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的好,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04 13:15:15

1樓:金果

史密斯、美的、博世、林內、帥康。

1、史密斯燃氣熱水器

a.o.史密斯2023年在美國成立,至今已144年.

2023年在南京獨資成立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2023年在中國設全球研發中心,產品含家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家用/商用淨水、空氣淨化器、空氣源熱水器、承壓太陽能、家用採暖、商用熱水爐/鍋爐等產品。

a.o.史密斯的智慧型雙寬頻恆溫系統可以根據您設定的溫度和水量需求,跟蹤檢測進水、出水溫度和出水量。

2、美的燃氣熱水器

美的是一家知名的消費電器、暖通空調、機械人與自動化系統、智慧型**鏈科技集團,包括以廚房電器、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的消費電器業務。

以家用空調、**空調、供暖及通風系統的暖通空調業務;以庫卡集團、美的機械人公司等為核心的機械人及工業自動化系統業務。

美的燃氣熱水器,擁有4個品類26個系列共計100餘款產品,從低端的市場零售價300元至高階6000元零售價的產品均有覆蓋,產品品種齊全。

3、博世燃氣熱水器

博世集團於 1909 年在中國開設了第一家**辦事處,時至今日,集團的所有業務部門均已落戶中國:汽車技術、工業技術、消費品和建築智慧型化技術。

博世熱力熱水器產品線覆蓋新一代進口家用熱水器,德國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冷凝式熱水器,博世燃氣熱水器產品以中高階產品為主。

4、林內燃氣熱水器

林內燃氣熱水器是日本的品牌,在中國上海設有上海林內**** ,上海林內****成立於2023年9月,由上海燃氣(集團)****、日本林內株式會社和日本株式會社琦酸三方合資組建。

以生產高效能的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採暖爐、吸油煙機為主。林內做了近50年的快速式燃氣熱水器,產品價效比高。

5、帥康燃氣熱水器

帥康廚房電器,34年來始終堅守匠人精神堅守匠人精神,以品質追求卓越,以創新驅動發展,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更高階、更時尚、更智慧型的品質廚房生活。

帥康燃氣熱水器採用燃氣為主要能源材料,通過燃氣燃燒產生的高熱量傳遞到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它的優點就是即開即熱,無需等待,而且占地面積小。

選購技巧:

1、相對於一般家用電器,燃氣熱水器的安全問題尤其重要。目前市場上的燃氣熱水器按照排煙方式一般分為三大類:煙道式、強排式和平衡式。

煙道式燃氣熱水器國家已經禁止廠家生產,面臨淘汰。強排式較煙道式安全係數要高,價錢也要貴一點。

2、一般來說,名優品牌的產品往往令消費者放心使用,從安全問題考慮,我們要選擇值得信賴的燃氣熱水器品牌。

3、產品的售後質量如何,對我們普通消費者來說要特別注意。以上提到的7家品牌產品都有比較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一般保修期在1~3年不等,保修期後還可提供終身上門維護,只收取成本費。

4、燃氣熱水器是利用煤氣或者天然氣燃燒產生高溫煙氣,加熱熱交換器,將流過的水加熱。開啟水龍頭會觸發微動開關(或流量感測器),接通打火裝置,燃氣電磁閥(或燃氣比例閥)開啟。

進行點火並在燃燒室進行燃燒,將熱交換器加熱,水在其中流過(或通過水量伺服控制),水就變熱了。就好似乙個可以自動開關、調整火力的煤氣灶一樣。

2樓:人到中年

燃氣熱水器從技術領先性來說,首推能率,66年零安全事故這是條鴻溝,除了能率沒有哪個品牌能邁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ao,阿里斯頓,林內,能率,目前相對效能最優的四個品牌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4樓:曼朗

普通燃氣熱水器隨著自來水壓力波動,檢測水流大

小,當發現水流波動時,調整燃燒狀態,通過火力控制,保證恆溫出水。蘇泊爾燃氣熱水器則在進水處增加穩流恆溫芯,緩解進水壓力,保證機器進水流量始終穩定如初,通過水溫感測器精確調節整套燃燒系統的工況,使溫度調配過程相比於普通燃氣熱水器,更加快速精準和智慧型便捷。根據溫度感測反饋需求,智慧型燃燒,提公升恆溫精度,保證恆溫不變,並且恆溫速度精度高。

