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採暖熱水器是什麼,接地暖管上的熱水器叫什麼啊?

時間 2022-07-13 22:40:11

1樓:我愛痕跡

冬季最舒適節能的採暖方式 電地熱採暖系統,是世界採暖工程界公認的最理想,最先進的採暖方式之一。 與其他採暖方式相比,該系統的優勢在於:溫暖舒適、節能高效、安全環保、簡單耐用。

脈山完全無電磁波電熱板、無電磁波發熱電纜、奈米遠紅外線電熱膜,該類產品使用獲得專利的無磁界加**、無磁界發熱電纜(專利編號:第0436643)是第一在電熱板領域獲得磁氣場/電氣場環境認證(emc)。 應用範圍:

適合於任何需要取暖的場合及翻修建築,包括浴室﹑廚房﹑育嬰室﹑臥室﹑客廳﹑餐廳等。系統上可鋪裝任何表面裝飾材料。並可移位使用,搬家可帶走。

發熱電纜使用壽命為50年、電熱板和電熱膜使用壽命為30年,一次性投入,終生受用。 產品優勢: 1.

舒適保健:暖從地生,本產品利用低溫輻射原理,遠紅外導熱,不會使室內空氣中的水份流失,足部溫暖,頭部清爽,無口乾舌燥的感覺。 2﹒綠色環保:

無噪音﹑異味﹑粉塵﹑廢氣﹑廢水﹑電磁波,讓您享受溫馨﹑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 3﹒節約能源:只使用單一的電能,溫度達到所需溫度時,系統開始間歇式工作,以達到節能目的。

(使用費用相當於空調的1/3,水暖的2/3) 4﹒安全可靠:經過雙層絕緣防水處理,可浸泡在水中使用 5﹒簡單方便:安裝簡單,不受場地限制,使用方便,幾乎不需要維修。

6﹒節約空間:產品安裝在地面裝飾材料下面,不破壞地面,牆體,提供更多的自由空間.

2樓:橙

是用底下水來在將裡迴圈,來提供冬暖夏涼的享受,關鍵是底下水基本溫度在16度,所以可以達到冬暖夏涼的享受

接地暖管上的熱水器叫什麼啊?

3樓:航太廚房電器

壁掛爐 全稱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爐

燃氣壁掛爐又稱燃氣採暖熱水爐,是以天然氣、人工煤氣或液化氣作為燃料,燃料經燃燒器輸出,在燃燒室內燃燒後,由熱交換器將熱量吸收,採暖系統中的迴圈水在途經熱交換器時,經過往復加熱、從而不斷將熱量輸出給建築物,為建築物提供熱源。一般的兩用燃氣壁掛爐除了具有供暖功能,兼具熱水功能(即除了供暖外,還具備燃氣熱水器的功能)。壁掛爐既可為散熱片提供熱源也可為地暖系統提供熱源。

常用的壁掛爐分為採暖生活熱水兩用爐和單地暖爐兩種。

燃氣壁掛爐具有強大的家庭**供暖功能,能滿足多居室的採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廚房等場所使用,經濟實用。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區別是什麼?

4樓:寧靜微笑

如果不嫌貴bai,那就買個電du熱水器,再買個太陽能電的你zhi要洗就燒乙個小時dao就差不多了內 要不然一直燒著容浪費電,然後會自動保溫,燒在久也就這個溫度

太陽能天氣熱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什麼是暖氣熱水器

5樓:蕭昭帛曼凡

暖氣熱水器是一種不用燃氣、不用電、也不用太陽能的熱水器,其利用暖氣的迴圈熱量將水加熱的低碳環保節能裝置。

6樓:伊人心軒

它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採用自來水進入熱水器,通過特製的熱交換系統,利用暖氣熱源,迅速將自來水加熱。一物兩用,即可採暖,又可**生活用熱水,廣泛應用於家庭、賓館及公共設施。

產品有以下特點: 1.方便:

冬季二十四小時**熱水,所產生的熱水,還可供全家洗澡、洗衣、洗碗(最高溫度80度左右),同時其本身又是散熱器,可取暖。2.安全:

該產品是熱水器中使用最安全的產品。它不需要煤、氣、電等加熱,只要與散熱器或供暖管道連線即可使用。 3.

節能:熱能來自您家中暖氣採暖系統,減少了因燒水而引發的不必要浪費4.經濟:

該產品只要供暖正常,安裝時無需增加任何設施投資,便可使用到理想而滿意的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峙峰暖氣熱水器

8樓:電

安全、衛生、節能是其最大的特點,詳情可致電相互交流一下

暖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有什麼區別?

