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德國留學簽證的情況下,去其他申根國短期旅遊是否需要再申請申根簽證

時間 2021-10-19 16:42:36

1樓:芥末留學

可以,只要護照還在期效內就可以。我也在義大利上學,簽證為d類。我朋友前幾天剛去了趟瑞典,下星期去法國,就是用的d類學生簽證,而且不需要過境籤。

義大利簽證申請中心的**寫得很清楚:自2023年4月5日起,所有有效的長期簽證(d類)允許於每六個月在申根地區自由通行90天,外國人持有乙個申根國家簽發的長期d類簽證將被允許於每半年內在其他申根國家逗留不超過90天,此規則同樣適用於2023年4月5日之前簽發的長期簽證,包括仍在有效期內的d+c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留學簽證,如果已經延簽成長期簽證就可以自由進入申根成員國,去英國是要辦簽證的,但是荷蘭義大利都不用。

如果樓主還沒有延簽,是不能出德國的,就不要冒這個風險了。實在要去也絕對不能坐飛機過去。

3樓:

德國的留學簽證eu國家不是進入自如的嗎?沒有理解樓主的意思。

旅遊簽證入境,3個月內延籤,之後去去荷蘭義大利都沒有問題啊。

如果簽證有問題被抓結果非常慘,直接送回中國的,你就在輩子別想在來歐洲了。建議你不要找這種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申根又不貴,比簽證便宜多了,而且還快,安全起見的話,還是申根吧~

德國留學簽證被拒的幾點原因

芥末留學 注 這些理由僅為德國留學專家經驗積累的猜測和分析,並不代表任何官方的解釋說明 1 據介紹 純語言簽證,這是留學德國簽證拒簽率最高的一種方式。從根本上分析,拒簽的最根本理由是學生的簽證目的不純,這一點可以通過面簽,材料的準備情況上來判斷,一般來說,材料準備不充分是正常學生純語言簽證的最大的拒...

請問在廣西柳州只有三五萬的情況下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分析一下,分析下 賺大錢。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 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

小米手機二開不了機只有在充電的情況下才能開機這是怎麼回事

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