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雙魚座是最好的星座,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一個星座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陌家梓虞

其他星座都各有各的好。如果要說雙魚好,大概是ta們性情溫柔,善良,呆萌,溫順。但同時ta們愛裝...

2樓:大叔

在所有的星座裡面,雙魚座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高深莫測的星座。因為雙魚座給人的感覺無法讀懂他們做事的方式,但最後的結果卻令人非常滿意,其實在我們的身邊從不缺少雙魚座這樣的人,有時候我們的態度應該是和他們學習,在他們的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人生在世幾十年就是應該在不斷的學習,在學校當中學到的知識很膚淺,社會這所大學才讓我們有了豐富的見識。

在銷售這一行工作了幾年的時間,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說話方式真的很重要,有些人說話給人的感覺特別實在,其實本身並不是那樣。所以語言藝術能夠使一個人走向成功,這句話真的不誇張。

在銷售行業裡面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師傅,這也算是領路人,跟對了師傅,那對於你的事業肯定會有幫助,而我的師傅就是一個非常圓滑的人。任何事情就連經理都無法去解決,而我的師傅卻可以三言兩語,將這些事情搞定。

這就是一個人實力的地方,其實他很有能力勝任主管,之所以不做,因為他把錢看得很重要。雖然主管的工資高,但是提成不高,正是因為他的銷售能力很強,每個月靠提成已經超過了底薪,畢竟家裡面有兩個孩子。

和他相處,其實我也學會了小心翼翼,有些話該說,有些話不該說,因為人心隔肚皮,我們每一個人在社會上也是應該這樣,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看的不看。

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一個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閒來無事就做起了十二個星座的雕塑

先做了前11個星座,由於各有缺點

上帝於是充滿感情反省前面11個作品的優缺點心想最後一個,我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的做。

就在這感懷心境下,上帝完成他最後的作品——雙魚座。

雙魚座表現了前面11個作品的優點,偏偏也綜合前面11個作品的缺點。

上帝不知是太疲勞的因素,竟感動自己原來已充滿意志力完成那麼多作品,流下眼淚來,心想:“這個,我一定要修到最完美。”

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星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

為什麼雙魚座那麼冷血,為什麼說雙魚座冷血可怕?

好夢情感諮詢 雙魚座其實和雙子座一樣,具有雙重性格,但是雙魚座的冷血和無情需要激發大多數的情況下,雙魚座都是小白兔,但是如果雙魚座受到了刺激,他對於這個世界的信任感和善良就會消失,雙魚座是一個比較容易鑽牛角尖的星座,想問題的角度,有的時候比較極端,一旦雙魚座黑化,那就是一個特別可怕的敵人。雙魚座在感...

與雙魚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最般配的?

千玉山聶行 天蠍座 雙魚座 就連他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要好。可他倆心裡明白,他們把這感情看得很重。這又是一個5 9日宮型的組合,特殊的是振盪全在水中,所以就顯得更加神祕 奇特。似乎有種不可抗拒的磁力把天蠍座人和雙魚座人拉到了一起。無論這兩種人的關係是父母和孩子,還是師生或友人,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