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的長度問題,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最長不能超過多少公尺?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用強排風的話,問題不是太大的,只是在介面處一定要做到不漏氣,這樣才能確保安全。

水壓與排煙管道之間沒有必然聯絡的,水壓夠不夠的問題,其實現在就已經看得出來的。

2樓:有海必有雲

一般廠家的燃氣機煙管長度當量會設計在8公尺-10公尺,2個彎頭加3.6公尺的直管在設計範圍內,不知道華帝是否按照這樣設計,問下廠家客服確認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場位置結構圖,也不知能不能改動。個人意見。熱水器安裝的時候盡量靠近排煙道開口的地方。

這樣排煙會順暢一些,但因為煤氣管道已預埋在牆裡,所以接進熱水器的煤氣軟管可能就要長些。(這只是針對管道煤氣而言,對罐裝煤氣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如果這安裝位置實在不能移動,就只能加長排煙管長度了,這個只是排煙,你說一點影響沒有是不可能的,畢竟煙道太長又有彎頭,但對熱水器的正常使用應該影響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美觀問題啦,其次問下華帝熱水器銷售的,問下3.6公尺的管行不行就ok了

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最長不能超過多少公尺?

5樓:麥迪斯壁掛爐

燃氣熱水器的bai煙管分為兩種,限du定長度分別不相zhi同。dao同軸煙道,單機限制長

專度不超過4公尺,增加屬乙個45°或90°彎頭減少0.5-1公尺;

單管煙道,單機長度不超過6公尺,增加乙個彎頭,減少2公尺。

燃氣熱水器(包含燃氣壁掛爐)的煙道長度儘量減少長度,以免影響燃氣燃氣效率和安全使用。煙道要預留一定坡度,防止冷凝水逆流。

6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5公尺燃燒產生的熱量和廢氣傳出會很慢,聚集在管內,嚴重的講會**.是有這種說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煙道的行程一般都是3公尺!且每增加乙個彎頭總長減1公尺!如太長,風機的排煙功率超負荷,有出現**和風機故障的機會!

天燃氣熱水器排煙管道到底可以多長,長了會不會影響什麼?急!急!急!謝謝大家了。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1、用強排風的話,問題不是太大的,只是在介面處一定要做到不漏氣,這樣才能確保安全。2、乙個是煙筒口低一點,另乙個是在煙筒口加個蓋子,另外就是即使有水滴問題也不大,燃氣熱水器的控制器一般都是有灌膠的即防水的,所以也不要太擔心。

9樓:知無不言

回答您好,

不超過2公尺,不會影響排煙(廢氣)。

再長,由於煙管是波紋管,會大幅度消耗強排風機的加速風能,進一步可能導致排煙失效,引發廢氣倒灌。

從燃熱水器的工作原理來看,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越長,排煙阻力越大,越不利於燃氣熱水器煙氣排放,不利於燃氣熱水器工作效率提高。

燃氣熱水器能量轉化是有一定的效率的,在排煙阻力變大的時候,燃燒效率就會有所降低。建議嚴格按照燃氣熱水器廠家在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給定的相關要求尺寸來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您好,不超過2公尺,不會影響排煙(廢氣)。

再長,由於煙管是波紋管,會大幅度消耗強排風機的加速風能,進一步可能導致排煙失效,引發廢氣倒灌。

從燃熱水器的工作原理來看,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越長,排煙阻力越大,越不利於燃氣熱水器煙氣排放,不利於燃氣熱水器工作效率提高。

燃氣熱水器能量轉化是有一定的效率的,在排煙阻力變大的時候,燃燒效率就會有所降低。建議嚴格按照燃氣熱水器廠家在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給定的相關要求尺寸來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0條

燃氣熱水器排煙管需要4個彎頭是否影響使用或者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直徑大小60mm。煙道式的為自然空氣對流說以煙道式的排煙管大些一般為100mm。建築方預留的排煙孔為適用60mm排煙管,因此,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直徑只能為≤60mm。

燃氣熱水器結構設計一般規定為:大於10l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直徑為60mm,小於8l(含8l)燃氣熱水器排煙管直徑為50mm。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方面不會有問題;使用方面可在試驗後再安裝。

先說安全方面。燃氣熱水器在排氣口都有風壓感測器,當煙管阻力過大、達不到熱水器設定的引數時,熱水器的安全保護機制會起作用,燃氣閥會被首先關閉。也就是說,煙道過長時,熱水器有可能無法正常工作,但不會產生安全問題。

再說使用。燃氣熱水器的風機只有8~12瓦,所形成的靜壓力也就90pa左右。如此微弱的排氣動力,必然要求排氣道足夠暢通,阻力足夠小。

就規範而言,一般認為煙管總長度不宜大於3公尺,而乙個彎頭的阻力與0.5公尺煙管相當。4個彎頭的話,煙管總長度以不超過1公尺為宜。

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您將煙管組裝後先行試點火,如果沒問題再安裝;有問題的話再想調整方案。

煙道安裝的要求,可以參閱產品說明書,也可以參閱cjj 12-2013《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

12樓:人渣

四個彎頭太多肯定影響排風效率。在窗玻璃上打孔最好,是安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煙道式的建議直接從窗上開孔(前提是該窗戶不可移動)。如果是強排的可以考慮轉幾個彎,但注意要用彎管,雖然會影響些排煙效果,但與使用不會有大礙。彎頭向上影響不會大,但注意出口處還是要做成向下的,免得雨水倒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太好,彎頭要少,

強排燃氣熱水器排煙管是往上傾斜還是往下傾斜?

