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適合雙魚座?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

時間 2023-05-26 19:15:05

1樓:宣鈺苑卿

巨蟹和雙魚是最般配的,可愛又單純的雙魚,有點傻忽忽,非常的需要依賴,而巨蟹,充滿了母性,雙魚和巨蟹在一起的時候,把巨蟹當成自己的靠山,而巨蟹認為雙魚不懂事,所以處處照顧著雙魚,兩個星座在一起的時候,顯得非常的甜蜜,他們不是最合適的誰又是最合適的呢。

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

2樓:幹萊資訊諮詢

雙魚座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巨蟹。

巨蟹可以說是雙魚的宿命。老橡他們都是水象星座,性格和思維模式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會很合拍。巨蟹和雙魚很容易一見鐘情。

雙魚座心思細膩,內心的情緒變化很容易受外界影響,所以比較敏感,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巨蟹只是善於觀察,總能發現雙魚寶寶敏感的想法。雙魚和巨蟹在這方面完全可以達成一致,所以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一定要全身滾含侍心投入到愛情中去。

雙魚座排在第二:天蠍座。

天蠍座是除了巨蟹之外最適合雙魚座的星座。他們也屬於水象星座。他們在愛好、敏感的性格和強烈的直覺上相投。

兩個很多方面都很相似的年輕人,很容易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就像乙個電流相同的磁場。雙魚在愛情中容易讓自己處於被動地大吵位,這一點正好和天蠍互補。完美在生活中相得益彰,產生不同的火花。

雙魚在愛情上的溫柔和無條件的退讓,再加上天蠍的霸道,可以算是天作之合了。

3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梁手恩愛組合。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天蠍座。

配對指數:100

配橡慎嫌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孝漏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4樓:灬千與丶千尋

巨蟹,天蠍,摩羯,雙魚,金牛,獅子。

雙魚座合適什麼職業,雙魚座最適合的職業是什麼

雙魚座每日星運 星座運勢 2008年07月10日 每日運勢 雙魚座 綜合指數 57 愛情指數 44 工作指數 46 財運指數 44 健康指數 95 幸運色 藍 幸運數字 6 速配q友 射手座 今日概述 容易因為定力不夠而放棄,是你今天最容易失敗的關鍵。對自己懷疑的事情,試著再堅持一下。對自己 說 再...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

適合雙魚座的英文名,適合雙魚座的英文名

猶雪晴集果 雙魚座英文名 kissing gourami 接吻魚 有點浪漫。有點像情人節氣息的名字。我幫你取得。喜歡嗎?花依微 no。33 牛淑惠肥本 albert kevin michael taylor jackson jack jimmy allen martin vincent doug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