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熱水器工作1分鐘左右出現e3故障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聯絡廠家售後上門檢查處理。萬和燃氣熱水器故障**e3是風壓保護的**,機器在正常工作時是要往室外排煙氣,當外面刮大風、煙管過長、彎頭過多等情況,有可能造成機器內部煙氣排出不通暢,都有可能出現這個**;如果確認外面沒有刮大風,安裝也是規範等外部因素,就有可能是風壓開關問題,這種情況只能聯絡廠家售後上門檢查處理。

2樓:李老頭打醬油

萬和熱水器顯示e3故障提示為風壓電路故障。解決辦法分以下四種情況:

1、風壓開關:大部分e3故障更換風壓開關故障即可排除,但不久後又會出現通用故障,這種情況下只能更換主機板;

2、風機霍爾:霍爾損壞也是萬和熱水器的一種通病,霍爾分為兩種,維修萬和熱水器必備配件;

3、煙管堵塞:萬和熱水器顯示e3系統檢測就是風壓不正常,可檢查排煙管防倒風裝置是否開啟或者是否逆風安裝煙管;

4、主機板:綜上所述如果故障依舊,建議更換電路板。

3樓:萬和售後

萬和燃氣熱水器故障**e3是風壓保護的**,機器在正常工作時是要往室外排煙氣,當外面刮大風、煙管過長、彎頭過多等情況,有可能造成機器內部煙氣排出不通暢,都有可能出現這個**;如果確認外面沒有刮大風,安裝也是規範等外部因素,就有可能是風壓開關問題,這種情況只能聯絡廠家售後上門檢查處理。

4樓:

可能與水壓有關,水壓或水流過小萬和熱水器防乾燒保護動作。可將進出水閥門全開+熱水器進水管處有乙個白色把手開關全開,試試;剛修復一台,希望能幫到你。

萬和熱水器出現E5故障怎麼維修

長虹美菱股份 e1 1 點火過程中出現 傳火不良好 或者 空氣供給過大 或 主控制板故障 2 已經點燃工作中途出現 進風不足 或 進燃氣不足 氣路節流 煙氣迴流 煙管排煙不暢 二次壓力不正常 工作時有冷凝水導致反饋電路短路 e2 1 線插或對地接觸不良或斷開 煙管過長或者過多 水箱堵塞 熱電偶所處溫...

用煤氣熱水器洗10分鐘熱水澡花大概多少錢

煤氣熱水器也分大小的,比如8l,10l,12l 16l等幾種規格,不同公升數其耗氣量肯定是不一樣的,同時你在此也只說了你用熱水的時間,而你的大概出水量不知到,因為出水量越大的話,要求的火力也就越大,那麼使用煤氣也就更多,還有個因素,就是你的進水溫度,不同的進水溫度,那麼使用的煤氣相差很大的,比方說夏...

萬家樂熱水器出現e5故障怎麼解決

熱水器顯示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 系統檢測出出水溫度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然後自動停機,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如果我們要維修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5故障,首先要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 也就是說看看水感溫探頭線是否斷開 如果出水感溫探頭損壞,此時只有更換一個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