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簽證哪個國家不需本人遞簽,歐洲哪個國家不需要申根籤

時間 2021-10-19 16: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申根簽證時法國、德國、荷蘭、瑞士、比利時五國不需要本人遞簽,可以委託他人遞交或郵寄遞交申請材料。義大利在申請人之前曾獲得申根簽證,且最近一次申請未被拒簽時可以委託他人遞交簽證申請材料。

申根簽證是指簽署申根協定的歐洲國家所發出的簽證。協議規定了單一 的簽證政策,即凡外籍人士持有任何乙個申根會員國核發的有效入境簽證,可以多次進 出其會員國,而不需另外申請簽證。這些國家之間的邊境上已取消了簽證檢查。

申根國家有兩種簽證。

一種是直接申報簽證——到申根國,凡是申請以短期停留為目的而得到的簽證,都是多次出入的申根簽證。3個月之內(不包括3個月)都算短期。一般從哪個國家入境或者在哪個國家停留時間最長就向哪個國家的使館申請申根簽證。

如果不是去乙個國家,同時還要去好幾個申根國,那麼就在申請申根簽證的同時遞給所要去的這些申根國的邀請信,使館會根據在這些國家一共所需停留的時間給予相應的允許停留天數。

另一種是間接申根簽證——就是只對某乙個國家入境有效的簽證。到這些申根國,凡是申請長期居住而得到了簽證都屬這種。3個月以後(包括3個月)都算長期。

長期d類簽證都不直接給申根簽證,申請到哪個國家的簽證就只能從頒發簽證國入境,而到了那個國家後的一周左右時間內辦理這個國家的長期居住手續,然後憑這個國家的長期居住卡即可在申根國自由出入,享受申根待遇。

參加申根協定的國家有:奧地利、比利時、法國、德國、希臘、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西班牙、葡萄牙、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和冰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籤的德國郵寄方式遞簽

3樓:

法國、德國、荷蘭、瑞士、比利時

還有個別國家(義大利等)是在申請人滿足了一定條件的情況下(之前曾獲得申根簽證,且最近一次申請未被拒簽等)可以委託他人幫忙遞交簽證申請材料

4樓:天元同創簽證

法國是不需要的親 可以委託

歐洲哪個國家不需要申根籤

5樓:

你好,我也在愛爾蘭。

持中國護照愛爾蘭簽證去任何歐洲大陸國家都需要申請簽證。如果是申根國則申請任何乙個國家的申根簽證都可以。

另外樓上有人說去英國不用簽證,這個也是不對的。去英國要簽證,但不是申根籤,而是單獨的英國簽證。

08年以前如果有愛爾蘭的簽證是可以無簽證去瑞士的(我07年的時候去過)。但是瑞士加入申根協議以後這個規定就終止了。

6樓:魯冰花

歐洲的國家都需要申根籤的。

2023年,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五國在盧森堡邊境小鎮申根(schengen)簽定協議規定:其成員國對短期逗留者頒發統一格式的簽證,即申根簽證。申請人一旦獲得某個國家的簽證,即可在簽證有效期內在所有申根國家自由旅行。

《申根協定》同時包括旅客必須落實沿途經停申根國家飯店等若干原則規定。截至2023年底,申根的成員國增加到26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列支敦斯登和馬爾他。

這些國家是今天的申根國。

2023年6月14日,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和盧森堡五國在盧森堡邊境小鎮簽訂申根協定。該協定規定,其成員國對短期逗留者頒發統一格式的簽證,即申根簽證,申請人一旦獲得某個國家的簽證,便可在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內在所有申根成員國內自由旅行,但從第二國開始,需在3天內到當地有關部門申報。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中國護照去歐洲中國還沒有免簽的國家!在全世界恐怕也找不出幾個免簽的的國家!

申根簽證在哪個國家辦,申根簽證是什麼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是不是第一次去歐洲,對申根簽證不是很了解麼?首先你要知道,申根國家有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希臘 西班牙 捷克 瑞士 荷蘭 匈牙利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冰島 盧森堡 挪威 葡萄牙 瑞典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波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馬爾他這麼些個。只要你申請的是前十二個國家 法國 德國...

自己人出國旅遊,到哪個國家不需要簽證的

對中國實行免簽及落地籤政策國家 免簽證國家 地區 a,安道爾 andorra 這個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小國沒有簽證需要。可以認為是對中國因私護照持有者的免簽國家。可惜,因為這個袖珍小國家太小,沒有國際機場,中國旅客需要從法國或西班牙入境。雖然免簽,可惜前往法西的申根簽證還是有一點難度的。與安道爾情況...

中國大陸公民去哪個國家不需要簽證

甜不辣辣條 一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出國免籤的國家 21個 1.歐洲 土耳其 亞美尼亞 亞塞拜然 聖馬利諾 喬治亞 南斯拉夫 波黑 2.亞洲 孟加拉 朝鮮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 巴基斯坦 蒙古 寮國 土庫曼 越南,泰國 落地籤 另外馬來西亞在幾個大的空港入境也是可以落地籤。3.美洲 古巴 厄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