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的水箱價格多少?萬和燃氣熱水器水箱多少錢

時間 2023-01-15 17:15:07

1樓:斂自禕

剛剛能率維修人員給換了個水箱,乾掉585大洋,上門費由舊水箱抵扣3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水箱如果是需要維修的話,一般都是由你購買廠家的售後人員進行更換的,你家的水箱如果是鍍錫的,表面看起來是銀白色的,**應該在200~300元,如果水箱是銅的,**應該在300~400元,這個**也要看你是買的哪個廠家的了,每個廠家的**不一樣,你可以要求售後人員讓你看他的售後服務零件的售價表。

3樓:迷茫的天涯浪子

建議**上買很便宜的啊。

萬和燃氣熱水器水箱多少錢

4樓:優壹滋時尚烘焙

200多,水箱屬於比較值錢的了。

5樓:萬和售後

不同型號,參考價不同,建議提供準確型號的親。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多少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就是允許裝在浴室內的燃氣熱水器,其它的則不能,**比同等級的貴200元左右。

燃氣熱水器換個水箱多少錢

7樓:萬和售後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熱水器使用的水箱是不一樣的,**也不相同,建議了解清楚產品型號後聯絡廠家售後諮詢。

燃氣熱水器的水箱換乙個多少錢

8樓:萬和售後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水箱是不一樣的,**也不一定相同,建議了解清楚產品型號後聯絡廠家售後諮詢。

燃氣熱水器中無氧銅水箱和普通銅水箱有什麼區別

9樓:善人吉哈諾

1、製作環境不同。

無氧銅就是在相對無氧的條件下製造的銅,純度較高,導電和導熱性都比較好,也不易氧化。普通銅水箱是在正常環境下製作的,因此內部有一定的雜質,較易氧化。

2、加工難度不同。

無氧銅水箱對環境要求高,因此加工難度高,所以相對貴一些。普通銅水箱製作工藝簡單,因此相對便宜一些。

3、環保性不同。

無氧銅水箱一般是用紫銅,也叫純銅,所以比較環保,熱傳遞效率也很高。普通水箱一般叫浸鉛銅水箱,裡面有很薄的一層銅表面浸鉛處理,高溫加熱後重金屬鉛會揮發汙染環境,對人體也有傷害。

4、熱傳導性不同。

無氧銅水箱熱傳導性更好,所以加熱效率也更好。普通銅水箱含鉛較多,不易傳熱,所以熱傳導性較差。

5、壽命不同。

無氧銅水箱壽命更長,普通銅水箱壽命較短。

10樓:匿名使用者

1、無氧銅水箱一般是用紫銅,也叫純銅,環保,熱傳遞效率也很高,普通水箱一般叫浸鉛銅水箱,裡面有很薄的一層銅表面浸鉛處理,高溫加熱後重金屬鉛會揮發汙染環境,對人體也有傷害。

2、 燃氣熱水器,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

燃氣熱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同時推動直流電源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點火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區別是無氧銅抗老化,使用壽命長。

12樓:尤里咖計畫

無氧銅更好唄,但是也更貴。

燃氣熱水器銅水箱的多少錢乙個

13樓:萬和售後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熱水器水箱**可能都會不同,一般都在3、400元左右,建議聯絡廠家售後諮詢。

萬和燃氣熱水器水箱**是多少錢

14樓:萬和售後

這個要看具體的燃氣熱水器型號,不同型號的燃氣熱水器其水箱規格不一樣,**也是有差異的,建議檢視清楚具體的熱水器型號之後聯絡廠家售後客服諮詢。

萬和燃氣熱水器好不好,海爾燃氣熱水器的質量好不好?

只想當社會大哥 我用的就是萬和燃氣熱水器,質量太糟糕了,用了乙個月左右就出現打火困難,一下打不著,得開關3一4次能打著火,修了3次也沒修好只能對負用,現在保修期己經過了我也不修了,在用一段時間把它扔了換能率的 該死的萬和 坑人的萬和 這麼大的品牌 沒有質檢嗎 中國人就這樣坑中國人嗎 就沒有一點責任心...

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哪種的好,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室內燃氣熱水器 優點 相對容積和體積都較小,最大的為16公升,體積隨容積變大。方便快捷,即開即用。適用於多路供水。目前市場上有些採用的是強排式燃氣熱水器,即將廢氣強制排放到室外,安全效能相對較好。缺點 洩漏汙染,腐蝕 隱患是此熱水器的缺點,有強排裝置的產品由於必須要有排往室外的通道,多數房型不能滿足...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