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熱水器是什麼牌子,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05-10 1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和安全過關的熱水器就是好牌子哦,個人推薦哈佛,覺得哈佛太貴的話,可以考慮下熱仕度,加熱體是一樣的。

2樓:

用過美的和海爾的,個人更喜歡美的的

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林內(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熱專家)2、萬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3、萬家樂(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4、火王(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5、櫻花(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頓(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7、華帝(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也分幾種哦,太陽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航天奔月的比較好,首先是生產廠家,有十多年的經驗,技術比較到位,產品質量有保障、**也相對實惠。

5樓:娃娃

一般是即熱式熱水器,沒有使用量和時間的限制,隨時使用都有熱水,很方便。可以根據下面的條件選擇合適的熱水器:

1、關於氣源選擇,使用三種氣源,天然氣,液化氣或者人工煤氣。在你選擇之前需要確定自己小區使用什麼氣源,然後選擇對應氣源的燃氣熱水器。

2、關於公升數的選擇,熱水器的公升數表示在理想狀態下(水和氣都在最佳狀態下),公升數越大,出熱水最多。根據家裡人口和淋浴數量選擇,如果是兩個衛生間建議選擇16/min 。

3、如果是北方的使用者需要帶有防凍保護裝置的燃氣熱水器防止凍壞。如果是北方的使用者需要帶有防凍保護裝置的燃氣熱水器防止凍壞。

6樓:佛系巨蟹

家用電熱水器以100公升最經濟,品牌**高,雜牌便宜,電氣效能差,熱損失大,但肯定有價廉物美的貨,要自己去找。

電熱水器要加乙個可靠的防漏電插頭,:安裝電熱水器必須加裝前置水濾器,最好是3級以上的,可以有效的去除雜質,減少加熱器結垢,水濾器網上也就很多很好的產品,有些**非常低廉,且效果好,對於普通家庭仍要考慮經濟性,使用中水溫以60度為好,過高易結水垢熱損失也大,每2_3年清洗一次就可以了,清洗方法我有過介紹,對於動手能力強,腦子發達的朋友可以試試,但基本的加熱原理防電防水除漏等知識要知道,什麼能搞什麼不能搞要清楚。

7樓:柒柒耳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電熱水器的特點是使用方便,能持續**熱水。依據容量分有30l、40l、50l、60l、80l、90l、100l等。

熱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四種。

8樓:速熱式電熱水器品牌

即熱式熱水器哪個牌子好用?

9樓:

我覺得海爾熱水器會比較好,我家裡也是用海爾熱水器 質量***,主要是省電 ,**又便宜,海爾服務也挺好的,用得很放心。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廣州小驢兒

自己現在用的就可以。

11樓:來自花明樓自信的左慈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熱水器分很多種。有太陽能熱水器,有燃氣熱水器,有電加熱式熱水器,電加熱式熱水器還分儲水式和即熱式。有條件,在南方當然是太陽能熱水器,好一點了。

北方太陽能熱水器,不是很好用,另外燃氣式熱水器也是南方比較好用,北方不太適合。為什麼說南方和北方不一樣了?因為北方冬天上凍,太陽能熱水器管子容易凍炸,還有北方,房間密封性好,用燃氣熱水器出現燃氣洩漏,很危險。

北方大多數都用儲水式熱水器,一般兩個人洗澡40公升就夠了,家裡人口多,買個八十公升或者一百公升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能的好~一直用他們家的,質量一直不錯,聽說售後也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使用燃氣熱水器一定要安全第一。現如今,室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影響我們的健康已經是常見之事,能夠杜絕co洩漏的燃氣熱水器才能做到真正的安全。

像我們熟知的能率燃氣熱水器,它的特點就是時刻都在監測空氣裡的一氧化碳濃度,一旦co超標,就會立刻發出聲音以及閃亮報警燈,並且會自動切斷氣源,啟動風機排除室內過量的一氧化碳直到室內一氧化碳濃度低於安全標準為止。但是這是事後報警,安全性顯然是不夠的。威能的主動安全型燃氣熱水器就是事前預警的優質代表,每次開啟熱水器時,機器會自動開啟自檢程式,除了檢查機器本身的效能外,同時還會檢查煙道是否連線成功及完好,從而避免前期安裝出現問題,安全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奇怪為什麼沒有人說日本的牌子,日本的熱水器上個年代就口碑很好,比如林內,能率,都是不錯的選擇。天貓和蘇寧好像都有。天燃氣熱水器 要看家庭需要,買多少公升的?