15樓:月似當時

強排燃氣熱水器排煙管是往上傾斜,這樣管內凝集的水汽不會向里流。排風式強排熱水器是把煙道式熱水器的防倒風排氣罩更換為排風裝置(包括集煙罩、電機、排風機、風壓開關等),同時適當改造原控制電路即可完成。

其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冷水入口,流經過濾器、水·氣聯動裝置後進入水箱,在水箱被加熱後從出口流出。燃氣進入熱水器後,經過濾器、電磁閥、氣量調節閥、水氣聯動閥、進入燃氣噴嘴。

燃燒空氣靠排風機從室內吸入,燃氣在燃燒室內燃盡,高溫煙氣被換熱器冷卻後進入排風機被強制排向室外。

煙氣被強制全部排向室外,避免了室內空氣的汙染。從安全角度來講,強排熱水器與直排式和煙道式相比有了質的進步,因為安全效能始終是燃氣熱水器的首要的、最根本的效能。

設定多重安全保護,除常規安全保護裝置外,特別設定了煙道堵塞與風壓過大保護(確保煙氣不漏入室內)、防漏電保護、風機故障保護等;市電的引入為熱水器智慧型化控制,高新技術的採用提供了必要的條件,實踐證明,在燃氣熱水器上引入市電是必須的、合理的。

擴充套件資料

安裝注意事項:

1、熱水器從安裝處至排煙口的距離必須控制在一定的長度內;

2、排煙管長度極限;

3、排煙管應連線牢固、防止脫落、並作好密封措施;

4、排煙管應選用本熱水器專用配件、不得改變其形狀和構造;

5、從熱水器排煙管接頭處向上排煙管盡可能短;

6、排煙管的支撐架間距為1 .5~2m/ 個;

7、排氣管出口要向下稍微傾斜,以免雨水倒流;

8、排煙管拐彎角度必須》 90°,必須有過渡圓角。

16樓:慶民於

稍稍向下較好,外排的煙氣有可能遇冷結露稍微向下有利結露排除。

17樓:硬幣小耗

排氣管總體是往上。在出口的水平管段,室外可比室內彎頭稍稍低一些。這樣管內凝集的水汽不會向里流。但不能太低,會影響排氣效果。低一半到四分之一個管徑就行。

燃氣熱水器工作時排煙管是很燙的,當熱水器停止工作慢慢冷卻過程中會產生冷凝水,為了保護機器,冷凝水要隨管道排出牆外 所以安裝時排煙管要向牆外傾斜。

18樓:萬和售後

煙管向外要有乙個約2、3度的傾斜角度,以防止下雨時雨水順著煙管倒流到機器內部

19樓:召菀菀

向牆外方向傾斜,因為燃氣熱水器工作時排煙管是很燙的,當熱水器停止工作慢慢冷卻過程中會產生冷凝水,為了保護機器,冷凝水要隨管道排出牆外 所以安裝時排煙管要向牆外傾斜。

燃氣熱水器排煙管2個彎頭6公尺長度可以安裝不?

20樓:老技工

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總長不超過5公尺。彎頭不超過3個。且大於90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熱水器風機帶不動的.

燃氣熱水器排煙管與ppr水管間距要求多少

沒有非常明確的距離規定,但因熱水器使用時,煙道溫度極高,建議保持30cm以上,距離不夠的以隔熱材料有效間隔。燃氣熱水器煙管和ppr水管靠的太近了,怕煙管的高溫會損傷水管,有什麼辦法可以隔熱 要看保溫棉是何種材質,如果是礦棉 石棉最好 用石棉 礦棉 隔離這兩個管道,是可以保護ppr水管的。希望我的解答...

燃氣熱水器的火力問題,燃氣熱水器火力不旺是什麼原因

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你設定出水量後,只要調節火力大小即可調節水溫的高低,你單獨調節出水量大小對水溫的改變很小,甚至水量調節到太小時造成進水壓力降低,當進水壓力降低到一定數量是熱水器因為不能滿足啟動水壓而關機。燃氣熱水器火力不旺是什麼原因 叫廠家人來修啊!估計是某個地方堵了!要不就是燃氣氣閥快壞了!要麼...

安裝燃氣熱水器需要注意什麼問題,燃氣熱水器安裝要注意哪些問題?

也要抽菸 1 安裝位置 熱水器必須安裝在通風良好,使用方便的地方。下列幾種安裝形式都是不允許的 安裝熱水器的房間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有造成窒息和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安裝熱水器的周圍不允許堆放木材 懸掛窗簾或擱放酒精 汽油等易燃物。也不允許熱水器的排煙口用東西蓋上。安裝熱水器雖然空氣流通,但在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