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星座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閒來無事就做起了十二個星座的雕塑

先做了前11個星座,由於各有缺點

上帝於是充滿感情反省前面11個作品的優缺點心想最後一個,我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的做。

就在這感懷心境下,上帝完成他最後的作品——雙魚座。

雙魚座表現了前面11個作品的優點,偏偏也綜合前面11個作品的缺點。

上帝不知是太疲勞的因素,竟感動自己原來已充滿意志力完成那麼多作品,流下眼淚來,心想:“這個,我一定要修到最完美。”

十二星座中為什麼雙魚座是最後一個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星座的位置。所以雙魚在最後

黃道十二星座

在占星學上,黃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詞。黃道12星座代表了12種基本性格原型,一個人出生時,各星體落入黃道上的位置,正是說明著一個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賦。黃道12星座象徵心理層面,反映出一個人行為的表現的方式。

於是將黃道分成12個星座,稱為黃道12星座。依次為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每個星座均有其象徵意義,但認識星座最好的方法就是了解星座是如何去分類的。

4樓:夫俊英泉之

因為雙魚座最完美,集所有星座得優點缺點於一身,最最特別的一個星座!

5樓:海綠柏閉愉

如果雙魚座規定的出生日期是1月份

6樓:塔雲韶彌洋

因為雙魚座的人生的日期晚

如果雙魚座規定的出生日期是1月份

那雙魚座排名就往前了撒

真是的這種問題

就像問為什麼你哥哥比你大一樣的

7樓:彤煜

12星座雙魚座為什麼 排最後?

8樓:儒雅的

我就是雙魚的,因為雙魚座的位置就是最後一個

為什麼說雙魚座是最好的星座,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一個星座

陌家梓虞 其他星座都各有各的好。如果要說雙魚好,大概是ta們性情溫柔,善良,呆萌,溫順。但同時ta們愛裝. 大叔 在所有的星座裡面,雙魚座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高深莫測的星座。因為雙魚座給人的感覺無法讀懂他們做事的方式,但最後的結果卻令人非常滿意,其實在我們的身邊從不缺少雙魚座這樣的人,有時候我們的態度...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不對吧,是射手座,事實擺在眼前呢。雙子座也不錯 因為有乙個共同的 座 字和乙個共同的 雙 字!巨蟹座。雙魚座跟巨蟹座。有種與生俱來的默契。心心相印 心照不宣 心靈感應 心有靈犀 還有天蠍座也不錯 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

與雙魚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最般配的?

千玉山聶行 天蠍座 雙魚座 就連他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要好。可他倆心裡明白,他們把這感情看得很重。這又是一個5 9日宮型的組合,特殊的是振盪全在水中,所以就顯得更加神祕 奇特。似乎有種不可抗拒的磁力把天蠍座人和雙魚座人拉到了一起。無論這兩種人的關係是父母和孩子,還是師生或友人,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