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

軍。   2023年,參加德國寶馬方程式全年20站比賽,並且贏得了18站勝利,獲寶馬方程式adac年度冠軍。   2023年,他代表asl mucke motorsport車隊出戰f3歐洲系列賽。

最終他以64分獲得年度第五名的成績,同時還贏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的榮譽。他並沒有贏得任何一場比賽,但是這絕大部分的原因在於劉易斯·漢密爾頓對比賽的統治。除了這一點之外,維特爾的成績仍使得他獲得了當年9月27日試駕威廉士fw27的f1賽車的機會,作為其在寶馬方程式比賽中取得的成功的獎勵。

隨後他開始為寶馬——索伯車隊試車。   2023年,在f3歐洲系列賽中,維特爾最終獲得亞軍。在2006賽季的土耳其大獎賽上,維特爾成為寶馬·索伯車隊的三號車手。

在2006賽季土耳其大獎賽的周五第二次自由練習賽上,維特爾創下了最快圈速。在2006賽季義大利大獎賽上的第二次練習賽表現也同樣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整個周五練習賽中都創下了最快圈速。之後他被確定為寶馬車隊2007賽季的試車手。

  2023年,當寶馬正式車手羅伯特·庫比卡在加拿大站遭遇了嚴重的撞車事故後,維特爾代替他出戰美國大獎賽,他從第七位發車,最終以第八名完賽。維特爾拿到了他f1大獎賽的第一分,並且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獲得積分的車手(19歲零349天)。7月31日,寶馬車隊放行維特爾紅牛的托羅羅索車隊,去取代斯科特·斯皮德的正式車手的位置並且參加匈牙利大獎賽。

在2007賽季日本大獎賽上。當時馬克·韋伯處在第二的位置而維特爾處在第三,在安全車的帶領下維特爾撞上了韋伯,這也導致他們雙雙退賽。不過,在一周後的中國大獎賽上,他從第17位發車,在混亂的情況下卻取得了第4名。

這也是自2023年車隊的前身公尺納爾迪車隊參加南非大獎賽以來的最好成績。

維特爾生活照(20張)  2023年9月13日f1義大利站排位賽中,維特爾以21歲6個月零6天的年齡拿下了首個桿位,改寫阿隆索的驕傲紀錄,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桿位獲得者。9月14日f1義大利站,維特爾以21歲6個月零7天的年齡拿下了首個分站賽冠軍,再一次改寫阿隆索的驕傲紀錄,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分站賽冠軍。   2023年4月18日f1中國站獲得桿位,4月19日f1中國站獲得他的第二個f1分站賽冠軍。

6月6日f1土耳其站獲得桿位。6月20日f1英國站獲得桿位,6月21日f1英國站獲得冠軍。

加冕冠軍

11月14日,紅牛車隊德國車手維特爾親吻獎盃。當日,2010賽季f1大獎賽結束收官站正式比賽的爭奪。維特爾贏得了阿布達比站的勝利,最終以256分贏得2023年度的車手總冠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7張)軍,同時也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車手總冠軍得主。   在14日落幕的本年度f1收官戰中,23歲德國小伙兒維特爾力壓西班牙車手阿隆索,奪得年度總冠軍,並由此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維特爾的奪冠也在德國引發熱潮。

  來自德國西南部小城黑彭海姆的維特爾是繼「車王」舒麥加之後,第二位奪得f1世界冠軍的德國車手。14日這天,大約1500名車迷聚集在黑彭海姆,通過大螢幕**了維特爾的比賽。當維特爾駕駛賽車第乙個衝過終點時,全場沸騰了。

大家激動得又蹦又跳,很多人留下了激動的淚水。「所有黑彭海姆人為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取得的這場偉大勝利感到自豪和高興。它將被載入史冊」,黑彭海姆市長赫伯特說。

他同時承諾,將為衣錦還鄉的維特爾舉行風光的歡迎儀式。   由於撞車事故提早黯然退場的「老大哥」舒麥加對自己的「**人」維特爾的表現讚不絕口:「塞巴斯蒂安度過了完美的1年。

他本賽季的表現非常出色!他今天憑藉出色表現當之無愧地成為賽季冠軍。」   德國默克爾也在第一時間向德國誕生的第二位f1世界冠軍送上了祝賀:

「我由衷祝賀維特爾奪得世界冠軍。他在最後一場比賽中冷靜地扭轉了局面,展示了一名真正冠軍的高水平。作為f1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世界冠軍,23歲的維特爾已經書寫了歷史。

」   同樣向維特爾道賀的還有德國男足國家隊主帥勒夫。他說:「對維特爾來說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

由於是經過最後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才奪得的冠軍,這個世界冠軍頭銜的意義更加重大。憑藉天賦、自信和自律,維特爾年紀輕輕就已經書寫了f1歷史。」[1]

編輯本段所獲榮譽

憑藉2008賽季後半段在紅牛二隊(toro rosso )的出色表現,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被授予了洛倫佐·班蒂尼獎(lorenzo bandini )。該獎項意在表彰那些功勳卓著的車手,亦在鼓勵在比賽中表現進取精神可嘉,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的車手。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

2023年,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被提名為勞倫斯獎六位「年度最佳突破運動員」之一。   2023年12月7日晚,由《汽車運動》雜誌主辦的年度汽車運動頒獎中獲年度最佳新人獎。

編輯本段賽事故事

2023年8月23日,作為寶馬車隊的試車手,維特爾在土耳其站周五練習賽上閃亮登場,並立刻拿下了當日的最快圈速。當然他也創造了另乙個尷尬的紀錄:最快受罰紀錄,原因是他在維修區超速了。

  2023年6月17日,維特爾臨時代替因遭遇嚴重撞車而休戰的庫比卡,代表寶馬車隊參加美國大獎賽,並成為獲得大獎賽積分的最年輕的車手。   2023年9月13日,效力於紅牛二隊的維特爾在義大利蒙扎濕滑的賽道上斬獲自己f1職業生涯首個桿位,打破了此前由費爾南多·阿隆索保持的最年輕桿位獲得者的紀錄。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就在這之後的9月14日,在瓢潑大雨中,維特爾以一騎絕塵的優勢獲得了義大利大獎賽的分站冠軍,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乙個f1分站冠軍,並以21歲零73天的年紀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獲得者。

  而2023年11月14日,在阿布達比的這場收官戰又將成為維特爾職業生涯的一場經典比賽。從桿位出發的他發揮穩健,同時由於最大的競爭對手他的隊友馬克·韋伯與法拉利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都陷入了意外的苦戰,維特爾順利地擁抱了這個分站冠軍,並以23歲零134天的年齡打破了2023年由劉易斯·漢密爾頓創造的最年輕世界總冠軍的紀錄。   由於與七屆世界冠軍麥可·舒麥加同是德國人,維特爾從很早的時候就成為德國**關注的焦點,在低級別方程式賽車中他技壓群雄的表現為他贏得了「baby-schumi」的稱號。

當2023年舒麥加宣布退役之後,全德國都在尋找「舒麥加的**人」,而維特爾無疑成為其中備受矚目的一位。   2023年8月3日簽約紅牛二隊之後,維特爾結束了自己試車手的生涯成為一名正賽車手,經過幾站的磨練,他的發揮也越來越穩定。日本站的雨戰中,他曾經無比接近領獎台,但最終由於自己經驗不足,追尾韋伯而遺憾退賽。

  僅過了一周,在中國大獎賽上,又是在溼滑的賽道上,維特爾超過載油的策略幫助自己搶下第四名的佳績。至此,人們發現,這個年輕的德國人不僅有著驚人的駕駛天賦,似乎也繼承了舒麥加「雨人」的衣缽。   2023年的中國大獎賽,又是在大雨中,維特爾奪得桿位與分站冠軍。

人們越來越習慣地將他視為舒麥加的**人。   然而通往冠軍的道路注定是不平坦的,2023年多次的賽車故障最終讓他只收穫了年度亞軍,第一次參與總冠軍爭奪就遭遇到挫敗,年輕的德國人品嚐到了成長的艱辛。   2010賽季開始了,就在他躊躇滿志地開始又一次的總冠軍追逐時,糟糕的運氣卻接踵而至。

土耳其站上因為與隊友韋伯爭奪名次而導致撞車,內訌一度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加拿大站再度無緣領獎台,英國站上發車不久又和韋伯發生了碰撞而損失慘重。而在比利時,濕滑的斯帕賽道沒有給「小雨人」維特爾帶來好運,相反,他和巴頓發生了碰撞,雙雙退賽。