公升數的意思是一分鐘把多少公升的水加熱25度 公升數越大每分鐘燃燒的水越多 出水越快 舒適度越好10公升機 支援1個花灑出熱水(1廚1衛不同時使用 2-3口人用) ,1989公升機 支援1個花灑+1個龍頭不可同時出熱水(1廚1衛小戶型 3-5口人用),13公升機 支援1個花灑+1個龍頭同時出熱水(1廚1衛大戶型廚衛距離5公尺左右 3-5口人用)。16公升機 支援2個花灑同時出熱水(可2衛同時使用廚衛之間距離10公尺之內的哦 3口以上使用者)

15樓:小氣候說治

方便舒適,全年候不管陰晴雨雪,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連續自動提供熱水,比一般太陽能熱水器還要方便。高效除濕,每天24小時最大除濕量在6-8公斤,梅雨及陰雨天氣效果更加明顯,尤其適合潮濕的南方天氣。噪音小,空氣能熱水器選用封閉式靜音壓縮機,並在內部採用吸音處理,所以噪音極小。

安全,空氣能熱水器不利用燃氣,所以完全可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隱患。也不會用電加熱棒加熱,排除漏電的可能性。所以更加安全。

空氣能熱水器適用範圍大,工業生產用熱水;工廠洗浴用熱水、飲用熱水預熱;醫院洗滌、洗浴用熱水;學校或私人學生宿舍、公司員工宿舍淋浴用熱水;酒店、賓館、招待所大量**集中供熱水;洗浴中心、餐廳飯店廚房用熱水;美容美髮業用水、幼兒園學校飲用水預熱;家庭淋浴、浴缸、按摩浴缸、使用熱水,尤其適合中高層、別墅住戶及大用熱水量使用者;家庭地板式、散熱片式、風機式採暖用熱水;洗車、洗滌等所有生活用熱水。

關於公升數的選擇,熱水器的公升數表示在理想狀態下(水和氣都在最佳狀態下),公升數越大,出熱水最多。根據家裡人口和淋浴數量選擇,如果是兩個衛生間建議選擇16/min 。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情況,進口a.o史密斯,看就知道了,這牌子熱水器的銷量真是很強,國產就海爾吧。史密斯主要是內膽好,很多人家都,使用了十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而且售後也很不錯啊~我家就買這個~覺得這麼老的牌子銷量一直這麼好,自然有它的道理,我~相信群眾~o(* ̄︶ ̄*)o追答有福利分享一定檢視~

17樓:李奇家的生活日常

從霸王龍的頭骨形狀來看,其上頜寬下頜窄,咬合的時候上下頜牙施加的力不完全相對,有利於咬斷骨骼。與霸王龍相比,異特龍上下頜寬度接近,咬合時牙齒施加的力幾乎相對,並不利於「攫斷」骨頭。霸王龍的牙齒成圓錐狀類似香蕉,適合壓碎骨頭,而絕大部分肉食恐龍的牙齒則多用於穿刺和切割。

其頭骨結構顯示霸王龍的獵食行為可能和大部分獸腳類恐龍不一樣。

18樓:溫柔講娛樂

電熱水器分為即熱式和儲熱式兩種。即熱式需20a以上電流,一般家庭不適用。儲熱式電熱水器又分為敞開式和封閉式兩類。

早期的儲熱式電熱水器多為敞開式或開口式的,其結構簡單,體積不大,靠吊在高處的壓力噴淋,水流量較小,但**較低,適合於人口少,家境不很富裕,僅做洗浴使用的家庭購買。敞開式電熱水器由於沒有對內膽設計承壓效能,故不能向其他管路多處供水,功能有限。封閉式電熱水器的內膽是密封的,水箱內水壓很大,其內膽可耐壓,故可多路供水,既可用於淋浴,也可用於盆浴,還可用於洗衣、洗菜,**相對較貴,一般在千元左右。