9樓:各種怪

1、能源不一樣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

暖氣熱水器是一種不用燃氣、不用電、也不用太陽能的熱水器,是利用暖氣的迴圈熱量將自來水加熱的低碳環保節能裝置,內建高效換熱管,所產生的熱水。

2、分類不一樣

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暖氣熱水器即熱式是外熱式,暖氣在外自來水在內,大多內部盤銅管;儲水式是內熱式,暖氣在內自來水在外,大多內部是不銹鋼管。

3、工作原理不一樣

電熱水器使用一根電加熱管,通電之後給水提供熱量。內膽儲存熱水並承載壓力0.6mpa(約6kg/cm2),外殼保溫。

產品間的區別首先體現在加熱管上,有浸沒型的,即直接與要加熱的水接觸,也有隔離型的。加熱管有1.2、1.

5及2.5kw等功率可供選擇。加熱管由乙個溫控器來控制

暖氣熱水器是用暖氣的熱量把自來水轉換成熱水。 供暖期間,暖氣熱水器中儲存的水與暖氣水溫度相同。暖氣熱水器容積越大,儲存的熱水越多。

10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暖氣熱水器是家用換熱器的一種叫法,也是暖氣換熱器的別稱。都是通過和暖氣換熱因此多數人都叫換熱器,而暖氣熱水器是後來的廠家在推廣時,而方便區別於工業換熱器的一種叫法。是一種不用燃氣、不用電、也不用太陽能的熱水器,是利用暖氣的迴圈熱量將自來水加熱的低碳環保節能裝置,內建高效換熱管,所產生的熱水,可以供全家洗澡、洗衣、洗菜、洗碗、等等用。

是現代家庭和單位冬季取暖和提供是常熱水最為理想的產品。太陽能與暖氣熱水器有機組合安裝在一起,一年四不用電不用氣安全衛生常年使用熱水。

電熱水器是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並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11樓:熾天之焰

空氣能熱水器,又稱熱幫浦熱水器,也稱空氣源熱水器,是採用製冷原理從空氣中吸收熱量來製造熱水的「熱量搬運」裝置。通過讓工質不斷完成蒸發(吸取環境中的熱量) →壓縮→冷凝(放出熱量)→節流→再蒸發的熱力迴圈過程,從而將環境裡的熱量轉移到水中。而電熱水器,是純粹用電來加熱的。

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點是「節能」。拿具體資料來說:30℃溫差熱水**分別為:

電熱水器1.54分錢/公升熱水(電價0.42元/度);燃氣熱水器1分錢/公升熱水(氣2元/立方公尺);熱幫浦熱水器是通過大量獲取空氣中免費熱能,消耗的電能僅僅是壓縮機用來搬運空氣能源所用的能量,因此熱效率高達380%-600%,製造相同的熱水量,熱幫浦熱水器的使用成本只有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3。

12樓:

電熱水器用電直接加熱,不受時間限制,隨時都可以用熱水,費電。

暖氣熱水器是利用暖氣水的溫度來加熱盤在交換器內的銅管,暖氣的溫度低交換器的水就溫度低,不好用,早上洗臉還可以,洗浴溫度就不行,節能。

有的小區是不允許裝暖氣交換器的,裝得多會影響暖氣的正常使用,增加鍋爐的負擔。

13樓:好吃不好玩

乙個是用集體供暖的熱力管,冬天用,但是很方便。乙個是靠電源加熱,耗電大,儲水式的電熱水器又不安全。其實現在有太陽能和暖氣熱水器的話,電熱水器就沒必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取暖的後著是燒水的 空氣能熱水器,又稱熱幫浦熱水器,也稱空氣源其實現在有太陽能和暖氣熱水器的話,電熱水器就沒必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乙個是靠熱氣取暖的

後乙個是用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取暖的

後著是燒水的

壁掛爐採暖是什麼意思?和地暖有什麼區別?

