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宋揚,樑愛琪演老總

時間 2021-10-22 23:02:46

1樓:

電視劇名叫《你是我的姐妹》,由汪群雅執導,劉愷威、婁藝瀟、白冰、劉雅瑟等主演。楊崢在劇中飾演腹黑青年宋楊,樑愛琪在劇中飾演永鑫集團總裁張麗媛。

楊錚飾演的宋揚,安靜的前男友,是個野心頗大且腹黑的青年。在與安靜交往中因為背叛而傷心了安靜的心,之後與女總裁張麗媛結識後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結,相互利用,製造了一系列的麻煩。

樑愛琪飾演的張麗媛,永鑫集團女總裁,楊佳母親,是個離異多年卻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在商場上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利慾薰心。在一次偶然機會結識了腹黑的宋楊,兩人心懷鬼胎,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結,相互利用,並製造了一系列麻煩,是劇中的重要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部電視劇是《你是我的姐妹》,由汪群雅執導,劉愷威、婁藝瀟、白冰、劉雅瑟等主演。楊崢在劇中飾演腹黑青年宋楊,樑愛琪在劇中飾演永鑫集團總裁張麗媛。

該劇以安靜、安寧、安樂三姐妹命運為主線,在親情、友情與愛情的交織中,折射出了青年人勵志奮鬥的歷程。

樑愛琪主演的房地產女老闆和他的司機叫宋楊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你是我的姐妹》是安徽廣播電視臺出品,由汪群雅執導,劉愷威、婁藝瀟、白冰、劉雅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演員表1、劉愷威飾石天明

簡介:草根青年

配音:姜廣濤

2、婁藝瀟飾安寧

簡介:善良二姐

3、白冰飾安靜

簡介:女神大姐

4、劉雅瑟飾安樂

簡介:邪魅小妹

5、張晨光飾蔣大偉

簡介:盛世集團董事長,天明的父親

6、孫鬆飾安有智

簡介:三姐妹父親

7、李溪芮飾楊佳

簡介:嬌驕公主

8、王瑋飾許墨軒

簡介:多情文青

9、楊錚飾宋楊

簡介:腹黑青年

10、樑愛琪飾張麗媛

簡介:御姐,永鑫集團總裁

有一部電視劇主要演員3個男的,3個女,一個男主角是大公司總裁姓好像藍,還有一個是小公司老闆,就一花

4樓:

《蝴蝶飛飛》?佟在為,楊雪,朱雨辰,王珞丹主演的,男主叫藍

冬晨,是酒店總內經理,女容主是酒店員工,男二也是富二代,在一家報社上班,男主有個未婚妻也是在報社工作,後來跟一個警察戀愛了,女二是她的表妹,也在男主的酒店上班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女主角是個公主,他和男主角是在大街上認識的

明星古裝秀 三劍奇緣 劇情簡介 天界。錢塘潮神貪杯醉酒,與嬌豔的美人魚在湖底嬉戲,於凡間掀起萬丈巨浪,造成江岸萬民死傷。圓之時,太陰星君不忍生靈塗炭,乃現身制止,與潮神一言不合,戰得難解難分。太陽星君亦介入,陰陽聯手,共同對付潮神。使得凡間水患連連,掀起了更大的災難。幸南海觀音駕臨,平息此災禍,遂將...

求一部電視劇集有關刺繡的,有一部電視劇集女主角是刺繡的選繡女

j 家族聯姻計畫 基礎教育辦學質量得到了社會廣泛認可而他卻最終丟棄了自己的國籍,成為了一位徹底的美國人所以很容易就能區分開來,二 體型,泰迪的腿相對比熊要更 長一些,身高和體長基本相等呈正方形,整體大概又要分大體泰迪和小體泰迪,成年大體泰迪一般體重在6公斤以上 是乙個很紅的廢墟 組,我記得那時候,磨...

有一部電視劇集主角燦爺

梁毅的娛樂日誌 劇名 單身女王 製片地區 中國 導 演 蔡晶盛 編 劇 馬廣源 主 演 戴嬌倩,黃維德,蒙嘉慧,錢泳辰 集 數 25集 每集長度 46分鐘 類 型 當代都市 劇情簡介 顧菲菲與吳淑成為閨密,關係猶如公主和丫鬟。一次高校聯誼會上,顧菲菲和吳淑共同看上了外型出眾的周惠明。美麗的顧菲菲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