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只有區域網的情況下,怎麼讓路由器連線上區域網

時間 2022-03-11 09:50:11

1樓:

可以的。

在執行下面輸入\\192.168.1.* 進入對方電腦。找到共享的印表機 雙擊 或者 右鍵 鏈結 然後確定,它會自己安裝驅動,最後設定成預設列印,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插上電腦就能上網的網線嗎。可以的,有兩種方法:

1、動態ip方式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當作無線交換機用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關閉dhcp服務,然後,開啟網路引數的lan口設定,更改lan口ip位址,比如改為 192.168.1.

254 只要和別的已經使用的ip位址不衝突就可以了。設定完成,儲存重啟即可。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

3樓:答對有驚喜

把路由器的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怎麼讓不同網段的路由器在區域網之內

首先要在兩個路由上做兩個不同的網段,然後在分別給兩個路由器分配上對方的ip位址。然後分別做上靜態路表。這樣每個客戶端就可以訪問兩個路由器了。也就是說,兩個路由器都有兩個ip位址。乙個是別人給的,乙個是自己的。例 路由a為 192.168.0.1 路由b為 192.168.1.1 給路由a分配乙個19...

我的情況是,我在區域網裡,通過路由DHCP分配的地址上網,網段是192 168 0 1的

看了你的情況描述,我說一下 1.目前的路由器基本上是預設c類內網地址做ip地址範圍,你只需要知道192開頭的c類地址適合於小企業或者家庭用就ok,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路由器的出廠設定都是預設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作為閘道器,如果你的路由器開啟了dhcp,那麼你自己的電腦租用了...

兩個路由的區域網怎麼共享印表機,兩個路由的區域網怎麼共享印表機?

長沙蟠龍網路科技 如果兩個網段都使用同乙個ip段的,則直接設定好系統共享服務項,設定系統使用者帳號和密碼,設定同乙個工作組名稱,共享印表機就可以了。重啟後,需要共享印表機的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工作組上搜到共享了印表機的電腦,雙擊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開機密碼,進入後就可見被共享了的找印機,雙擊自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