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男人最花心 是雙魚座嗎

時間 2022-03-17 09:20:08

1樓:騎天乾蒿曜

不..在星座中雙魚並不是花心的人.而是對誰都同樣溫柔.所以就給人處處留情的感覺.

實際上花心並不是論星座的.而是論人格

2樓:屈飛文邊童

在許多人眼裡雙魚很花心,其實是雙魚不懂得拒絕。而雙魚又是很浪漫的,看起來很有異性緣。如果雙魚真心喜歡上乙個人就會很專一。花心的是天秤。結婚後可能會很花的是巨蟹。

雙魚座的男生都很花心?

3樓:留珠邵樺

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

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

當你把迷人的和弦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聽眾"。你的智力天賦在你的身上表現突出。你善於動腦筋想辦法,是乙個願望多變,適合從事腦力勞動的幹才。

你的體質脆弱,對愛情常常疑慮重重,喜歡用諷刺作為保護自己的**。生活中你最需要的是廣大的聽眾,而不是全力以赴的愛情。你的記事本上寫滿了有用的位址,懂得人情世故,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和厚愛。

這一切都歸功於你的藝術家性格。雙子座的男性擅長辭令,詼諧幽默,你的出現很快能使談話氣氛熱烈起來,和你在一起永遠不會感到寂寞。相反,離開朋友、夥伴或者頻繁的社交活動,你就會感到生活茫然若失。

雙子座的男性一般不願意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而喜歡過"一身輕"的生活。一旦你結了婚,家庭將成為熱烈的聚會和無休止的談話場所。你希望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工作時間是不受約束的。

在這些條件之下,你會表現出模範丈夫的許多優秀品質。

4樓:市景彰曲平

雙魚座的男生是不是很花心?不知道他哪句是真是假,簡直是很難辨別也...而且聽說雙魚座男生很狠心的,拋棄女生毫不留情,大家說是不是這樣呢?從朋友那裡得出的結論是:

---狠心特別之狠心(在12星座裡)

---變心快

---愛亂撒情種

---愛說假話(特別是甜言蜜語的)

大家說是這樣嗎?

有的人說男魚魚見乙個愛乙個,很花的

可也有的人說魚魚是用情最專一的星座

一旦愛上對方就會為對方付出一切....

男魚魚都是很善變的嗎

女的魚魚是不是很花痴呢

是魚魚的都要說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就是你信它多少會對應一點,不信的話也沒啥了

6樓:……天天向上

別太相信星座 信誰不如信自己

7樓:那の込季

只要是男的都花心~~我周邊的男性朋友都那樣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嘛?呵呵。沒有這種說法吧。

9樓:完新豆繡文

雙魚座男生的愛情特點:

靦腆的、被動的、敏感的、曖昧和帶有幻想性質的。

因為雙魚座是屬於陰性的變動型星座,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常給人一種較為陰柔的印象,非常溫柔細膩。當然你也很可能會看到乙隻比較粗獷的男魚,但一般這不過是他的保護色而已。

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10樓:傻子歡兒

射手座 97分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雙子座 95分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型別,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雙魚座 94分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水瓶座 90分

水瓶座的男孩子心中,接吻就像打招呼那樣平常,就像義大利男人般的性格。他絕對不會認真戀愛,也不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1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名:雙子座男生最花心 雙子雙子情人大都充滿好奇心,喜歡結交朋友,愛逢場作戲,總是刻意和異性打情罵俏,因此,常給人花心的感覺。

事實上,他們確實有如六月午後的雷陣雨一般,渴望外界的肯定,有時把朋友看得比親人還要重要。在情場上,雙子情人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這中間,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

2.第二名射手座男生最花心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3.第三名雙魚座男生最花心 雙魚座雖然不花心,但往往隨興之所在而變心。他不會拒絕別人,不忍心讓別人失望,所以你得隨時跟在他身邊處處戒備。|

12樓:迷途知返

雙魚座男最花心!

