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製藥企業的名言有哪些?

時間 2023-05-26 19:09:04

1樓:網友

msd(默沙東):科研為本,健康予人。

roche羅氏:誠實守信,積極變革,不斷學習,實現卓越。

葛蘭素:您的健康,我們的承諾。

安萬特:健康是最重要的。

美國惠氏:領導人類建立乙個更健康的世界。

牛津生物醫藥:delivering gene-based medicines

施貴寶:延長人類壽命,提高生活質量。

禮來:我們通過提供創新的藥物、資訊和出色的客戶服務,為客戶提供「回應與承諾」,使人們生活得更長久、更健康、更有活力(使命)

先靈葆雅:(沒找到名言)

我們的願景。

日益贏得信賴。

我們將致力於成為贏得醫生、病人和客戶信賴,並提供。

他們持續穩定的以創新、科技為基礎的藥品和服務。

我們將通過贏得信賴而成長。

我們的使命。

1. 成為顧客心目中創新、質量和服務的領先者,成為行業中最關愛顧客的公司。

2. 成為行業中產品管理流程最有效的公司。

3. 成為職能能力,目標和行為協同一致性,商業操守,團隊合作,生產力和成本意識最佳的公司。

4. 成為行業中增長最快,最值得股東信賴的公司。

5. 追求卓越,成為知名的具領導力優勢的公司。

行為準則。· 分享職責,坦誠透明。

跨越部門,精誠合作。

善於傾聽,互相學習。

比照對手,改善自我。

輔導同事,發展他人。

恪守道德,嚴於律己。

價值觀。· 樹立信心。

商業道德。鼓足勇氣。

全心投入。追求卓越。

嚴格執行。謙虛好學。

領導能力。充滿熱情。

業績區分。開闊視野。

超越常規。諾華:caring and curing

勃林格殷格翰:value through innovation

諾和諾德:誠信為本,穩健經營,勤勉堅韌,務實高效。

拜耳:science for a better life(創新科技使生活充滿活力)

2樓:漢之桃

「炮製雖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雖貴必不敢減物力」這是同仁堂。

的傳統古訓。是最經典的。

同仁堂在三百多年的歷史長河中,歷代人恪守古訓,也創造了中國藥業的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你的公司是做糖尿病的吧,貼的都是些生產糖尿病的產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愛生命,呵護健康。中國醫藥集團。

描述「製藥企業願景」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5樓:rh餜拵

您的健康,我們的承諾。 —葛蘭素關愛生命,呵護健康。 —中國醫藥集團創新科技使生活充滿活力。 —拜耳。

關愛生命,為人類健康而努力工作。

誠善濟人 藥信為民 ——開拓創新中的濟人藥業執著藥物創新,成就健康夢想。

形成產品競爭力,系統凝聚力,品牌影響力的三重優勢!力爭3年內成為中國直銷領域的百億級企業之一! —泰爾製藥。

為生命尋找奇蹟,為企業實現願景。 —生物製藥陳煒院長。

關於「藥」的名言名句

6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1、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是乙個漢語成語,意思是形容應該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和批評或教育人們要勇於接受批評。出自《史記·留侯世家》

語見《孔子家語》。這句賢文是說良藥多數是帶苦味的,但卻有利於治病;而教人從善的語言多數是不太動聽的,但有利於人們改正缺點。這句賢文旨在教育人們要勇於接受批評,現在常用來說明應該正確對待別人的意見和批評。

2、是藥三分毒。

古人云:「是藥三分毒。」我國最早的醫學專著《內經》對如何用藥十分講究,將藥分為大毒、常毒、小毒、無毒。

**疾病要求大毒治病,十去其六;常毒治病,十去其七;小毒治病,十去其八;無毒治病,十去其九。

當今不少的人認為中藥大多數源出於天然的動植物和純中藥製劑,比化學藥品的藥性平和而安全,總認為不會發生藥物毒***。其實不然,如果任意濫用,亂役藥石,同樣亦會發生毒***。

3、用藥如用兵。

諺語,意思是用藥須像用兵那樣特別慎重。

出處:明·孫一奎《醫旨緒餘》:「人之死生,關於呼吸問,餘何敢師心自用;而峨瞼為也。

古稱:『用藥如用兵。」』醒世恆言》三八:

所以古人將用藥比之用兵,全在用得藥當,不存藥舅。」

藥醫不死病,死病無藥醫。

諺語,意思是藥物可**不致命的病,致命的病無藥可醫治。

出處:明·高明《琵琶記》二二出:「[末白]公公病裡莫生嗔,[旦]寬心保病身。[合]正是:藥醫不死病,佛化有緣人。」

醒世恆言》一:「先生,常言道:『藥醫不死病,佛度有緣人。』你且不要拘泥古法,盡著自家意思,大了膽醫去,或者他命不該絕,就好了也未可知。」

清·鐵漢《臨鏡妝》七:「我看這趙醫生,有幾個靠得住的在那裡呀,他們的口頭禪叫做『藥醫不死病,死病無藥醫。」』

5、急脫急著,勝如服藥。

諺語,意思是適應天氣冷暖的變化而及時增減衣服,可以避免生病,勝過生了病吃藥。

出處:宋·李之彥《東谷所見》:「急脫急著,勝如服藥。衣服之加謹者此也。」

7樓:匿名使用者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8樓:匿名使用者

1、藥猶兵也。兵能衛人之死,不能養人之生;藥能去人之病,不能肥人之肉。故養生在人牧,肥肉在穀食。無病而服藥,猶不亂而設兵也。

明 莊忠甫 《叔苴子內篇 卷四》2、 知識是**恐懼的藥。

全國知名製藥企業,中國十大製藥企業分別是哪些啊?

據統計資料顯示,我國去年共開發西藥新藥327個品種 949個批號。山東魯抗 上海新亞等18個國有企業去年共開發了47個品種 76個批號的西藥,而上海強生 珠海聯邦等20個合資企業開發的西藥也達到34個品種 52個批號。這樣的新藥開發力度比以前明顯加大。國有企業方面 山東魯抗開發7個品種 8個批號,開...

廈門的百強企業有那些,廈門有哪些知名的企業?

最新的排名還沒出來的的,上面大家說的都是07年的 廈門的 林德叉車,柯達膠卷,美國聖達特集團 美國史邁菲特 石東公司美國羅克韋爾自動化 丹麥大北歐 可口可樂 太古 美國花旗銀行廈門分行,世界500強之一美國標準麥加利銀行廈門分行,世界500強之一英國匯豐銀行廈門分行,世界500強之一 日本住友銀行廈...

瀋陽的央企有哪些?瀋陽的知名企業有哪些?

瀋陽飛機工業集團 瀋陽黎明航空發動機集團 東軟集團 瀋陽新松機械人自動化股份 原來的中科院自動化所。瀋陽鼓風機股份 瀋陽電機股份 瀋陽變壓器 瀋陽工具機股份 瀋陽金盃客車製造 瀋陽石蠟化工 瀋陽重型機械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瀋陽礦山機械集團。瀋陽中航黎明 東北製藥廠。瀋陽協合集團。北方重工。東北電網 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