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集主角燦爺

時間 2021-05-05 14:33:42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劇名《單身女王》

製片地區:中國

導 演:蔡晶盛

編 劇:馬廣源

主 演:戴嬌倩,黃維德,蒙嘉慧,錢泳辰

集 數:25集

每集長度:46分鐘

類 型:當代都市

劇情簡介:

顧菲菲與吳淑成為閨密,關係猶如公主和丫鬟。一次高校聯誼會上,顧菲菲和吳淑共同看上了外型出眾的周惠明。美麗的顧菲菲輕易將周惠明追到手,吳淑跟顧菲菲從此友誼破滅。

七年後顧菲非迎來了自己30歲生日。那天,單身的她很巧的被公司裁員。

顧菲菲立志要在年底前將自己嫁出去。她到一家公司應聘,卻驚訝地發現頂頭上 司就是多年前被自己拋棄的周惠明;而周惠明的老婆就是吳淑。

周惠明因為被無端拋棄開始報復;吳淑更為當年奪愛之仇誓要趕走顧菲菲。公司總經理薛燦對顧菲菲愛情攻勢,但顧菲菲前期並不接受他的愛意,只是半玩笑的叫他「燦爺喝茶」而後來,顧菲菲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薛燦,並在公司一次專案設計中幫助薛燦走出了困境...

2樓:良渚生活圈

《單身女王》

《單身女王》是北京拉風影視投資公司出品的一部都市劇,由蔡晶盛執導,戴嬌倩、黃維德、蒙嘉慧、錢泳辰等聯袂主演。該劇以職場為背景,講述了高年齡剩女顧菲菲在平衡愛情與事業時發生的種種故事。

黃維德 飾 薛燦望採納

求一部電視劇集有關刺繡的,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是刺繡的選繡女

j 家族聯姻計畫 基礎教育辦學質量得到了社會廣泛認可而他卻最終丟棄了自己的國籍,成為了一位徹底的美國人所以很容易就能區分開來,二 體型,泰迪的腿相對比熊要更 長一些,身高和體長基本相等呈正方形,整體大概又要分大體泰迪和小體泰迪,成年大體泰迪一般體重在6公斤以上 是乙個很紅的廢墟 組,我記得那時候,磨...

一部臥底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是主角是個警察去做臥底,主角叫高俊飛

紫色d淚滴 任程偉的 絕不放過你 z傑z在 為你鍾情 佟大為演的 任程偉 絕不放過你 任程偉飾魏 濤 潘雨晨飾吳 夢 趙恆煊飾陳一龍 杜 源飾陸憲生 侯天來飾陳一文 林 鵬飾楊 昆 劉向京飾賀 彪 松江市新安派出所民警魏濤在制止一場蒙面歹徒 的事件中開槍將 頭目陳一龍擊傷,二人由此結仇。陳一龍雖然逃...

很古老的一部電視劇集,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隔世追兇 土豆網 有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女主角叫楚楚 夢幻天使 施大生 飾 辛子安 何音 飾 沈凡姝 楚楚 吳競 飾 百合 梅香 一部很老的電視劇集 烈火刀影 主演 錢泳辰何泓姍霍政諺吳佳尼大塚匡將 導演 張東東 型別 劇情歷史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 求一部很老的清朝電視劇集 御花子導演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