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的和什么星座女的最配,雙魚座男的和什麼星座女的最配

時間 2022-10-15 11:30:12

1樓:摯愛記憶

雙魚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水加水,非常「水」!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

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你和我想的一樣」的安定力量,相知的感覺十分美好。不過,雙魚是古老輪迴的結束,而又沉淪在今世,所以情與欲的衝突就特別明顯;在外人看來你們有如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神 俠侶」,這對處在現實生活的競爭中而言,對你們會相當不利,還是現實一點的好。

與雙魚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最般配的?

千玉山聶行 天蠍座 雙魚座 就連他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要好。可他倆心裡明白,他們把這感情看得很重。這又是一個5 9日宮型的組合,特殊的是振盪全在水中,所以就顯得更加神祕 奇特。似乎有種不可抗拒的磁力把天蠍座人和雙魚座人拉到了一起。無論這兩種人的關係是父母和孩子,還是師生或友人,或生...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公認的是巨蟹和天蠍還有雙魚,做朋友的話獅子很合適。天蠍的還好吧,我本身不...

90年3 15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和巨蟹,也會和天秤糾纏不清 天蠍和巨蟹,我比你晚一天出生 當然和巨蟹 或天蠍了 有感覺 和金牛 適合過日子 哈哈 但金牛的脾氣不能太壞 金牛座與天蠍座都很配!尤其是天蠍座!雙魚座3月15最配的星座 1990年屬馬的雙魚座男生最配什麼星座的女生 我也是90後的男生阿,你比我歲數大,感覺你很高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