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地暖還需要裝熱水器嗎,安裝了地暖爐子,還要另外安裝熱水器嗎?

時間 2021-08-30 10: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有問題,因為我個人認為地暖是一種採暖方式,是在房子進行施工或者是裝修的時候,直接在鋪設地磚或者地板之前就先把水暖管子鋪設上了。這種採暖的方式,讓室內看不到了暖氣片,也不需要走暖氣管。

而熱水器呢,熱水器不是燒洗澡水的麼?這採暖和洗澡的裝置難道還能是可以留下一個去掉另一個麼?

或者是因為採用了電暖,在裝修的時候也設定了換熱器,讓地暖的溫度把冷水變的有了溫度,再用換熱器裡面的水洗澡麼?

雖然這個水溫確實是能洗澡的,但是在非供暖季節的時候怎麼辦?用冷水洗澡麼?我覺得這個不可行吧。

雖然是洗冷水澡說是有益於健康,能夠增加意志力什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洗冷水澡的。

不過我就是怕自己的理解有誤,因為有些詞句雖然大家說的都是一樣,但是卻會有著完全不同的意思,或者是指的完全不同的東西。

就像是,我在老家的時候,水壺指的就是放在爐子上燒水的那個東西。後來我發現,水壺也可以是裝著水可以帶來帶去的東西。

所以,要是這個地暖和熱水器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那是都需要的,是缺一不可的啊。

要說裝修上的事情,確實是很令人糾結的,看著各種各樣的東西,自己到底是買不買,安裝不安裝呢?也擔心的是這要是弄了,以後要是用不到豈不是佔著空間佔著地方落灰兒麼?

多打聽,多看看,多問問,還是好的。

安裝了地暖爐子,還要另外安裝熱水器嗎?

2樓:

不需要在裝熱水器了,因為地暖的爐子是兩用型的,有一路採暖用水,一路生活用水。爐子的安裝也定位對採暖和生活用水還是有些影響的,長沙這邊爐子定位和安裝比較專業的公司有陽光水電暖、華博地暖、聚泰地暖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爐子是什麼?如果可以提供熱水就不要安裝熱水器了

4樓:永樂樓宇王傑

這個跟您生活熱水使用習慣、家裡常住人口和使用的鍋爐型別有關係,如果家裡人不多,只是淋浴的話,地暖配置的兩用爐就可以不要另外裝熱水器了,如果家裡有浴缸的話,熱水就會跟不上,建議另裝。

家裡裝了淨水器,還需要再裝前置嗎

家裡如果安裝了一般的淨水器,那麼還是有必要安裝前置過濾器的,這樣可以先過濾掉較大的顆粒物的。如果原來安裝的淨水器自己本身就帶有前置過濾器的就沒有必要再安裝了。 鬱悶的葫蘆娃 應該裝。我就裝的了各有用途!前置市過濾粗水的過泥沙的。有了前置會很省淨水器的!手打給分! 開心老爺 安裝前置過濾器,會延長淨水...

裝了前置過濾器後還需要裝淨水器嗎

時無間 前置過濾器安裝在進水管道之後,是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 鐵鏽等大顆粒物質,還可以穩定水壓,保護連線在後面的淨水裝置。淨水機主要通過kdf濾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對水質進行有效的淨化,可以去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 鐵鏽 細菌 懸浮物 藻類 大分子有機物等多種有害物質,並且保...

安裝了騰訊電腦管家還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不需要了,騰訊電腦臘州管家軟體本身就帶有防毒功能,所以你完全不用再去 其他的防毒軟體了,而且管家的伍局拿殺腔搭毒能力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我用了那麼久電腦還未出現過中毒的情況,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可以用騰訊電腦管家去查殺病毒,防毒應該是自己定時主動去做的事情功能多。如垃圾清理 外掛程式清理 上網痕跡清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