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愛情會怎樣

時間 2022-08-01 02:05:09

1樓:仁巧荷

雙魚座好象愛情**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談戀愛就能過日子。 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其美,絕大部份的雙魚座會義無反顧地選擇愛情。 雙魚座的愛情原本就特別浪漫,不但溫柔體貼,而且充滿想象力。

雙魚座好象愛情**中的男女主角一樣,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談戀愛就能過日子。 所以,雙魚座的你,當然希望他也是充滿愛與浪漫的好情人,才能夠把你的夢想完美地呈現。如果,他只是充滿麵包香,卻不解風情的俗人,勢必成為你的夢想終結者,讓你的人生變得萬念俱灰。

了無生趣。 有句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選擇浪漫的愛情的確需要勇氣。我除了對你的勇氣表示欽佩,我也要提醒你,選擇愛情時,更要有毅力來面對現實的壓力。

只可惜雙魚座的意志力比較薄弱。當你戲劇性地選擇了愛情時,緊接著的也可能是戲劇性的壓力。你想想,如果餓得每餐只吃乙個茶葉蛋,或者你被父母親關起來,或者把你送國外留學,你也能夠像**電影裡的主角,堅持到底,百折不撓嗎?

選擇愛情很難,堅持所愛無怨無悔更困難。雙魚座的你一旦決定為愛犧牲,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否則,輕易地放棄在日後難免遺憾、後悔。

2樓:腐姐控妹紙

雙魚座~性格特色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這種古老輪迴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 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裡。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 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捨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 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 最「多情」的乙個。

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 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衝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術天才。例如在我們所 研究的古典**大之中,雙魚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許,這也是他們另一種沈醉的表現。

總之這是乙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 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雙魚座 的星座象徵,正是兩隻魚各往相反的方向遊,乙隻向上,乙隻向下;沒有什麼比這幅畫面,更 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複雜性格了.

3樓:游豐雅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即是那悲劇的男/女主角),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女朋友時也一樣。

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態。當情人跟你分手時,你會哭得很傷心,很傷心……一,兩天左右,便會重新等待新的白馬王子出現……

4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你自己掌握的,命運在你手上

雙魚座配雙魚座,雙魚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不配不是看星座,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我認為雙魚的人還是很配的,因為都是魚兒麼比較好相處,只要彼此繼續呵護,還是很看好的,感情方面要加油哦 個人覺得兩個雙魚座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更能互相的去體諒對方,因為都屬於無私奉獻的型別,更能多為對方去考慮,而且永遠不會因經濟問題而互相去遷怒對方,因...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雙魚座的性格特點

雙魚座 自覺 唯美的 柏拉圖式的愛 幻想 犧牲奉獻 善良 好脾氣 優點 雙魚座 畏縮 逃避困難 感傷 優柔寡斷 意志薄弱 不現實 缺點 雙魚眼睛超大有小肉肉。雙魚 溫柔貼心 雙魚座 記憶力最好 雙魚座 浪漫主義者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之中最容易掉入愛情陷阱的星座。心腸軟 耳根軟,看不得別人受苦受難的菩薩心...

雙魚座的性格怎樣,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閎耘谷幹 雙魚座 才華洋溢,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常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沈溺 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在物質上不會有太大的成 就。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匠子星座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