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好的胃藥是什麼牌子的,什麼牌子的胃藥好??最好是進口的

時間 2021-07-24 11:04:50

1樓:農樂賢董蓄

望可以幫到你: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一個**

胃病的方法。

2樓:婁如鬆姚玉

洛賽克,主要成份是奧美拉唑,不過這藥治標不治本,其主要原理是抑制胃酸分泌,胃痛主要是由於胃壁表面被胃酸引響造成,這個藥可以從根本緩解症狀,但不可長期服用

美國最好的胃藥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胃泰散,準沒錯。買來用泡茶方法喝的。居然效果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洛賽克,主要成份是奧美拉唑,不過這藥治標不治本,其主要原理是抑制胃酸分泌,胃痛主要是由於胃壁表面被胃酸引響造成,這個藥可以從根本緩解症狀,但不可長期服用

什麼牌子的胃藥好??最好是進口的

5樓:東吳小肥羊

胃藥《潔

復維樂》韓製國進口,日本進口的維仙

baiu(優)

潔維樂du(磷酸鋁凝膠),適應症為zhi本品能dao緩解胃酸過多引起的反酸等症狀,適用於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及反流性食管炎等酸相關性疾病的抗酸**。

維仙u是一種雙層藥片,結構上是由具有重要作用的內層與外層組成。外層的乾燥氫氧化鋁凝膠能中和胃酸,同時粘附在胃黏膜表面形成膜,保護胃黏膜,避免受到胃酸和胃蛋白酶的侵襲。而生物澱粉酶2000有助於澱粉的消化吸收,減輕胃的負擔。

氫氧化鎂也具有中和胃酸的作用,同時還具有緩瀉作用,以對抗鋁離子引起的便祕。內層的氯化甲硫氨基酸(維生素u)具有修復胃黏膜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胃藥《潔維樂》韓國進口,日本進口的維仙u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有很多種的啊,我覺得能快速**胃痛的是奧美拉唑膠囊,我吃了很有效,不過好像也得看是什麼樣的胃病的。

什麼牌子的胃藥好??最好是進口的

8樓:善鴻才

不是進口的就是最好的,適合你有效果的就是好的,如果一味用最好的藥對你以後**肯定是不行的

9樓:牢格格

治胃的藥有很多種,胃病也是不同的,吃藥應該對症才管用,有胃病的話應該到醫院讓醫生給開對症的藥吃才是,否則你是花了錢也不治病。

10樓:

先去檢檢視看,不一定進口的好,聯合用藥效果好

11樓:易學白頭翁

胃病不在治,在養胃,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吃飯按頓吃,不要飲酒,過一斷時間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胃藥《潔維樂》韓國進口,日本進口的維仙u

13樓:

對症下藥,不要盲目崇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個中藥胃泰散就不錯…每個月一個療程。每個療程服7天。

美國進口的一種胃藥。高分懸賞 8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病啊?講來聽聽 我不知你什麼病 很難查的

16樓:漢草劉

現在中國有可以調好胃腸的中草藥,還有喝那個嗎。你不是喝了也沒有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藥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吧?iberogast

美國胃藥胃酸過多胃漲用什麼牌有英文名字嗎?

19樓:

nexium. 非處方藥緩解胃酸過多 清晨早飯前空腹服用效果最好 可能需要3到4天見效。你這種情況就算是去醫院 醫生也只會給你開這個或者什麼都不開讓你自己養。

有條件可以在唐人街買三九胃泰什麼的服用效果應該會更好一些。 總之我吃了14天的nexium也只是應急, 並沒有完全治好。或者在唐人街找個華人醫生看看也不錯。

香港什麼牌子的胃藥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香港的時候胃痛的話會選擇吃保胃丹,見效挺快的呢。

21樓:

胃仙u, 另外一個叫蜆殼散也是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保胃丹可以**胃炎、十二指腸潰瘍、飲酒過度引發的胃部不適,內可以緩解胃脹、胃痛、反酸等容症狀。香港保胃丹主要成分是豬牙皁、甘草以及石菖蒲等,對於成年人一天服用三次,如果連續服用多天症狀沒有消退,要立刻停止。

香港保胃丹**胃炎效果怎麼樣呢?出現胃炎怎麼調理呢?

香港保胃丹,全名又叫馬世良堂保胃丹,是一種中成藥,由豬牙皁、甘草、石菖浦,樟腦多種中藥組成,***小。香港保胃丹**胃炎、十二指腸潰瘍、胃部不適效果很好。香港保胃丹可以緩解飲食過多引發的胃脹,控制胃炎引起的胃痛、反胃、打嗝等症狀。

對於成年患者一天服用三次,一次服用2到3片,兒童患者一次使用一片。雖然香港保胃丹沒有***,但是連續服用多天,症狀沒有緩解,應該立刻停止,避免耽誤病情。

香港保胃丸**效果很好,患者在購買時一定要到正規的場所,看好日期。若在用藥期間發生任何不良反應,立刻停止服用。最好使用溫水送服,可以更好的發揮藥效。

香港保胃丹是以純中藥提煉而成的,一般沒有***,適合長期服用。

現在什麼胃藥最好?胃藥哪種效果最好

本秘方是經30年精心研製成果,嚴禁剽竊 複製 轉貼,違者可恥。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

防曬最好的是什麼牌子的

匡雙玉 我用美帕的很不錯,清爽不油膩。 我也是覺得沒有什麼最好的,還是要看膚質和個人感受,跟護膚品一樣把防曬係數做高比較容易。但是不同的質地,不同的防曬方式給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一般來說物理防曬優於化學防曬,是指防曬霜的物理防曬成分。寶寶用的香蕉船,兒童防曬霜我覺得很好用。原因很明顯啦,兒童用的。樂...

助聽器的牌子什麼最好,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

助聽器的牌子有西門子,瑞聲達,唯聽,優利康等等,不管什麼牌子的助聽器都需要患者做檢查,試聽後,適和自己的才是好的。您好,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助聽器好的世界品牌一般有六個,瑞聲達 奧迪康 唯聽,瑞士峰力,斯達克,西嘉 以前叫西門子屬於西門子公司旗下助聽器部門,現已賣給西萬拓公司 每個品牌都會有獨屬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