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離過婚的女人就不能有真愛了

時間 2022-03-16 08:55:12

1樓:**座陰雨霏霏

誰說不能,自己對自己要有信心,要做乙個自信的女人,男人才會看得起你,男人見軟弱女人,不會給你好臉色看的。但女人也要好好愛自己,要把自己打扮漂亮,讓那些看不起女人的男人大開眼界一番!

2樓:

怎麼會,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做自己。

3樓:—孤狼

不是沒有真愛,是你沒有找到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錯,會有真愛的,要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

5樓:

不會啦!人生路漫漫,終會遇到你如意那乙個的,調整心態快樂每一天!

6樓:半個朋友

我想離過婚你會對愛情有更深的理解,愛是一種能力,不斷學習的能力,乙個真正會愛的女人是自信包容和溫潤的,我相信你會找到真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真愛和離婚,年齡,家境沒有關係

8樓:陽光沙灘

話!不能這麼說!誰都能找到真愛!如果是真愛!那就要且行且珍惜!

9樓:你是誰我是誰

不是,很多離過婚的人再婚了都很幸福

10樓:

那可不一定,都看你想不想結婚了,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11樓:go喵喵喵

不是,不能說這樣的話。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權利,不管什麼樣的人。

12樓:刺耳倒逼溫柔

離過婚女人是能夠擁有真愛的,你會幸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會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14樓:

男的怎樣都會有些牴觸吧 除非那男的也離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都會有真愛

16樓:不惜亂世流年狂

不是的!關聯要看對方是什麼家庭

17樓:906天

你們有孩子了嗎?如果有還是回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定有個人會愛你的。

女人在離過婚之後,就真的不會再遇見真愛了嗎

19樓:好子

肯定還會遇到真愛的。只要女人自信,積極主動點,肯定會遇到合適自己的緣分的。

是不是離過婚的女人就不能辛福

20樓:北師張老師

不能說離過婚的女人就低人一等。自己不認為低人一等,別人就不會這麼看你。

只不過,中國還是較為傳統的,沒結過婚的男人,大部分是會找沒結過婚的女人的。

幸福與不幸福,完全在於自己對於婚姻的掌握與經營,而不是離沒離過婚。很多一婚的,還不是過得不幸福。

21樓:婚姻保溫站

離過婚的女人,難道就應該有幸福嗎?

22樓:

不是'其實女人只有一顆心'但凡是愛了'就真的愛了'就會把那顆心完全給男人'然後會結婚'…離婚了的女人'大多是受夠了'傷多了'太累了'以後幸不幸福'還是靠自己去選擇'也許碰到你喜歡的'卻不是最愛你的'然而也許默默關心你的'一直微笑付出的'卻是你的幸福'自己不知道而已'人生之路不長不短'靠自己認真看清去選擇'祝你幸福'

23樓:我是才是糖果艾

不是 比如賈靜雯也離過婚 現在很幸福

24樓:老李

誰說的…資料呢?宋丹丹比任何女人都幸福……

25樓:蒲吳雲美洲金

不一定,找到真愛九幸福

是不是離過婚的女人,就不可以有幸福嗎...

26樓:紅酒珊瑚

什麼叫 不可以有幸福

任何人都有追求與享受幸福的權利

離婚 只是漫漫人生路的一段而已 走過這一段 同樣可以去尋找 追求自己的幸福 沒人可以剝奪這個權利的

你那說法 從根本來說 是一種自卑的體現 振作點吧 路還長著呢祝你幸福

27樓:婚姻保溫站

離過婚的女人,難道就應該有幸福嗎?

28樓:黃網

離過婚是因為不幸福

不等於不可以有幸福

願你幸福

29樓:劉桂林

幸福不在於離沒離過婚,而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是不是殘疾的女人嫁人就不能像要求正常的女人那麼要求男方彩禮

不是的,殘疾女人也是人,只要是人,都有享受人權的權利,結婚要彩禮,是乙個女人人權尊重的表現。不是!可以的。除非你們自己不要求。當然!如果兩個人心裡過的去話可以什麼都不要。殘疾人怎麼了,不是人嗎?殘疾人也有自己的尊嚴,憑什麼要低餘別人,又不是特別想做殘疾人才變成的,所以必須的像正常人一樣要求男方的彩禮...

初中成績不好,是不是就不能讀高中了,是不是就沒有書讀了

並不是的哦,中專,大專,甚至本科都是可以的。一 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 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

滑行車很快就不能用了,買了是不是浪費

以市場上aing愛音滑行車為例,售價198元,適用年齡為10個月到3歲,平均下來一天不到三毛錢。並且愛音滑行車採用 結構,比較耐用,可以送人或者給二寶用,價效比超高。有,主要是對行車安全有極大的影響。空擋滑行是指駕駛員車輛在道路上行駛時,將車輛檔們改為空擋,利用慣性滑行行駛。待汽車速度降低後再掛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