儲熱式電熱水器可自動恆溫保溫,停電時可照樣**熱水。目前國內市場上的電熱水器主要是封閉儲熱式電熱水器,它不必分室安裝,不產生有害氣體,乾淨衛生,且可方便地調溫。

alesidean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19樓:曼朗

普通燃氣熱水器隨著自來水壓力波動,檢測水流大

小,當發現水流波動時,調整燃燒狀態,通過火力控制,保證恆溫出水。蘇泊爾燃氣熱水器則在進水處增加穩流恆溫芯,緩解進水壓力,保證機器進水流量始終穩定如初,通過水溫感測器精確調節整套燃燒系統的工況,使溫度調配過程相比於普通燃氣熱水器,更加快速精準和智慧型便捷。根據溫度感測反饋需求,智慧型燃燒,提公升恆溫精度,保證恆溫不變,並且恆溫速度精度高。

擁有穩流恆溫芯的蘇泊爾燃氣熱水器,恆溫速度公升級,比國家恆溫速度提公升3倍,出水溫度偏差不超過±0.5℃,洗澡水不再忽冷忽熱,讓使用者洗的更舒服。

在安全效能方面,熱水器的精控恆溫系列在每次使用時都對恆溫控制系統、水路系統、氣路系統進行全方位安檢,故障提前預警,防患於未然。其穩流恆溫芯使水溫感知實現恆溫每一刻;採用雙速變速風機,平穩執行,高效節能;分段燃燒火排,按需加熱,另外,其場景適應能力強,無懼惡劣環境,在水、電、氣、溫四低條件下仍然能夠穩定執行,並且品質可靠。

在產品外觀上,拿蘇泊爾熱水器零冷水系列來說,輕奢面板煥新公升級,耐磨耐用,時尚大氣;八重分層噴塗技術,不藏汙垢易清潔,漆面牢固耐腐蝕;分體式流暢設計,完美配搭現代家居簡約風潮,是眾多「外貌協會」使用者的不二選擇。

拓展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20樓:小妘聊文化

林內,萬和,海爾這些牌子的燃氣熱水器都挺不錯的

。對於燃氣熱水器我們的要求就是首先熱水是要充足的,水溫要保持在合適的溫度,不能夠一會熱,一會涼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燃氣熱水器的安全性,如果安全性沒有保障,那麼我們上文所說的都將無用。

對於燃氣熱水器的選擇,我們要考慮的以下的一些因素,關於公升數選擇的問題,水溫的恆溫性,以及安全性。

首先我們來說說為什麼要在意公升數的選擇,我們要知道公升數其實對於熱水是否充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決定性。公升數其實就是自來水與我們所設定的溫度相差大約在25度的時候,一分鐘之內能夠出來多少的熱水。目前市場上的燃氣熱水器一般為10-14l,以及16l。

對於南方的一些住戶,如果家裡面是乙個廚房兩衛生間的話,建議選擇13或4l的,若只有乙個廚房乙個衛生間,那麼我們建議選擇10或12l。相比之下,北方的使用者是乙個廚房乙個衛生間,那麼建議選擇12或13l,若是乙個廚房兩個衛生間,那麼建議你選擇16l的。當然這只是建議,具體選擇什麼型別的還是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

水溫的恆溫性決定了你所用水的水溫是否符合你的設定,是否會產生忽冷忽熱的感覺。目前在市場當中有低端,中端以及高階的恆溫機型,不同型別的機型,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果,一定要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選購。最後就是安全性了由於燃氣熱水器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是如何進行排氣的,防止一氧化碳超過制定的標準的技術,最後便是如果檢測到燃氣熱水器一直在燃燒,會不會自動關機。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建議,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其情況而定!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

熱水器哪個牌子好電的,什麼牌子的電熱水器質量好

感性的 物美價廉的熱水器品牌推薦 1 方太熱水器。方太集團建立於1996年,十六年來始終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現擁有吸油煙機 嵌入式灶具 嵌入式消毒櫃 嵌入式微波爐 嵌入式烤箱 嵌入式蒸箱 熱水器七大產品線,已成為中國高階廚電第一品牌。方太燃氣熱水器,高階熱水器,用磁化水洗澡,控溫精...

地採暖熱水器是什麼,接地暖管上的熱水器叫什麼啊?

冬季最舒適節能的採暖方式 電地熱採暖系統,是世界採暖工程界公認的最理想,最先進的採暖方式之一。與其他採暖方式相比,該系統的優勢在於 溫暖舒適 節能高效 安全環保 簡單耐用。脈山完全無電磁波電熱板 無電磁波發熱電纜 奈米遠紅外線電熱膜,該類產品使用獲得專利的無磁界加 無磁界發熱電纜 專利編號 第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