不僅如此,排位賽上表現很出色的他一到正賽就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問題,甚至一度因為發車不佳而在比賽開始階段就掉名次。   南韓站上,一度形勢很好的維特爾在比賽最後階段遭遇爆缸,痛失追分好局。也許在那時,大家都不會相信,這個年輕的德國人還有加冕總冠軍的運氣與機會了。

  然而最終,靠著出色的發揮與穩定的表現,維特爾拿下了也許是他職業生涯至今為止最為重要的乙個分站冠軍,也將年度總冠軍的桂冠戴在了自己的頭上。   這個年輕的德國人曾經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並不願意成為「舒麥加第二」,也並不喜歡「baby-schumi」的外號。但是毫無疑問的是,這位年輕的德國人在獲得總冠軍頭銜之後,已經當仁不讓地成為德國車手的領軍人物,完美地接過了舒麥加的大旗。

  是,或許他真的不是「舒麥加第二」,因為,他就是他,獨一無二的塞巴斯蒂安·維特爾。[2]   2023年賽季頭四站維特爾三站奪冠,三站獲桿位,聲勢浩大。2023年5月29日f1摩納哥分站,桿位發車的維特爾發威,他在僅完成一次進站的情況下堅持到最後,最終拿下冠軍,這也是他本賽季的第五個分站冠軍。

[3]編輯本段人物評價

前f1冠軍麥可·舒麥加:「塞巴斯蒂安的表現足以證明他的才華,他在合適的時間和合適的時機進入了f1,對於賽車,他做出了前人沒有的表現。他的未來將會是一片光明,他非常有潛力能夠贏得f1冠軍,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   寶馬-索伯車隊主管馬里奧·泰森博士:「塞巴斯蒂安表現出了卓越的天賦,而且他的成績是無與倫比的。他第一次代表車隊參加f1時才19歲,而且僅僅經過乙個賽季的洗禮,他已經能夠在優秀車手榜單上排得上名次了。

  梅赫西迪·賓士運動總監豪格:「維特爾的天賦相當高,08賽季他技驚四座的表現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義大利站,當時蒙扎賽道大雨滂沱,很多位有著多年經驗的車手出現失誤,但是維特爾不僅獲得桿位,而且駕駛小紅牛str3獲得分站冠軍,他太不簡單了。」   德國男足國家隊主帥勒夫。

他說:「對維特爾來說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由於是經過最後一場扣人心弦的比賽才奪得的冠軍,這個世界冠軍頭銜的意義更加重大。

憑藉天賦、自信和自律,維特爾年紀輕輕就已經書寫了f1歷史。」   萊科寧說道,「我看好維特爾會再次成為世界冠軍,他的比賽總是那麼充滿激情,我覺得他是當今所有f1車手中最好的。」

維特塞爾是比利時國家隊的主力嗎

選秀先鋒 是的。比利時國家隊目前世界排名前五,從這個點上,就可以看出作為球隊主力後腰的維特塞爾有多麼的出色。作為比利時足球 一代的代表,維特塞爾是一名攻防兼備的全能型後腰,視野廣闊,傳控俱佳,插上破門得分的能力更是名揚足壇,這點上,跟廣州恆大的中場保利尼奧很相似。維特塞爾算是少年成名,他22歲便以4...

目前拿到英國的約克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卡迪夫大學還有澳洲國立大學的研究生的offer管理類的

這不用考慮,肯定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啊。澳洲國立大學的綜合實力是其他三所大學遠遠比不了的 如果考慮到學費 生活費這一點,澳大利亞比英國一年要少最少十萬。如果自己想研究生畢業後在澳大利亞有幾年的工作經歷,澳洲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但英國比較難。選擇澳洲國立大學不會有錯。 我是在卡迪夫上的金融,不是很了解...

江淮格爾發開關插頭是怎麼分的,江淮格爾發原廠配件怎麼分辨

你好!各個開關上都有標的字而且大小都不一樣,針腳也不同,謝謝!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你要把插頭開關分開嗎?這個分不開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江淮格爾發原廠配件怎麼分辨 安東愛季 原廠配件你要看外包裝,包裝紙箱都有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