「感覺」對於雙魚座的愛情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將夢想視為生命的雙魚座男面對曾經的戀人已經無法做夢,他只能棄她而去,去尋找能喚起她夢想的別人,結果所有合雙魚座男眼緣的人都有可能成為那個人;加上雙魚座男感情豐富、想象力超豐富,他隨時可能就對某個對得上他眼的人產生一系列的憧憬,由此滋生出「如夢」般的愛戀,雙魚座男時刻準備投入如夢如詩的意境世界,他們的內心蘊含著無比強大的「花心潛力」,因為他們因為夢想而花心,一定按照自己的精神意志辦事。這就是雙魚座個性戀愛,他們的愛情應該、必須有絕對美好的夢想構成,不然本來就該是羅曼蒂克的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星座男人天生最花心

因為他們難以忍受一成不變的愛情生活

喜歡以遊戲人間的方式來處理感情

當然包括「腳踏兩隻船」、「喜新厭舊」等等關於現實層面的問題他們尤其口才犀利和擅長花言巧語

所以他們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

14樓:菜籃子

男人最花心的星座是天秤座、雙魚座和雙子座。

15樓:閒逸的人生

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是最花心,他們對感情三分鐘熱度,沒有耐心,很快就會變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男人是比較花心的,雙子座的人喜歡虛榮,愛好漂亮,見著女人有些非常的活躍,所以雙子座的男人是最花心的

17樓:十九年陳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花心的嗎?

18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雙魚座也不是最花心的吧,雙魚座其實是比較暖心的乙個星座,比較浪漫的。只是有的時候他們的表達方式讓人家覺得比較不真實。

19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不是,之所以沒有定下心思,因為還沒有遇見能讓你定下心的那個人,更何況雙魚座是能沉靜得下來的星座,如果他願意談戀愛,還是會好好談的,不像熱愛自由的射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雙魚座並不是十二星座中最花心的人,相對來講的話最花心的我覺得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比較的嚮往莫名其妙的自由。

21樓:擊殺小蛋蛋

我認為雙魚座不是十二星座最花心的,我認為最花心的應該是射手座,射手座是乙個,談戀愛最多的,這射手座是乙個特別喜歡新鮮感和人。

22樓:火磊

雙魚座不是,我認為雙子座比較花心,畢竟雙子座在星座裡是以花心聞名的,但也不能把話說的那麼死,畢竟雙子座並不一定都花心。

23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應該是的,雙魚座追求是很高的,他們非常多情,容易把自己的另一半做比較,如果相較之下另一半很差他們就會有分手的想法。

24樓:無崖子浪逍遙

雙魚座在十二星座當中確實也是挺花心的,所以跟雙魚座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應該要注意,如果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成為他們的備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說他們是十二星座當中最花心的,但是能夠說明他們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用心的乙個,而且他們對感情也是特別,細緻的那乙個。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6樓:

雙魚男和天蠍女是十分般配的

雙魚男的性格很軟,溫柔體貼,的確是十足的暖男而天蠍女見一眼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同樣「殺伐果斷」的她們也會瞬間對人死心,他們是十足的細節控

而正因為這樣雙魚的體貼無微不至把天蠍的唯有的一點稜角磨平福原愛與江巨集傑(天蠍女與雙魚男)正是這樣的同為桌球演員的她們走在一起,十分幸福,正如幸福三重奏裡她們的寵溺表現,一直到現在,熱戀三四年愛意依然未減,過得幼稚中帶著隨性,歡樂中透著恩愛

江巨集傑說:「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就是娶到了小愛」

福原愛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每天給老公做飯,在門口等著老公訓練歸來」

只是如此的簡單,但是確實最直接的幸福

雙魚男何天蠍女的組合絕對不會錯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不配呢?

