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鍋爐煙管尺寸,怎樣清理鍋爐煙管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一尾魚的海

鍋爐煙管尺寸由設計單位設計圖紙決定。

鍋爐管是指兩端開口並具有中空斷面,其長度與周邊之比較大的鋼材,按生產方法可分為無縫鋼管和焊接鋼管,鋼管的規格用外形尺寸(如外徑或邊長)及壁厚表示,其尺寸範圍很廣,從直徑很小的毛細管直到直徑達數公尺的大口徑管。鋼管可用於管道、熱工裝置、機械工業、石油地質勘探、容器、化學工業和特殊用途。

規格及外觀質量

(1)gb3087-2008《低中壓鍋爐用無縫鋼管》規定。各種結構鍋爐用鋼管規格,外徑10~426mm,共計43種。壁厚1.

5~26mm共計29種。但機車鍋爐用過熱蒸汽管、大煙管、小煙管和拱磚管的外徑和壁厚另有規定。

(2)gb5310-2008《高壓鍋爐用無縫鋼管》熱軋管的外徑22~530mm,壁厚20~70mm不等。冷拔(冷軋)管外徑10~108mm,壁厚2.0~13.0mm不等。

(3)gb3087-2008《低中壓鍋爐用無縫鋼管》和gb5310-95《高壓鍋爐用無縫鋼管》的規定。外觀質量:鋼管內外表面不允許有裂縫、摺疊、軋折、結疤、離層和髮紋。

這些缺陷應完全清除掉。清除深度不得超過公稱壁厚的負偏差,其清理處實際壁厚不得小於壁厚所允許的最小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單位燃氣消耗量,計算出煙氣量。

煙氣在煙囪內流速按照20公尺/秒考慮,可以計算出煙囪直徑,再歸整成合適的煙管。

怎樣清理鍋爐煙管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鍋來爐煙管清

理機。自1、裝置簡bai潔明快,使用方便,du操作簡單,遙zhi控和按鈕兩種操作方式dao。

2、智慧型防卡、卷保護裝置,刀頭在管內發生不順當或卡轉現象,機器則自動停機保護。

3、基本無耗材。三臂張開式銑刀可反覆使用。

4、施工不受場地空間限制,可在極端位置施工。

5、構思獨特專用。三臂張開式銑刀可有效清理螺紋煙管螺紋處。

6、更換刀頭可清理管內鍋爐水垢和交換器管內化工物料等雜物。

7、配備壓縮空氣和吸塵器效果更佳。

8、張開式銑刀一種規格可適用多種規格管徑。

如何確定軸承的內外徑尺寸

來自楊三寨雪白的月季花 1 軸承內徑用基本代號右起第 一 二位數字表示。對常用內徑d 20 480mm的軸承內徑一般為5的倍數,這兩位數字表示軸承內徑尺寸被5除得的商數,如04表示d 20mm 12表示 d 60mm等等。對於內徑為10mm 12mm 15mm和17mm的軸承,內徑代號依次為00 0...

論如何定配電箱的尺寸,如何確定配電箱尺寸?

這種方法計算出來的尺寸一般都會比實際尺寸大上一些。1 當電箱只是照明電箱或者小動力時,進線小於10平方時,如果開關位數小於20位時,開關寬度尺寸加起來再每邊加20mm就為電箱寬度,高度為開關高度加40mm,深度為開關最大深度加10mm。2 當電箱只是照明電箱或者小動力時,進線小於10平方時,如果開關...

知道水幫浦尺寸如何確定入口管道的大小?

一 根據以下情況確定管道的大小 當幫浦出口管道的直徑比幫浦嘴子大時,幫浦出口切斷閥的直徑至少比幫浦嘴子大一級。當需要降低幫浦進出口閥門的操作高度時,幫浦出口可選用異徑止回閥,入口可選用異徑過濾器,其直徑分別根據幫浦出入口嘴子和切斷閥的直徑確定。法蘭型異徑止回閥和過濾器的法蘭壓力等級及其密封面應與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