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1-10-19 16:40:35

1樓:匡雙玉

我用美帕的很不錯,清爽不油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覺得沒有什麼最好的,還是要看膚質和個人感受,跟護膚品一樣把防曬係數做高比較容易。但是不同的質地,不同的防曬方式給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一般來說物理防曬優於化學防曬,是指防曬霜的物理防曬成分。

寶寶用的香蕉船,兒童防曬霜我覺得很好用。原因很明顯啦,兒童用的。樂海購就能從澳洲直郵回來,比自己海淘方便很多

3樓:收小粒芽豆嗎

我不怎麼擦防曬霜,啥牌子的我不大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耐曬這個牌子防曬指數蠻不錯的

5樓:艾麗丹娜

不管春夏秋冬還是晴天陰天,防曬都是必不可少的。

1.安熱沙

就是大家常說的安耐曬,但是在國內安耐曬這個名字被乙個微商品牌註冊了,所以它不得不改名叫安熱沙了,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老樣子,先看成分表。它裡面含有透明質酸鈉和甘草酸二鉀,可以抗炎症、保濕、舒緩抗敏和美白祛斑。

再加上它的防曬指數是spf50+防曬效果絕對夠用,pa++++對長波紫外線的抵抗也十分ok!但是,爆痘和敏感肌的小寶貝們就不要買它了,因為它含有肉豆蔻酸異丙酯,會使你的痘痘、敏感更加嚴重,我是混油皮,目前臉上沒有爆痘,在加上它防曬係數比較高所以是我的愛用物。

2.碧柔

碧柔防曬,我用的是17年日版的,裡面的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防uvb的效果非常不錯,透明質酸鈉、蜂王漿提取物、甜橙提取物都可以消炎抗菌,保濕舒緩。但它裡面有香精,敏感肌的寶貝盡量不要選擇它了,它裡面還含有兩種易爆痘的成分,痘痘肌也要避開。

3.密詩安

密詩安植物防護霜,是我最近的新寵。是適合痘痘肌和敏感肌的防曬產品,離開它我簡直生活不能自理。它是完全不含防腐劑和香精的,敏感肌、痘痘肌的寶寶們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

裡面的ci77891能夠強效防止uva、uvb對肌膚的傷害,沒有致痘的風險。而且它塗上之後沒有假白,就是很自然透亮的那種白,就好像是自己天生的好**,偽素顏值得擁有。

目前我就想起來這三款還是用著不錯的,還想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產品就關注我一下吧,或你有什麼好用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6樓:浮世昏

娜麗絲防曬噴霧,日本最火的防曬噴霧,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含有6種保濕成分,防曬的同時還能給肌膚補充養分。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清淡的玫瑰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不同的場合來選比較好,像是日常防曬比較多溫和清爽的防曬霜都可以,同時還有**的區別,一般選擇價效比較高的多。

望採納~

效果好的防曬產品,最好的防曬產品是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

防曬霜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隔離防曬霜好用?

塗抹防曬霜技巧 為了讓 得到有效地保護,防曬霜是夏日必不可少的護膚品。但防曬霜的使用可是技巧多多,稍有不慎就會影響防曬的效果。首先,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 spf值多高的防曬品。普通型別 的人,spf...

什麼牌子的防曬好用,哪個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

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我在千色店買的,相信資生堂專櫃也可以買到。不過我記得 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 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