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皖工長俱樂部怎麼樣

時間 2023-05-26 19:12:06

1樓:藍小顏

陳建國工長人挺老實,活也不錯。做活速度快***,裝修完家裡看起來很乾淨。最可貴的是家中長輩有一次暈倒,他幫忙打**找車,家裡人都很感激他。謝謝~~

2樓:愛評價

經驗豐富,好溝通。年齡不大但從業時間長,普通話清晰,解釋問題清楚,無論是面對面溝通還是**語音溝通都很順暢,對忙於上班的我們來說,這點很重要。有乙個工長口音太重,感覺交流太困難,只能放棄。

2.**實惠。來測量的工長都能按照工長俱樂部**清單統一**,但是最終**差距挺大,其中操工**認為很細全面。

計算面積跟我們計算吻合,而且小地方沒有算錢,另外拆舊過程中需要保留的物品操工親自拆卸,保護好。這點很感謝!3.

在超出預算時幫我們提建議。在我們選擇斷橋鋁窗戶時,我們選擇的是沃倫門窗貴不少錢,超出預算。操工建議我們選擇維郎門窗,說質量可靠價位也不貴。

最重我們聽操工意見在市場選擇維朗的價位就下來了7000元,質量也非常不錯。後期的施工中也能給出好多建議。對施工安排有條有序,材料單看的非常細心,很讚的地方!

下面貼一張操工開的材料單圖)4.施工質量。施工質量我作為外行不好評判,但是監理驗收後覺得施工質量還不錯,所以我覺得應該沒問題。

我個人感受是:操工長有一支老家帶出來的穩定團隊;施工過程能按標準執行;監理驗收過程中發現的一些小問題能夠及時整改;我平時提出的一些小需求也能及時滿足,感覺挺好。

評分:滿意。

皖西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怎麼樣,皖西學院什麼專業最好

皖西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學科實力是不錯的。該院的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是國家級特色專業,相關的電腦科學與技術 通訊工程也都是省級重點專業。電子資訊工程 本科 學制 四年 授 予學位 工學學士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具有較高人文 科學素養 較強工程意識,具有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知識和較強...

脆皖魚是什麼魚,怎麼樣養殖的,皖魚是什麼魚

一 脆皖魚指的是脆肉鯇。脆肉鯇 hu n 原產是在於廣東省中山市長江水庫,是用水庫的礦泉水,喂精飼料運用活水密集養殖法養育成的名特水產品。因其肉質結實 清爽 脆口而得名,養出來的魚,外形如舊,但肉質已變,蛋白質較普通鯇魚高12 味道更為鮮美,還具肉質軟滑 爽脆與眾不同的特點。因這種魚肉質帶有韌性,固...

嚮往草原戶外俱樂部這個名字怎麼樣

嚮往草原戶外俱樂部名字分析結果如下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名字分析 向 向 xi ng 水 6 衣厚食豐,清雅平凡,中年憂心勞神,晚年吉慶。吉 往 往 w ng 土 8 一生清雅多才,勤儉勵業,中年勞,但隆昌,晚年吉昌。吉 草 草 c o 木 12 外觀幸福,內心多憂,中年忌車怕水,晚年吉祥。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