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柴電噴新大威336發動機無故熄火

時間 2022-08-03 2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鄙視一下上面濰柴的槍手!!現在國內柴油發動機廠家哪個出新產品不是拿到歐洲進行5000萬公里台架試驗。機械的東西是越簡單越穩定,帶上電子控制後肯定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解碼儀不是萬能的。

這位兄弟,你的車很有可能是線路接頭有問題,或者是接錯線了。

我在瀘州公交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問題,把整車線路全部檢查了才發現接頭有跟針彎了造成行車熄火。

2樓:張其的帳號

駕駛室搭鐵是否可告?從你說的問題上判斷像是駕駛室有接觸不良。

3樓:看了說了頂了

主線束的問題··你的打鐵不好·檢查ecu外接的搭鐵線···估計就是接觸虛··315331720

有事q我·希望幫到你

老款新大威濰柴發動機熄火線路

4樓:朋友酸

有個控制器,有火線,地線,d+,acc,還有一根到電磁發的

新大威336發動機濰柴p12發動機故障碼p0122是什麼原因?

5樓:小溪流水人家

因為國四新增了scr尾氣處理系統,發動機和尿素罐中間有電腦晶元,根據發動機的動力輸出計算需要噴射多少尿素液去轉化尾氣中的氮氧化物。強制不加尿素液的話,發動機的動力會下降,猛踩油門,一定會增加油耗。而且不加尿素液的話,scr尾氣處理系統得不到尿素液的降溫,會損壞,維修費用就高了。

建議換個牌子的尿素液對比一下。

6樓:樂山海天

可能是油門的感測器失效了

新大威濰柴藍擎wp12.336常見故障碼p1020是咋回事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故障碼的意思是軌壓控制器正偏差超出上限,意思就是有燃油洩漏或供油不足,故障點在油路上,包括低壓油路,計量單元,導管,噴油嘴...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檢查各缸噴油器線束,是否短路。

濰柴國三發動機噴油泵怎樣安裝,濰柴6110發動機高壓油泵拆裝視訊

等待的幸福快樂 安裝方法 將機組放在埋有地腳螺栓的基礎上,在底座與基礎之間,用成對的楔墊用校正用。鬆開聯軸大,用水平儀分別放在泵軸和底座上,通過調整楔墊,校正機組水平,適當擰緊地腳螺栓,以防走動。校正泵軸和電機軸的同心度,在聯軸大路外圓上,允許偏差0.1毫米 兩聯軸器平面的間隙應保證2 4毫米,小泵...

濰柴國三發動機與康明斯歐三發動機相比哪個效能要好一些啊

其實 國 3 歐 3 都是乙個 標準 如果 國3 的車要出口的話那就要叫 歐 3 了!康明斯 是德國技術!大康 貴 小康 180馬力 和210 馬力的 發動機是比較的經典 的!大康 國產230 馬力 245 馬力 260馬力 300馬力!毛病 比較 多!不如 小康!濰柴 效能穩定!不高溫!尤其是它有...

濰柴wp10290發動機燒機油,廢氣管處滴機油的原因

薊悅可漫圖 動力下降的厲害,熱車後藍煙稍微小點的話,一般是活塞環磨損了,動力稍微下降,熱車和冷車藍煙變化不明顯,可能是氣門油封的問題了。但是排氣管滴油了,毛病不是一般的厲害啊!趕緊去維修廠吧,做個缸壓測試問題就清楚了。 杜芳苓鳳睿 一。首先檢查空氣濾清器哦。二。檢視曲軸箱通風系統。1,檢查油氣分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