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三星電子怎麼樣,蘇州三星電子怎麼樣?工資如何?

時間 2021-09-08 05:28:09

1樓:林澤宇

2、這些都不算加班,每天加班最多算兩個小時,上班提前15分鐘集合,下班推遲集合,也就是集合的時間都不算做上班,週末加班會被調休,比如星期天上8小時,周二休息了一天,那就沒有週末加班了,乙個月下來底薪都拿不到,其實這裡最惱火的就是占用時間不算加班。發展:做兩年當個班長的機率為2%。

3、三星半導體,在金雞湖路,三班倒,底薪2600,基本只招女性,可以選擇,三星顯示器,看好型別,顯示器有幾個車間承包出去了的,招聘進去不歸三星管轄,待遇差點,底薪1800左右,三星顯示器的底薪2600,基本只招女性。

2樓:在屏山聽莫扎特的蜘蛛俠

三星電子在蘇虹東路,裡面底薪是全蘇州最高的,但是控制加班,不忙的時候五天八小時乙個班不加乙個月到手有三千塊錢,最忙時候最多加80小時,乙個月到手工資五千多我在三星電子做了兩年,現在合同到期了!一年下來扣除社保公積金平均乙個月也就4000左右,裡面基本上都是流水線,我在洗衣機流水線上,平均13秒生產一台洗衣機,流水線快的一逼,好多還是體力活,不但速度快而且非常累!比機械廠都累的多,你們要是來三星電子了千萬不要被分到洗衣機部門了!

蘇州三星電子怎麼樣?工資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好進,我曾經面試沒面試上,建議去人才市場,不要去什麼勞務公司,坑錢的

4樓:中巨集盛

三星還行吧,我幾個朋友也在裡面幹,只是累點,我現在在蘇州高新區晶端上班,還不錯,廠子都有好壞,正確心吧,名稱後邊就是俺扣。祝你好運吧。

三星手機好嗎?三星手機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銷售量世界排名第一。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了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三星...

三星7106怎麼樣,三星手機7106怎麼樣

優點 類似note3的後背皮質,手感是相當的舒服 螢幕比蓋世4的要大,更適合男生 的執行記憶體加上四核的處理器,還是比較足夠了,機子還是相當流暢 內建的很多三星自己高階機的應用都可以使用。缺點 tft的螢幕,自然不如三星自己的amoled艷麗 手機整體來說,還是顯得很輕 如果能帶有spen那就更好了...

三星電冰箱怎麼樣,三星冰箱質量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冰箱採用三星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 簡潔大方,製冷效果卓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品質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知名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和喜愛,請您放心選購。 還可以吧,海爾haier,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