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混混當老師的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男主是一個混混到學校當老師的

時間 2021-10-17 19:19:14

1樓:

除了《麻辣教師 gto》 , 《龍櫻》

還有韓國的《偉大的遺產》

姜賢世(金載沅)是個沒有夢想,沒有明天的***的成員。

突然有一天,他的面前掉下一個遺產—幼兒園!

***和幼兒園,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這樣不協調的組合吧?

這個幼兒園裡有一個與姜賢世處處對立的女老師俞未來和嚴肅的監管老師高阿拉,還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周邊更有時刻盯著幼兒園的父親和***的老大。

姜賢世和他們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到底母親留下的偉大的遺產是什麼呢?

只是一所幼兒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教師 gto 改編自日本很紅漫畫的日本電視劇暴走族出身、我行我素又超級熱血的鬼冢英吉(反町隆史飾演),為了實現把漂亮美眉的夢想,而來到武藏野聖林學苑當老師。可是…鬼冢分到ㄉ2年4班,卻是個地獄放牛班!面對這群被視為牛鬼蛇神的學生,以及同儕教師的排擠找碴,gto鬼冢英吉決定採取非常手段,打破老師跟學生之間的藩籬,一一收服這些小鬼頭!

你不爽老師、學校嗎?你受夠老闆、上司嗎?現在就跟鬼冢一起發飆吧!

主要演員如下:

反町隆史˙松山鳥菜菜子

漥冢洋介˙希良梨˙中村愛美˙藤木直人

找一部電視劇的名字,裡面有個混混去當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應該是stb超級教師,男主角廖學兵由雷牧飾演,飛車黨老大,後來退出專

江湖去當高中語文教師,高二屬二班班主任。與一幫頑劣的學生們鬥智鬥勇,苦情戲,攻心計,用雷牧的話說:‘是在用生命教學."

樂視網帶來首部熱血校園題材勵志網路劇《stb超級教師》,改編自網路當紅**家張君寶的同名**《超級教師》,顛覆中國式教育,號稱中國版《麻辣教師》。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是一個混混到學校當老師的

有一部電視劇講的是男主剛開始是個社會上的小混混然後改過自新去學校當老師但是他的學生經常惡搞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是廖學兵吧?這是stb超級教師,是由樂視網自制,十一月執導、楚越編劇,雷牧、裘恩典、王森、張沐莀等聯袂主演的熱血校園勵志網路劇。

求男主角是混混和一個乖乖女的愛情故事的電視劇或電影

5樓:盧建倫

蘇格拉底先生

我覺得比較有意思

韓國的小混混考警校

6樓:匿名使用者

gto~熱血老師是飛車黨的老前輩~結果當了老師 和學生們產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在上學期間愛上了漂亮的女教師~電視劇中的情節很吸引人,而現實生活中男女主角假戲真做,結果真的成了戀人~並且結婚~-----反町龍史+鬆島菜菜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師

18歲未婚媽媽的祕密

1年10班

女子耍心機把校花騙了,還叫了兩個小混混出自哪部影視劇?裡面有佳雯,小輝等人物,拜託!

8樓:烏是雲

黑道老師

地區:內地(2017)

型別:微電影

主演:宮雪妍

簡介:付思雨大學畢業後一直刻意的保持著低調以隱藏自己是黑道大佬女兒的事情,她在一所私立貴族學校做老師,一次因為自己的學生與校外的混混鬥毆,付思雨出手幫自己的學生解圍,打傷了幾個小混混,學生們從此把她當做偶像……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尋找一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 我主皇朝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片頭是不是你想找的 尋找一部電視劇集?100 漩渦中的漩渦 金劍bai鵰翎 這部劇後空翻動作du有,有沒有藏菜不清楚zhi,不過男dao主角有被抓的場景。金內劍鵰翎 是根據臥龍容生同名武俠 改編,由海潤影視製作 北京中亞廣告 黑龍江電視台聯合製作,王奕開執導,黃坤玄...

找一部電視劇集,找一部電視劇集?

危情風暴 吧,男主為了報答弱智哥哥的救命之恩,把女朋友讓給哥哥,離家出走遇到車禍失憶,被別人當作另乙個人。他女朋友在婚禮上跑了去找他,以為他死了,後來在醫院看到了眼睛失明的男主 資料 是不是牛萌萌和金在元演的初戀啊?找一部電視劇集?10 甄嬛傳 手動滑稽 是真命小和尚第一部無字天書13集結尾,14集...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