17樓:心暖知我安

燃氣壁掛爐的取暖效果與集中供暖相比更好一點,優勢如下:

1、供暖週期更靈活。

集中供暖的時間大多為每年的11月15日--次年3月15日,一般不能隨意更改。但是用壁掛爐的話,就可以在任何時間開啟供暖模式,相當於任意延長或滯後供暖週期。

2、供暖時間段可調控。

集中供暖每天供暖的時間段基本固定,有的時候家裡有人,但供暖溫度不夠格,有的時間段家裡沒人,但溫度卻很高。用壁掛爐取暖,可以隨時調節供暖的時間,想熱就熱,不想有很高溫度進入保溫模式就可以了。

3、採暖溫度可調節。

集中供暖的溫度基本恆定,通過調整每一組閥門的開啟程度,調節進入暖氣片的水量大小,從而控制散熱量。而壁掛爐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調節出水溫度可以精確調整房間溫度。

此外、免去裝熱水器。

壁掛爐一般都是雙制式的:取暖+熱水。安裝壁掛爐後冬季可以用來供暖並隨時提供生活熱水用於洗浴、洗漱、洗菜;而其它季節可以用做熱水器,僅提供生活熱水。

18樓:門鎖壞了

就是牆壁上掛個紅外線爐子。

跟地暖也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是兩種不同概念的東西哦,簡而言之,壁掛爐是熱源;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多客戶混淆啦,但不是一回事。壁掛爐是熱源,地暖是散熱系統,他們合在一起才是整個採暖系統。

要想壁掛爐採暖更省錢省氣,一定用採暖保護劑和室內溫控器,省氣20-30%不是夢。

21樓:麥迪斯壁掛爐

壁掛爐是熱源裝置,地暖是散熱裝置,兩者是獨立分戶供暖系統的組成部分,缺少乙個都不能供暖。

1、壁掛爐是「燃氣壁掛式採暖/熱水兩用爐」的簡稱,它是一種家庭熱源裝置。在冬季模式下,可以為家庭提供供暖,也為家庭提供生活熱水用於洗漱、洗浴、洗菜等。在夏季模式下,只提供生活熱水。

壁掛爐的「冬季模式」和「夏季模式」通過操作面板的按鍵或旋鈕完成,非常方便。

2、地暖是一種散熱形式,暖氣片也是一種散熱形式。地暖是通過預先在地板下面鋪設管路,需要採暖時,開啟閥門,熱水流到管路內加熱地面,溫度向上公升,房間就熱起來了。

麥迪斯壁掛爐,熱忱為您服務。

壁掛爐與熱水器有什麼區別麼??

22樓:仁斯實嘉澤

在我們大眾的通俗理解中,燃氣熱水器和燃氣壁掛爐是差不多的。其實不然。燃氣熱水器和燃氣壁掛爐是兩個概念。

23樓:day忘不掉的痛

燃氣壁掛爐可以採暖 也可以出熱水

燃氣熱水器只能出熱水 不能採暖

燃氣壁掛爐是一種採暖裝置,能滿足家庭採暖的同時還可以滿足熱水需求(雙暖系列)。需要配接散熱末端,如暖氣片、地暖、風機盤管等。

燃氣熱水器是一種速熱出熱水的裝置,常用於家庭洗浴、用熱水等,不能進行採暖。

24樓:沃克拉長沙

壁掛爐兩用的:可以產生洗澡的熱水,也可以做為供暖的熱源。

熱水器:只能產生洗澡的熱水。

另外,壁掛爐是高階熱水裝備,他的水溫控制精度和安全性要比熱水器高很多 。

義大利利雅路沃克拉壁掛爐---5年質保---歐洲原裝進口

地暖用電熱水器可以嗎

25樓:冷de陌

不可以,熱水器用自來水壓作為壓力,加熱後順著管道送出熱水器到達用水點洗完東西後就排走了。鍋爐帶散熱器(或地暖)是乙個密閉的供熱系 統,採暖熱水加熱後從鍋爐排出,順著管道流進地暖(或暖片)中,散熱降溫後,順著回水管道流回鍋爐內部,採暖水迴圈加熱使用。

這樣的話,就分清楚了,家裡的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等是不能用於供暖的,一來,它的設計就不帶有共暖的功能其次功率也不夠。

容積式熱水器怎麼做地暖

您肯定不是業內人士吧?從實際操作的角度上來跟你講還不如讓地暖施工的師傅直接現場告訴你,這樣比較客觀! 其實容積式熱水器做地暖與採暖鍋爐做地暖一樣的,就是容積式熱水器多了個水箱,把水箱內的水與地暖對接,在地暖進水口或是出水口加迴圈幫浦,迴圈幫浦與溫控 電動閥聯動,水箱裡有溫度探頭的,當水箱裡的水溫偏低...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

最好的熱水器是什麼牌子,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質量和安全過關的熱水器就是好牌子哦,個人推薦哈佛,覺得哈佛太貴的話,可以考慮下熱仕度,加熱體是一樣的。用過美的和海爾的,個人更喜歡美的的 熱水器什麼牌子好?1 林內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燃熱專家 2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3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