27樓:肖說

雙魚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最不般配,會被獅子座女生吃的一絲渣都不剩。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和白羊座最不般配,兩者都沒什麼進取心,會很讓人崩潰的。

29樓:he**en珍珠糖

雙魚座和天蠍座是很配的,這倆個星座就是天生一對的合拍。

30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和雙魚座最不配的3個星座!和第2名一起,共白頭簡直太難了

31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們都知道雙魚座的人不會處理緊急事情,他們和獅子座的人一定不要在一起做事,否則就是在玩火。

32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雙子座。

雙子座太活潑,交友圈很廣泛,雙魚座又缺乏安全感,所以總是在懷疑。

33樓:解曉亮

白羊座的有一些不合適,他們都是那麼苛刻的要求身邊的一切。

3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雙魚座的男生和白羊座的女生是最不般配的。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35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36樓:飛8駱駝

星座之間的婚配關係主要需要從性格來看,尤其是星座本身所帶來額性格影響力,對於未來的婚姻運勢有著很大的影響。像是在分析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女生配這一問題的時候就需要注意雙魚座自身的性格特點。

雙魚座男生和什麼座女生配呢?

雙魚男和天蠍女

這是一對比較合適的星座男女,因為無論是雙魚男還是天蠍女對於感情的態度都是十分忠誠,穩定的。他們在陷入熱戀之後始終能夠保持對於另一半的關愛,努力將這份感情維持下去。

簡單來說就是二者都是為了愛情而戀愛,而並非是摻雜著其他的目的。這種態度能夠讓雙魚與天蠍的感情長久發展下去,並最終成功開花結果。

雙魚男和巨蟹女

與天蠍女類似,巨蟹座的女性同樣看重男女之間的感情,並不是那種對於情感和婚姻十分隨性的型別。所以巨蟹女擁有雙魚男所需要的「穩定感情態度」,二者若是能夠互相認可並達成戀愛共識的話,是不用擔心遇到一些意外變故而導致感情決裂。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相比較天蠍女,巨蟹女在面對感情時會比較的被動,所以作為男方雙魚男一定要學會主動。

雙魚男與摩羯女

單從性格來說這兩個星座之間能夠產生共同話題和興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摩羯女是典型的「工作型」女性,她們會將事業放在第一位。只有在自己的事業有所成就之後才會考慮自己的婚姻大事。

但同時摩羯座的女性也是對待愛情十分忠誠的那一類,所以符合雙魚男的要求

37樓:

和雙魚座最配的是巨蟹座,巨蟹和雙魚在初次見面時便會一見傾心,和雙魚寶寶談戀愛的優點是他時刻都能感受到你的敏感。同屬水象星座的兩個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兩者的結合,能夠成為一對恩愛的組合。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雙魚與天蠍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星座,且感情較不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在生活或是在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基本上都是相合的。

雙魚座最配什麼星座,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不對吧,是射手座,事實擺在眼前呢。雙子座也不錯 因為有乙個共同的 座 字和乙個共同的 雙 字!巨蟹座。雙魚座跟巨蟹座。有種與生俱來的默契。心心相印 心照不宣 心靈感應 心有靈犀 還有天蠍座也不錯 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

與雙魚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是最般配的?

千玉山聶行 天蠍座 雙魚座 就連他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兩個人會要好。可他倆心裡明白,他們把這感情看得很重。這又是一個5 9日宮型的組合,特殊的是振盪全在水中,所以就顯得更加神祕 奇特。似乎有種不可抗拒的磁力把天蠍座人和雙魚座人拉到了一起。無論這兩種人的關係是父母和孩子,還是師生或友人,或生...

什麼星座適合雙魚座?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

巨蟹和雙魚是最般配的,可愛又單純的雙魚,有點傻忽忽,非常的需要依賴,而巨蟹,充滿了母性,雙魚和巨蟹在一起的時候,把巨蟹當成自己的靠山,而巨蟹認為雙魚不懂事,所以處處照顧著雙魚,兩個星座在一起的時候,顯得非常的甜蜜,他們不是最合適的誰又是最合適的呢。雙魚座適合什麼星座 雙魚座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巨蟹。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