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工地需要採購電線膠管保護套 塑料保護套,不知道網上的企業信譽怎麼樣

時間 2022-07-13 22:40:14

1樓:我的積累

現在很多企業都用電子商務,從網上買的選擇性就更大了。

我建議你去阿里巴巴上找找**商,有很多做批發的,比如河北長城公司的品正塑料保護套就是其中乙個做的比較好的品牌。

品正公司的產品是三一重工、三一重機、上海敏孚、北京利亞德等很多個行業多個廠家配套,他們的客戶中也有一些訂單是比較小的,比如說我在他們的部落格中看到乙個客戶,乙個溫州客戶定了一批產品,因為第一次訂貨,客戶忽略了運輸週期的時間,又趕上雨天,不能按期到達,品正就把產品空運了過去,來回路費加上運費大約花了400多,而這批產品才95元(包含運費)

以質量求生存,憑信譽闖天下,抓管理促效益,創品牌求發展,這是他們的宗旨,現在阿里上經常有企業直接盜用品正螺旋保護套的產品**,有的甚至連產品的介紹都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幾家規模較好的企業,然後**溝通,可以到廠實際考查。現在網上騙錢的企業也非常的多,小心謹慎為上。

3樓:

去網庫上找 這樣的**商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網庫、**、阿里這上面企業比較多!你可以去看看!

求助,找乙個橡膠製品企業,我想採購一批橡膠密封條、耐磨纏繞管、塑料保護套和電線橡膠密封套,**有?

5樓:幸福幽終點

我從 網上查了查, 河北長城密封件是一家專業開發、生產、銷售橡膠橡塑製品企業,他們是三一重工的指定供貨商,每月都會生產百萬公尺以上的螺旋保護套,和密封條

長城公司的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沒有接痕,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效能優異。

阻燃性能優異,低煙、低毒。產品擠出穩定,尺寸精度高。

我在河北長城密封件的企業部落格中看到乙個故事,一位成都的客戶說他們訂購的兩件螺旋保護套沒有收到,後來長城密封件聯絡了物流公司才知道,原來是物流把兩件貨弄丟一件!可誰知道那個快遞員工置丟貨不顧,要求客戶必須付兩件貨物的運費才能送這一件貨物!經過一番交涉,運費總算不再超收,還答應賠償那份無緣無故貨物損失!

不過長城密封件這邊還是馬上安排生產,在最短時間把那件丟失的膠管保護套快遞給客戶,而且補發的這次不菲的快遞費用也由他們公司自己承擔,並沒有把物流的失職的責任推給客戶!

買過電線螺旋保護套、塑料保護套的朋友

6樓:慄月

螺旋套管有平面和弧形兩種,可以為電線和膠管提供最大限度的耐磨保護,同時可以保護各種不同溫度下的電線和膠管不受紫外線腐蝕。可直接纏繞在有接頭的電線電纜上,延長**物的使用壽命,降低成本,安裝很方便。

使用方法:先用保護帶固定螺旋套管的一端,然後按順時針方向環繞束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的和螺旋的具體使用區別是啥?

詢價採購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採購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你崇拜的陳菲兒 首先,至少要向3家以上 商去詢問 並進行 對比。一句話 採購成本降低5 相當於利潤的20 的提公升 然後,在看 的同時也要注意 商的產品質量是否可靠,這一點也很重要!接著是交貨期,看清楚 商的交貨期是否在您的接受範圍之類。如果您能搞定 商給您一定的安全庫存那更好了!再就是服務,1,跟...

採購人員需要學習技術嗎,當採購員需要什麼學歷嗎 ?要有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做採購?

採購員的基本素質要求 a.較強的工作能力 採購是一項相當複雜,而且要求很高的工作,採購員應具備的基本工作能力也相當的多樣化。採購人員必須具備較高的分析能力 能力 表達能力和專業知識水平。a 1分析能力 由於採購員常常面臨許多不同策略的選擇與制定,例如物料規格 品種的購買決策 何者為企業所能接受的 物...

採購應該需要哪些知識,採購要有哪些必要的專業知識

餐飲資料 1.具備三方面的知識 管理科學知識 專業知識 商品基礎知識2.社交能力 採購商在廣交會現場找到剛剛查詢到的商品3.市場調研 分析能力 4.談判 應變能力 5.營銷策劃能力 6 具有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7 具有較強的工作責任感和事業心 8 原則性強,工作細心,能吃苦耐勞。 主要看你公司採購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