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與美國哪個厲害,美國和蘇聯哪個厲害

時間 2022-07-13 22: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先看小組晉級到16強名單:

a組:烏拉圭 墨西哥b組:阿根廷 南韓 c組:英格蘭 美國 d組:迦納 塞爾維亞

e組:荷蘭 丹麥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智利 西班牙

然後是八強:烏拉圭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迦納 義大利 葡萄牙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我在做任務呢朋友,看完幫個忙採納我吧!謝謝謝謝!!!

2樓:如言網事

巴西足球比美國厲害

美國國家實力比巴西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的是足球,那就是美國了。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巴西厲害了。美國nba才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籃球厲害,巴西足球厲害。

6樓:段夏侯真

當然巴西了,美國沒有任何奪冠的底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厲害,鐵定的!!!

美國和蘇聯哪個厲害

8樓:歡弟

蘇聯:主戰坦克55200輛(包括海軍陸戰隊),各型壓制火炮/火箭炮51700門/輛,共有坦克和機械化步兵師190個,炮兵師10多個,機械化空降師7個,戰術攻擊機:4900架

美國:主戰坦克11920輛(包括海軍陸戰隊),各型壓制火炮/火箭炮9130門,共有重灌師(裝甲師和機械化步兵師)9個,步兵師3個,空降/空降突擊師2個,海軍陸戰師3個,戰術攻擊機:3210架

中國:主戰坦克11600輛(包括海軍陸戰隊),共有160多個師,其中裝甲師10個,其餘大部分為步兵師。

北約裝備主戰坦克26000輛:

主要型號/火炮口徑(公釐)

m47:2159(90-105),

m-48:6491(90-105),

m-60:8368(105),

m1:<1000(105),

豹-1:4600(105),

豹-2:<1000(120)

百人隊長:900(105)

華約裝備主戰坦克70000輛

主要型號/火炮口徑(公釐):

t-54/5531440(100)

t-6213700(115)

t-6410300(125)

t-7211000(125)

t-80<1000(125)

可以說,在80年代初期,蘇聯的坦克部隊無論在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大大優於美軍和整個北約軍隊,北約當時最先進的,火力最強的坦克是剛剛投產的德國豹-2坦克,僅僅1000輛上下。

而蘇聯125公釐炮的t-64/72/80此時已經裝備了2萬輛左右了。

當年蘇聯僅僅駐德集群的坦克師/機械化師就超過當時全部美軍陸軍的重灌師了。

而且別忘了,當時蘇聯的重灌師除了沒有美軍的師屬航空旅之外,在坦克/步兵戰車/火炮上都跟美軍的重灌師相當甚至還略多,而美國師的***旅完全是「越南」經驗在起作用,實際上面對超級大國的防空力量,***在戰場上到底有多大價值是令人懷疑的。

由此也不難想象為什麼美國當初拉攏中國,搞「聯合反霸」,中國當時的160多個師對蘇聯起到重要的牽制作用的,是常規力量處於全面劣勢的北約所急需的。

美蘇軍事實力對比上來講,肯定是美國強。在美蘇爭霸時期,有三個階段,一是20世紀40~50年代時,蘇弱美強,因為蘇聯畢竟二戰時傷了點元氣,美國本土沒受啥影響,加上實力強一些。二是50~70年代左右,美蘇基本持平,不過蘇聯還是沒超過美國的軍事實力,畢竟美國有錢啊。

所以到第三階段,就是70~90年代,蘇聯就耗不起了,畢竟蘇聯經濟實力不夠,即使軍事投入大。

所以總體上來說,蘇聯是沒美國強的。

巴西和美國哪個自然地理條件更好

9樓:況詩苼

美國更好,中部是密西西比平原,盛產糧食,東西兩岸季風性氣候,潮濕溫暖, 反觀巴西,大部分處於熱帶雨林氣候,炎熱高溫,不太適宜人類居住

美國時間跟巴西時間差距

德國和中國哪個厲害,美國和蘇聯哪個厲害

五十年後的中國球隊還是超越不了德國隊,除非中國球員都長點素質,不然在球場上還是罰下場的還是多 中國足球太黑太亂了!等到中國足球不黑不亂的時候吧!大哥!您好!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你指的是軍事 經濟還是什麼?軍事上德國不如中國,雖然他是歐盟老大,是歐洲強國,但無論陸軍 空...

美國與蘇聯為何冷戰,美國和蘇聯為什麼會發生冷戰?

妙全說歷史 美蘇冷戰的根本原因是二戰後原有的世界格局被打破,冷戰是大國之間成本最小的對立方式。具體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導致美蘇冷戰的根本原因是根本利益和國家形態之間的不同。如果美國要佔領日本的領土,肯定會對亞洲造成一定影響,然後美國有想做超級大國世界第一的野心,很可能佔領了日本以後,再是韓國朝鮮...

蘇聯解體好處和壞處,蘇聯解體對美國有好處嗎?

好事,而且是天大的好事!回答蘇聯解體對中國也有很多好處 一 消除外部威脅。蘇聯領土面積達到2200多萬平方公里,人口有2.8億,重工業發達,軍事力量強大,是乙個超級大國。而這樣乙個超級大國就在我國北邊,而且與我國有著漫長的邊界線,對我國安全方面是個重大的隱患。二 收回部分領土。晚清時期,沙俄趁火打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