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服務機構出國看病是否方便,出國看病的服務機構如何去選擇?

時間 2022-08-03 22:30:06

1樓:cookie張贊

通過服務機構出國看病並不方便,具體因素如下:

不是所有的海外國家都適合就醫及體檢。服務機構在推薦海外醫院時首先要考慮好選擇哪個國家。不同國家的醫療體系、醫保制度、藥品管理及社會文化等因素,綜合決定了該國家是否適合接受海外人士進行**。

選擇服務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企業資質,比如日本,日本**對於醫療管理較為嚴格,對海外服務企業會頒發身元擔保證書,以確保該企業有直接向日本醫院推薦海外患者的資質,同時也是能夠辦理醫療簽證的資格,所有掛了很多醫院介紹和專家介紹,但拿不出身元資質和契約書的機構,是未經正式授權的機構,這些機構雖然也可以幫助辦理去日本看病,但往往還要去找有資質的企業去辦理身元保證,這就需要繳納保證金等沒必要的費用,而且這些企業本身不具有擔保資格。

需要到該出國看病中介機構進行實地的考察,千萬不能只相信網路,現在很多號稱規模很大的機構其實既沒有辦公地點、也沒有專業人員,甚至一些機構根本就沒有工商註冊,除了有乙個看起來還不錯的**以外一無所有,所以,親自或者委託自己的朋友上門實地考察萊蒙機構就顯得非常重要。

2樓:厚朴方舟出國就醫

出國看病醫療機構就是做的這方面工作,為了體現其專業性,如果不能在第一時間給你對接到相應醫院,也只能說明這家機構的專業程度不夠,或是說這家機構的海外醫療資源不夠豐富,你就需要找一家靠譜的、穩定的醫療機構輔助出國看病,我們做的便是這個。

出國看病的服務機構如何去選擇?

3樓:厚朴方舟出國就醫

出國看病服務機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一家正規的醫療機構其資質是非常齊全的,國內要有營業執照,國外要有**頒發的相應證明,和醫院也要有正規合同作為前提,且合作醫院都是當地非常有名的醫院,莆田系是不能考慮的。

4樓:老衲法號為滅絕

1、親自到機構看看。是否有正規公司辦公室。網上很多中介機構連辦公室都沒有,如果你打**對方想盡辦法不讓你去,那你就要注意了。

2、看對方是否有營業執照,註冊資金是多少,與國外醫院簽約合同的正本是否有醫院簽字。

3、看服務機構是否有屬於自己的海外直屬服務團隊,而不是包外服務,比如,找國外華人、大學生做翻譯,按小時服務的模式無法保證服務質量。

4、考察機構推薦的醫院、醫生。

在美國,醫生是允許多點執業的,如果被預約到的是醫生而非醫院,就有可能發生在小診所就診的情況,也有可能約到大醫院但醫生卻是剛畢業或臨床經驗不足的年輕醫生。

出國看病的費用是全部要交給中介機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正規的醫療機構比如攜康國際是只收服務費,醫藥費是直接付給國外的醫院,一旦有中介機構說一次付清所有費用肯定是**。

出國看病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諮詢簽約。患者首先要找個正規、可靠、專業並與國外醫院有正式合作協議的出國看病諮詢服務機構,然後向這家機構提供病情、接受過的**等基本資訊,諮詢國外**此疾病的醫院、醫生和**,達成委託協議。

同時患者要核實該機構提供的資訊,避免被機構誤導。

第二步:醫療資訊收集。出國看病服務機構會蒐集患者的所有病歷資訊,包括:

門診病歷;住院病歷(包括住院大病歷、住院期間的化驗、檢查報 告,病理報告,基因檢測報告、**記錄、手術或活檢記錄及出院小結);病理切片(醫院已染色的病理切片以及20張以上未染色的病理白片、欲行免疫組化、基 因檢測);所有影像原片或光碟(包括x線、ct**、mri**、pet-ct**或光碟、骨掃瞄)。按照美國等國外醫院的病歷格式,撰寫英文轉診病歷。

第三步:醫生預約和費用預估。出國看病服務機構根據患者的病情,替患者預約國外合適的醫院和醫生,預約成功後,患者會收到預約確認信和費用預估函(這兩項在後續的辦理醫療簽證時非常重要)。

第四步:簽證諮詢與辦理。一般大型的正規的出國看病服務機構都設有專門的簽證部,輔助患者辦理醫療簽證。

第五步:機票、住宿預訂。機票和住宿的預定,患者可以自己辦理,也可委託出國看病服務機構來辦理。

需要注意的是,預定住宿時,患者需考慮到 交通(到醫院的距離)和生活條件(能否做飯)以及附近生活設施等,而出國看病服務機構對這些相對都比較了解,他們一般會根據患者的需求提供幾個住處,讓患 者自己做選擇。

第六步:接機服務。正規、可靠、專業的出國看病服務機構在醫療水平比較發達的國家(美國、英國、德國、南韓、新加坡等)設有辦事處,患者下了飛機後,當地的工作人員會負責接機、國外就醫的接送和預約等服務。

第七步:出國看病醫學翻譯。美國的大醫院一般都設有專職的診室醫學翻譯,出國看病服務機構的國外翻譯人員會負責院內的就醫翻譯。

第八步:國外生活翻譯。對於在國外無法進行日常交流的患者,出國看病服務機構駐外工作人員可以提供患者生活陪同翻譯的服務。

6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一般來講中介收費的是服務費,醫療費可自行跟醫院結算。無論是出國看病還是香港看病,機構收費的服務費用都可以分次收取,這樣會比較保險。

出國看病中介怎樣選擇?

