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個笑話大家開心一下!聖誕快樂

時間 2022-07-13 22: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

敵人很生氣,說這小子蠻有骨氣的,再帶上來乙個,「招不招,不招就用開水澆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澆死了,他說:「我是交大的!」

得來點兒狠的了,「招不招?不招扇你耳光!扇死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扇死了,他說:「我是山大(山東大學)的!」

邪門了,怎麼都不怕死?再來乙個看看,「招不招?不招就把你渾身的骨頭都折斷了,疼死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折死了,他說:「我是浙大的!」

敵人氣瘋了,這時外面下雨了,敵人想到乙個點子,硬的不行來軟的。「招不招?不招把你捆在雨地裡面讓雨淋死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淋死了,他說:「我是林大(東北林業大學)的!」

看來皮肉之苦不管用了,沒辦法,「招不招,不招就讓你丫的看鬼片,嚇死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嚇死了,他說:「我是廈大的!」

不行了,得動傢伙了,敵人搬來一塊大石頭,「招不招,不招的話把你腦袋磕石頭上,磕死你!」他招了,結果還是被磕死了,他說:「我是科大的!」

石頭都不管用,上冰塊!「招不招,不招就把你放冰塊上凍死!」 他招了,結果還是被凍死了,他說:「我是東大(東南大學)的!」

2樓:蘋果正切

thanks!!!!!!

講個笑話來聽下,講個笑話來聽一下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 在一座船上!因為動物數量太多了 船快要沉了!大夥兒都急了!這時 聰明的小猴想了乙個辦法 說 親愛的朋友們 別急 我想到辦法了!就是不知道你們意見如何!什麼辦法快說啊!船都快沉了!大家嚷嚷道!小猴說 就是要每個小動物都來講乙個笑話故事!要是誰的故事讓大家都笑了他就留在船上!如果只要有...

心情不太好,誰講個笑話來放鬆一下可以嗎

桑琂 最近的國際局勢 最近的國際局勢就像這樣,美帝喊 有種放學別走!烏克蘭大叫 老子喊人揍死你。歐盟嚷嚷道 下課就動手!普大帝冷冷的說 放學了啊,到底打不打我呀,不打我走了。 你器宇軒昂,萬人景仰,無人能及,玉樹臨風,內外兼備,才華橫溢,情操高尚,超級無敵,爐火純青,登峰造極,人見人愛,豬見豬讚,狗...

考試快到了想輕鬆一下大家有什麼好笑的笑話,歡迎

臨近畢業,他和她去了他們以前常去的小吃店。嗯,我知道。嗯,我會的。嗯,你也是。嗯,記得吃飯。吃飯的時候,他乙個人喃喃道。怎麼了?她抬起頭。他看了看她 我在練習自言自語。嗯?為什麼?她又問道。他放下筷子 我只是在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那我可以告訴你乙個整人的小笑話 甲 你知道世界上除了人還有什麼動物最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