擁有穩流恆溫芯的蘇泊爾燃氣熱水器,恆溫速度公升級,比國家恆溫速度提公升3倍,出水溫度偏差不超過±0.5℃,洗澡水不再忽冷忽熱,讓使用者洗的更舒服。

在安全效能方面,熱水器的精控恆溫系列在每次使用時都對恆溫控制系統、水路系統、氣路系統進行全方位安檢,故障提前預警,防患於未然。其穩流恆溫芯使水溫感知實現恆溫每一刻;採用雙速變速風機,平穩執行,高效節能;分段燃燒火排,按需加熱,另外,其場景適應能力強,無懼惡劣環境,在水、電、氣、溫四低條件下仍然能夠穩定執行,並且品質可靠。

在產品外觀上,拿蘇泊爾熱水器零冷水系列來說,輕奢面板煥新公升級,耐磨耐用,時尚大氣;八重分層噴塗技術,不藏汙垢易清潔,漆面牢固耐腐蝕;分體式流暢設計,完美配搭現代家居簡約風潮,是眾多「外貌協會」使用者的不二選擇。

拓展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公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5樓:小妘聊文化

林內,萬和,海爾這些牌子的燃氣熱水器都挺不錯的

。對於燃氣熱水器我們的要求就是首先熱水是要充足的,水溫要保持在合適的溫度,不能夠一會熱,一會涼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燃氣熱水器的安全性,如果安全性沒有保障,那麼我們上文所說的都將無用。

對於燃氣熱水器的選擇,我們要考慮的以下的一些因素,關於公升數選擇的問題,水溫的恆溫性,以及安全性。

首先我們來說說為什麼要在意公升數的選擇,我們要知道公升數其實對於熱水是否充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決定性。公升數其實就是自來水與我們所設定的溫度相差大約在25度的時候,一分鐘之內能夠出來多少的熱水。目前市場上的燃氣熱水器一般為10-14l,以及16l。

對於南方的一些住戶,如果家裡面是乙個廚房兩衛生間的話,建議選擇13或4l的,若只有乙個廚房乙個衛生間,那麼我們建議選擇10或12l。相比之下,北方的使用者是乙個廚房乙個衛生間,那麼建議選擇12或13l,若是乙個廚房兩個衛生間,那麼建議你選擇16l的。當然這只是建議,具體選擇什麼型別的還是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而定。

水溫的恆溫性決定了你所用水的水溫是否符合你的設定,是否會產生忽冷忽熱的感覺。目前在市場當中有低端,中端以及高階的恆溫機型,不同型別的機型,就會產生不同的效果,一定要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選購。最後就是安全性了由於燃氣熱水器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所以我們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是如何進行排氣的,防止一氧化碳超過制定的標準的技術,最後便是如果檢測到燃氣熱水器一直在燃燒,會不會自動關機。

以上內容均為個人建議,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其情況而定!

6樓:my_鍵盤生活

首推方太的,別的不說,方太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就開始生產高階的家庭廚電產品,從吸油煙機到烤箱版、微波爐再到熱水器,都是王牌產品。而且我家從電熱水器換到燃氣熱水器就是選擇的方太,目前為止所有的功能都不錯。畢竟是大品牌,專業性和安全性都值得信賴。

1、健康。磁化淨水技術。搭載了全新一代磁化裝置燃氣熱水器,創新加入電氣石和麥飯石,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鐵屑、水垢等雜質,減少鈣離子,降低水硬度,讓水質更乾淨;

2、舒適。微火苗技術。夏天水不燙,冬天水夠熱,自動檢測水溫,開啟不同燃燒頻率,輕鬆應對氣候變化;

3、方便。內建三種即熱模式,全天模式,定時模式,單次模式,即開即熱,即開即洗,從此告別「放冷水」,還可用手機遠端操控;

4、安全。360度主動安防系統,全時監控氣路、電路、水路,開機9重自檢,使用中23重檢測,讓您安心享受生活。

5、節能環保。零冷水熱水器。內建三種即熱模式,24小時智慧型運作,一款即開即熱熱水器,使用熱水前無需排放冷水,無需等待,水溫更穩定,省水,節能環保。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好多朋友都有乙個非常困惑的問題,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最好?眾所周知,在家用燃氣熱水器品牌中,無疑是林內和能率在全球可謂首屈一指,國產的萬和、萬家樂在國內還行,但到了國際也黯然失色,阿里斯頓都自愧不如,雖然百樂滿遠超林內和能率,但它屬於別墅專用,咱們今天暫放一邊。就林內和能率,網上關於它們兩個的爭議非常多,但是到最後也沒有真正確切的答案,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到底是林內好還是能率好。