7樓:厚朴方舟出國就醫

出國看病不是小事,選擇中介時一定要慎重,魚龍混雜,難免會碰上一些黑中介,把自身吹得天花亂墜,卻什麼也辦不了,在這裡我給廣大網民朋友簡述一下正規中介的實際情況。

正規醫療中介,在國內要有自己的獨立辦事處,在國外要有自己的直屬子公司或是辦事處。

正規醫療中介,在國內要有專門醫生協調,在國外要有職業醫療翻譯陪同就診,這都是正規醫療中介所必備的。

正規醫療中介,在國內要有正規的職業經營許可,在國外要有海外醫院國家授予的資質證明,以及和醫院簽訂的正規合同,並還要配有自己的專屬公寓給患者提供住宿,配有專屬車輛為患者提供接送服務,這都是一家合格的醫療中介應該具備的。

哪家出國看病的中介服務機構口碑好?

8樓:阿贇老師**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請稍等一下哈,親主要專案包括:去美國看病、去美國體檢。

建議需要出國看病的患者,在出國看病前應充分評估自己的經濟狀況,並盡可能了解出國看病的風險,多方對比出國看病中介機構,謹慎選擇。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阿贇整理資料不容易,希望您能給乙個贊支援一下哦

更多4條

選擇出國看病的話選擇什麼樣的服務機構比較好?

9樓:厚朴方舟出國就醫

出國看病當然要選擇正規合法的醫療機構協助診療,有很多黑中介可以誇下海口什麼都能做到,但卻拿不出任何醫療資質證明,就連日本醫院的合作合同書都沒有,這樣的肯定是不可信的。選擇正確的醫療機構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這樣的醫療機構要有正規營業執照,外國**頒發的醫療資質證明、還要有和合作醫院簽署的正規合同,在國外,要有給患者及家屬提供住宿的公寓,有直屬子公司進行業務對接,同時也要配有專門的醫療翻譯進行全日制診療陪同。

10樓:

選擇攜康國際的話會更加方便快捷,同時還會省下不少的預算

國內哪家出國看病服務機構好?

11樓:徐海達

查詢了一下目前做出國看病的機構還是蠻多的,但是綜合比較了一下,還是覺得好醫友這個平台更好一些,不僅正規,而且實力更強,除了是上市公司旗下的跨境醫療平台,他們還是目前國人出國看病找的最多的機構,口碑方面在行業中一直都很好。

12樓:阿贇老師**解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請稍等一下哈,親主要專案包括:去美國看病、去美國體檢。

建議需要出國看病的患者,在出國看病前應充分評估自己的經濟狀況,並盡可能了解出國看病的風險,多方對比出國看病中介機構,謹慎選擇。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阿贇整理資料不容易,希望您能給乙個贊支援一下哦

更多4條

出國看病怎麼選擇一家出國機構呢?

13樓:北京威廉瑪麗

出國看病的興起也就在這幾年,從最初的體檢癌症篩查,到後來的試管嬰兒抗衰老等衍生的一系列,市場越來越細分,消費群體也需要細分,而真正做大病醫療出國**做的很成功的其實並不多,因為這還是乙個朝陽行業,很多這樣的中介機構瞅準了這塊蛋糕都想去吃一口,所以整個市場都出現了魚龍混雜的現象,而對於看病這麼一件生死攸關的大事,我覺得還是需要謹慎去選擇。

首先要考慮的是自身的經濟實力給自己乙個明確的定位,如果說你手上只有幾十萬,那麼就不要考慮去美國,去日本,去德國,沒有幾百萬就不要想去這些發達國家,因為真的是杯水車薪,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如果還不想放棄想出國尋求希望,那麼印度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它的價值一度被低估。

其次要考慮的是中介的實力,如何去辨別乙個服務機構是否值得信賴的幾個標準:是否有醫院授權的資質(並不是乙個所謂的邀請函之類就可以的),是否有專業的醫學團隊,是否有固定的經營場所,是否有成功的案例,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電子認證服務機構的法律責任是什麼

1 違約責任歸責原則。電子認證機構根據證書申請人的申請向其簽發認證證書,那麼,證書申請人就與認證機構基於要約和承諾形成了法律上的合同關係。如果認證機構與證書申請人之間發生糾紛,雙方均可根據合同條款提起法律訴訟。學者們多數認為應採取過錯責任原則,理由是認證機構正處於發展之中,不宜讓其承擔過大的風險。2...

民間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屬於企業還是社會團體還是其他

這個跟成立登記的方式有關,如果在工商局註冊就是企業,在民政局註冊是民辦非企業單位。 民間社會工作服務機構應在社團局註冊,屬於民辦非企業單位。 工作營 一般屬於 民辦非企業單位 是民間組織的一種,而社會團體通常理解為 協會 如 xx傢俱協會 無論是 民非 還是 社團 都對口 社會組織管理局 或者 民間...

根據我國保險法的規定除了保險中介服務機構

您好,這是錯的,保險公司也是保險中介服務機構,他是不可以非法干預的。所以把除了那塊去了才是正確的。 郈甜繪 你的問題沒提完啊,怎麼幫你?補充完全了吧。 是的,這是法律賦予公民的一項權利。專業的保險中介機構包括哪些型別 保險中介人的主體形式多樣,主要包括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和保險公估人等。此外,其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