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柴366電噴一打著火,沒有怠速,油門很大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26 19: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油門位置感測器。

濰柴336發動機沒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供油不足。

燃油系統應能適時、適量地向氣缸內噴出霧化良好的燃油。如果燃油系統有故障,噴人汽缸內的油量少,則燃燒產生的熱量減少,當熱量減少至不能滿足發動機負荷所需時,則發動機無力。

2、噴霧質量過差。

發動機工作時噴油器噴霧質量差,使噴入氣缸的燃油表面積小,與氧結合率減少,即使噴人氣缸內的油量不少,但因霧化質量差,與氧化合反應少,發出的熱量也少。

3、噴油提前角的影響。

噴人氣缸內的燃油量應合適。若燃油在速嫩期的壓力公升高率增大,易引起發動機工作粗暴。工作粗暴會消耗部分功率即熱效率利用也不高,則對外輸出的有效功率減少。

噴油提前角過小,燃燒過程大部分移到膨脹作功過程中進行,使壓力公升高率降低,最高壓力下降,排氣溫度增加,冷卻水的熱損失多,熱效率顯著下降。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起動怎樣。如果起動不行查檢噴油器。可能個別有回油過大。工作時就不好。所以發動機會有過大的震動。

4樓:閃亮登場

因為國四新增了scr尾氣處理系統,發動機和尿素罐中間有電腦晶元,根據發動機的動力輸出計算需要噴射多少尿素液去轉化尾氣中的氮氧化物。強制不加尿素液的話,發動機的動力會下降,猛踩油門,一定會增加油耗。而且不加尿素液的話,scr尾氣處理系統得不到尿素液的降溫,會損壞,維修費用就高了。

建議換個牌子的尿素液對比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濾,柴慮,空濾全換掉,還不行的話那就是發動機不行了,該換四配套了,應該拉缸了,發動機聲音有變化沒,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片磨損了也沒有勁,

7樓:匿名使用者

陝汽德龍新m3000濰柴336國五發動機沒勁油門踩到底還有點抖動怎麼回事。

濰柴336電噴發動機打不著火,什麼原因?

8樓:中國葉尋

l. 故障起動時曲軸轉動速度正常,但需要較長時間才能起動,或有明顯著車徵兆而不能起動。

2. 故障原因。

進氣系統中有漏氣;燃油壓力太低;空氣濾清器有堵塞;水溫感測器故障;空氣流量計故障;怠速控制閥或附加空氣閥故障;冷起動噴油器不工作;噴油器漏油;點火正時不正確;起動開關至電腦的接線斷路;氣缸壓縮壓力太低。

3. 故障診斷與排除。

1 )進行故障自診斷。如有故障**,則按故障**查詢相應的故障原因。

2 ) 檢查怠速時進氣管的真空度。若真空度小於 667 kpa ,說明進氣系統中有空氣洩漏,應檢查進氣管各個接頭、襯墊、真空軟管等處,以及廢氣再迴圈系統、燃油蒸發**系統。

3 )檢查空氣濾清器。如有濾芯堵塞,應清洗或更換。

4 )如果節氣門在 1 / 4 左右開度時發動機能正常起動,而節氣門全關時起動困難,應檢查怠速控制閥及附加空氣閥是否工作正常。在冷車怠速運轉中,拔下怠速控制閥線束插頭,或者在冷車怠速運轉時將附加空氣閥過氣軟管用鉗子夾住,如果發動機轉速沒有下降,說明怠速控制閥工作不正常,應檢查怠速控制閥及其控制電路。

5 )檢查燃油壓力。用一根導線將電動汽油幫浦的兩個檢測插孔短接,然後開啟點火開關,讓電動汽油幫浦運轉。在這種狀態下,燃油壓力應達 300 kpa 左右。

如果壓力太低,應檢查油壓調節器有無漏油,汽油濾清器有無堵塞,汽油幫浦最大幫浦油壓力是否正常。

6 ) 檢查水溫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拔下水溫感測器或空氣流量計線束插頭,用萬用表測量水溫感測器和空氣流量計各接線端之間的電阻。如果阻值不符合標準,應更換。

7 ) 如果是在冷車時不易起動,而熱車時起動正常,應檢查冷起動噴油器工作是否正常。先檢查在起動時冷起動噴油器線束插頭處有無 12 v 左右的電壓。如果沒有電壓,則說明控制電路有故障,應檢查冷起動溫度時間開關及其控制電路。

如果起動時線束插頭處有電壓,應檢查冷起動噴油器電磁線圈電阻是否正常,噴孔有無堵塞。

8 ) 如果是在熱車狀態下不易起動,應檢查在點火開關關閉後,燃油系統的保持壓力是否正常。接上油壓表測量燃油壓力,在關閉點火開關(熄火)後, 5 min 內燃油壓力應保持不低於 150 kpa 左右。

濰柴電噴375發動機怠速不穩怎麼回事

9樓:李晉寬

負荷大了有煙嗎?如果有煙就檢查油嘴,沒煙就檢查空濾、柴濾和電噴幫浦,還有種可能性就是已經缺缸了,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氣門、供油量、缺套的磨損等等。一點點排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有時候跑起來突然力量下降怎怎麼回。

濰柴電噴新大威336發動機無故熄火

首先鄙視一下上面濰柴的槍手!現在國內柴油發動機廠家哪個出新產品不是拿到歐洲進行5000萬公里台架試驗。機械的東西是越簡單越穩定,帶上電子控制後肯定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解碼儀不是萬能的。這位兄弟,你的車很有可能是線路接頭有問題,或者是接錯線了。我在瀘州公交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問題,把整車線路全部檢查了...

錫柴省油還是濰柴省油,錫柴和濰柴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經濟效能來講.錫柴的要好於大柴的.但是大柴的也有裝用無錫幫浦的.還是比較省油的.省油與好多因素有關比如司機的操作,載貨的噸位,道路等等.相比之下錫柴是比較省油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你好錫柴油省油低油耗 低噪音 質量可靠是使用者對錫柴發...

濰柴機油壓力多大正常,濰柴熱車機油壓力多少正常

拉拉啦啦啦愛度 熱車怠速機油壓力一般不會多高,1 2.5bar的樣子,甚至可能油壓過低報警,屬正常,冷車怠速機油壓力要比熱車高,機油壓力過低報警屬異常 1500的轉速下可以達到4 5bar。如果機油壓力不夠,就要檢視以下幾點 1,曲軸與大 小瓦之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會使機油壓力降低。2,機油濾清器 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