深究品牌,林內是做燃氣灶出身的公司,在2023年推出了自己的燃氣熱水器。而能率是做燃氣熱水器起家的公司,但建廠在2023年,相對較晚。2023年9月,林內與上海燃氣和日本株式會社琦酸三方合資組建了現在的上海林內****。

同年能率也在中國投資建廠,為獨資企業。但針對好多盆友所謂的獨資比合資有優勢,這點與產品的好壞並沒有直接關係吧,誰也不會說s.h.

e的人氣就比周杰倫的差吧!

在核心燃燒技術方面,能率在中國投放的更早一些,它是最早廢除直排式改強排式燃燒的廠商,同時也是最早使用恆溫技術的廠商,而這兩項技術對於整個燃熱行業,是有革命性意義的技術。

水箱也是網友普遍熱議的話題,有些帖子中已經粗口對罵,呵呵也不排除是商業之間的炒作。林內採用的是無氧銅水箱,而能率採用的是磷脫氧銅,它們的**在市場上差距不大,一般在60-90元/kg。無氧銅純度高,導熱性好,在燃氣熱水器水箱什麼材質的好裡已和大家提過,所以這點上來說磷脫氧銅要略低一些。

但水箱光考慮導熱性是不行的,因為水箱長期工作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中,磷脫氧銅在無氧銅的基礎上又新增了親氧性的磷,達到降低氧氣的效果,更不容易被氧化,在使用壽命上,磷脫氧銅水箱要高於無氧銅水箱。

一些朋友反映能率煙機雜訊高於林內,不過我的業主買的能率產品,我讓他把水量開到最大,然後我聽,只能聽到的流水和著火的聲音,煙機雜訊沒有聽到,同樣將林內水量開到最大,也沒有聽到,前提我沒有耳聾耳鳴等疾病。也許以前曾經有過雜訊問題,還有個別rp問題也不一定。

能率燃氣熱水器有針對北方的室外防凍機型,這點確實做的不錯。雖然林內也有防凍功能,但仍需改進。

在**上,同配置同檔次的燃氣熱水器,林內高於能率。但由於林內借助於中國燃氣壟斷企業的渠道迅速占領了市場,能率自始至終銷量都沒趕上,這才是真正輸在起跑線了呢!

這兩個大品牌,說的誇張一些,是用n年也不會出現問題也不會維修的產品,耐用性與穩定性上面已經做的足夠好了,個人建議選擇能率。那麼選擇哪款最好呢?我給業主推薦使用最多的就是下面這款13e4afex了,配置挺高,帶水量伺服器,非常划算。

林內燃氣熱水器和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就品牌而言 ao史密斯有100多年的歷史,最早做汽車配件起家,而且在2007年以前是沒有快速式燃氣熱水器的,它的最早一批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是能率給他貼牌的。而林內的歷史不如ao史密斯,但是人家可是做了近50年的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最早以前是做燃氣灶的,所以林內的內焰灶全球都是很有地位的。就產品設計而言 ...

怎麼選擇好的燃氣熱水器,如何選擇燃氣熱水器?

最近氣溫在逐漸的下降,早晚溫差也是非常的大。而燃氣熱水器是每戶家庭都會用到的,尤其是在冬天,要比平常用的更多。想必,每個消費者都想買到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吧,但是由於大多數都是門外漢往往不知道怎麼選。下面,就為大家說說如何選購燃氣熱水器。首先,確認使用燃氣的種類。目前,市場上主要有天然氣 jst 液化...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熱水器好,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

如果需要燃氣熱水器,建議你可以考慮下 能率 林內的。樓上的都提到了 萬家樂 萬和,這兩個牌子在燃氣行業做的時間都比較久了。但考慮到現在的近況,還是慎重的。這兩個牌子都是燃氣熱水器中的低端品牌,就內部的做工及材質都很勉強,唯一的優點就是 便宜。還有一類如海爾 美的等這些品牌的產品都是oem的,也就是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