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燃氣熱水器和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時間 2021-05-04 13: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品牌而言:ao史密斯有100多年的歷史,最早做汽車配件起家,而且在2023年以前是沒有快速式燃氣熱水器的,它的最早一批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是能率給他貼牌的。而林內的歷史不如ao史密斯,但是人家可是做了近50年的快速式燃氣熱水器,最早以前是做燃氣灶的,所以林內的內焰灶全球都是很有地位的。

就產品設計而言:能率,林內,百樂滿都是日本品牌,都是快速式燃氣熱水器的頂級品牌,他們都沒有什麼一氧化碳報警裝置,中國有句俗話叫:畫蛇添足,或者說堤內損失堤外補,哪個廠家都不是sb,平白增加成本,商人的目標是追求利潤最大化。

另外:幾乎在所有的終端,都看不到ao史密斯的實體機,看到的都是模型,而且這個模型和能率的一模一樣,連螺絲的位置都一模一樣,你自己客觀的分析一下囉。

如果你要選也是能率和林內2選1,如果非要在ao史密斯和林內中選的話,我建議選林內吧。

2樓:笑挽離人醉

我現在用的史密斯非常糟糕!史密斯疑難雜症多,不明原因問題多,維修費貴,水溫很不穩定!有其他的維修人員說是因為對氣太敏感,國內的氣雜質又多。

所以維修率很高!我家史密斯用了五年,修了至少5次而且現在還是不穩定,也許突然罷工幾天,也許突然又自己好了,維修的來了幾次,說查不出原因,我是管道煤氣,是燃氣型的。所以我當年選錯了。

這次就再不能錯了!

如果說這個牌子好,那可能電的會好些!氣的反正我家非常鬧心!

不過如果非要選擇燃氣的話,可以去下面的地方看看呢。

白0度嗖一下就有了呢,裡面就介紹的非常詳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論品牌來說兩個都屬於高階品牌.質量各方面都非常好,ao史密斯比林內多了個超靜音,和能防煤氣中毒co報警器.史密斯和林內都有各自的粉絲 ,哪個好,哪個不好,具體的你到店裡都可以比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史密斯的燃氣熱水器,林內全球都有賣。

5樓:來自滕王閣簡單的白皮松

不知道說林內熱水器好是出於什麼目的,史密斯是有140多年歷史的老牌子,做燃氣熱水器79年了,出於商業上的攻擊,沒有什麼力度,我也不太明白,乙個做紅外線烤魚器的林內品牌是如何確定自己在行業內老大的地位。林內真正跟燃氣打交道也就40年吧!日本的技術比美國優越??

這句話就有待考證,可憐!無良的競爭

6樓:獅子頭

好大一坨託啊,林內簡直辣雞,小日本除了扣扣搜搜,沒別的優點,我家的林內,7千多,差得一批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內和ao史密斯都只有部分型號的熱水器很好,而其他型號可能都是為了利潤而存在的,價效比低。

買之前需要了解清楚,不然很可能花**買到質量平平的機子。

具體可參考「林內燃氣熱水器型號排行榜

不一定要選排名第一的,但應盡量避免排名靠後的那幾款。

林內燃氣熱水器安全距離

燃氣管道與各種灶具和裝置的水平距離應符合下列規定:

1、與金屬煙囪水平淨距不應小於1.0m,與磚砌煙囪水平淨距不應小於0.8m

2、與炒菜灶、大鍋灶、蒸箱、烤爐等燃氣灶具的灶邊水平淨距不應小於0.8m

3、與沸水器及熱水鍋爐的水平淨距不應小於1.5m

4、當燃氣管道與各種灶具和裝置的水平距離無法滿足上述要求時,應加隔熱板

5、離電線0.15m、開關0.2m、電表0.3m以上

8樓:白曉煙

林內是燃氣具的百年品牌,a0史密斯是電熱水器的百年品牌,而史密斯就是貼牌機

燃氣熱水器是林內 還是 a.o.史密斯好

9樓:

按品牌來說林內燃氣熱水器更好一些。

一、林內燃氣熱水器

1、林內燃氣熱水器源自日本,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上海林內****於2023年成立。林內燃氣熱水器已獲得過多項榮譽,如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好的服務標兵品牌、上海廚衛電器十佳品牌等等。

2、林內燃氣熱水器是日本的品牌,在中國上海設有上海林內****上海林內****成立於2023年9月,由上海燃氣(集團)****、日本林內株式會社和日本株式會社琦酸三方合資組建,總投額1500萬美元,註冊資金970萬美元。以生產高效能的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採暖爐、吸油煙機為主,公司秉承了日本林內集團90多年的技術底蘊,依託先進的裝置、工藝和研發能力,始終堅持「以質量和誠意奉獻於客戶」的理念,正一步乙個腳印地發展成為中國燃氣具行業的先鋒。質量是非常有保障的。

二、史密斯熱水器

智慧型雙寬頻恆溫系統??a.o.史密斯研發中心新推出的新一代燃氣快速熱水器恆溫控制系統。根據您設定的溫度和水量需求,跟蹤檢測進水、出水溫度和出水量,在不同的情況下智慧型選擇火力切換,快速達到設定溫度,在水量調整時也能迅速恆定出水溫度。

co安全防護系統:

1、24h實時監控廚房、居室環境中co含量;

2、當環境co含量達到一定濃度會有預警功能並顯示環境中co濃度聲光預警(報警器預警,熱水器預警並顯示環境中的co濃度);

3、當環境co濃度達到對人體有傷害的危險值時,微控制器會切斷燃氣熱水器供氣閥,同時風機高速清掃,並進行聲光報警(報警器及熱水器均報警);

4、報警器中的氣體探測單元與熱水器主機進行雙向實時通訊,熱水器主機能實時顯示co濃度值,及時監測報警器故障或缺失情況。

5、高熱效寬域變公升技術??冷暖四季,用合適的公升位模式得到熱水。在溫暖的春、秋季和炎熱夏季,選擇低耗費的中、小公升位,進水調節,您就能夠擁有豐沛舒適的洗浴水了。

如何保養熱水器:

1、建議把電源插座更換成帶16a開關的插座,這樣不需要通電加熱時,直接把開關關上就可以了,避免頻繁插拔電源插頭造成接觸不良的故障;

2、根據使用頻率和用水量確定通電加熱方式。如果使用頻率高,用水量大,可始終保持通電,不需要拔掉電源插頭,這樣會省電;但如果使用頻率不高或用水量較少,當水溫達到要求的溫度後,就可以拔掉電源插頭,然後使用熱水,這樣也比較省電。

3、清潔水箱水垢:根據當地的自來水水質和使用頻率,定期進行水垢,一般應該每年除垢一次。當出水時出行忽大忽小的現象,同時有類似氣流聲的時候,說明水箱裡的水垢太多,應該及時除垢了。

方法是:如果水箱上有專用的放水螺帽,可把螺帽拆卸放掉水箱裡的水,水快放完時,會把水垢帶出,放完後,再往水箱裡加註一些自來水,再放掉水,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垢清除乾淨了。如果水箱上沒有專用的放水螺帽,就應該把帶安全閥的連線水管拆卸下來,這樣放掉水箱裡的水後,再加註一些自來水,反覆幾次就可以了。

另外,熱水器的容量應根據人數或用水量來確定容量的大小,最起碼應不小於50公升,冬季才能保證洗澡用水。夏季使用一般通電加熱15分鐘就可以洗澡了。如果帶水溫調節功能,可根據用水量合理調整水溫,這樣就比較省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a.o.史密斯好不是電熱水器~

11樓:

林內燃燒不充分,史密斯更安全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好,還是林內燃氣熱水器好,說說

12樓:

ao史密斯 是 能率在代工的,諾是買其實也是在買能率的質量!

現在還有一些部分是ao找別的小廠做的,具體質量並沒有見過實物哦,但是能想象一下。

林內、能率都是不錯的,中國生產,日本技術!建議您在你這2個牌子裡面挑乙個哈。

如果您選擇的是一級能效的,請選能率他有個專利可以最高效度的利用煙氣,林內沒有!

林內燃氣熱水器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知己知彼,用在產品選購上最合適不過了。先說自己家的條件,氣源 包含種類 代號,如果不知道,查查清楚 主要用途 譬如全線熱水還是主要用於洗浴,是淋浴還是浴缸 水壓氣壓波動大小 波動大,要買恆溫性能好點的機型 小或者很穩定,就隨便買一款 還有購買渠道,如果是網上買,盡量買官方指定或授權渠道的 如果是實體...

威能和林內燃氣熱水器外觀尺寸哪個小

這個問題要看公升數,多大公升的,林內的小點。實話說燃氣熱水器做的最好的還是林內。雖然是日本的牌子。一樣規格的話林內的小點,也是要分型號的。安享 即享系列。燃氣熱水器中哪個牌子尺寸最小?外觀尺寸和品牌沒有關係,而是和燃氣熱水器的型別 出熱水量有關係。一般12l的比10l的大,但大多數是一樣的,8l的就...

家住頂樓,水壓低,用林內燃氣熱水器可以解決問題嗎

水壓問題不是靠熱水器解決的,不要相信宣傳裡的低水壓啟動,可以啟動不代表可以正常使用,有可能水溫會很高,目前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安裝增壓泵 紹興綠色家園 樓上說的其實也沒錯,樓主的問題就是問的有問題,水壓低的話,用什麼熱水器都不能解決問題。水壓低到底多低呢,一般水壓正常的話,都能用的,只要熱水器能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