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想感動她一下,想挽回

時間 2021-05-01 23:33:41

1樓:木樹

好馬不吃回頭草。

樓主你固然有錯,但是她身邊那些朋友如果真如你所說那麼也可以劃分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界限了。

你自己也知道,久了也許就沒感覺了,那就讓它過去吧,真的挽回了我相信還是不太好的,有些東西注定就那麼回事,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優點是對她好,缺點是急性子,她的缺點是任性,不尊重你,優點我沒看到你描述,其實說句實話,她既然不尊重你,朋友又都是勢利眼,這麼想來,其實你們也不適合在一起吧。

2樓:美定了

1、一定要自己解決問題。不要讓她的朋友參與。自己的事情自己來解決。她的朋友亂參謀,,,,,不會起好作用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她的朋友這樣,,,你考慮

2、如果這個女孩子半夜回來,,,,剛認識沒多長時間,,,不行就算了。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靠買東西維持的。

3、女孩子要自尊。自強。不能隨便地和男朋友要錢的。兩個人的感情也不能靠錢來維持。

聽你說的,,,你考慮你們是否適合?如果不適合,,,,,,,,,早晚是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這次就衝動一次,自己決心分了,沒準她還會回來找你,到時候好好談談,可以考慮是否在一起,要是不找你說明她也同意分了,她根本不珍惜這段感情,你也沒必要再糾纏,為了這樣的女的不值得,好女孩不可能那麼晚唱歌不回來,他不值得你付出。

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愛她很想挽回,但是她很堅決的和我說不可能了,我還能挽回嗎?

4樓:餵狗戀愛援救

每天後台看到很多人問,我和女友分手了,我很愛她,我想挽回她,我該怎麼做?

然後這種問題,往往伴隨著大段大段的內容,說他們戀愛的過程,說自己有多痛苦,說自己怎麼愛她,不能失去她。

基本都沒說到點上。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復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乙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乙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復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復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5樓:奧維龍鼎健身

朋友,分手都已經分手了,首先要做的就是讓對方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只是你的三言兩語能回的來的話,這個世界就沒有那麼多分手的情侶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愛她,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她,首先個人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給對方一些時間,同時也給自己一些時間調整好心態,並不是一味的糾纏,打**就是求原諒,認錯,讓對方回到你身邊,這樣只會讓對方更討厭你,反感你,更加堅定離開你是對的,這個方法是很難的,如果你用實際行動證明,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對方才能放心的回到你身邊對吧,所以,如果你很她愛,希望她回來,好好努力吧,都說越努力越幸運不是嗎,祝你好運。

6樓:黃q群

要看你的女朋友平時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時間矯情發點小脾氣就要分手的人,那麼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去哄她開心,如果是那種對待事情認真的人,這樣的人要分手應該十匹馬也拉不回來了,因為乙個做事認真的人對待感情往往都是很認真的,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所以分手也肯定是她深思熟慮的結果。

7樓:爸爸妮妮媽媽

讓她冷靜冷靜!你也冷靜冷靜!每次都接**說明她心裡還有你!默默地關懷她!也許她生活上遇到什麼困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了還是徹底分手了,我現在也遇到跟你之前一樣的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恨也是愛的表現形式,如果她不恨你,就說明她就不會在意你,所以說你還是有希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他說現在想冷靜,那就還是有可

能的,她能接你**啊,那她也沒有徹底的放棄,既然你那麼想挽回,那就盡最大的能力去挽回一下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即使失敗了,那你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努力一把。

11樓:劉婷

他是在意你額,當初我也是很堅決的和男友說不可能了,但是當時他說他會把我重新追回來,現在我和他在一起,很幸福!所以你要找到原因所在,就會解決!

12樓:黃譯穎

不是打擊你,這樣你就逼著自己放手吧 如果她真的愛你 不管你再怎麼傷害她 她都不會離開你 可是既然她那麼堅定的說你們不可能了那麼即使你再努力挽回也沒用 挽回了也不會幸福

13樓:123張濛濛

既然那麼愛她,當初為何要一時衝動選擇分手呢!?要知道說分手這兩個字是很傷感情的,因為生氣時說氣話分手更是得不償失,可能是你做的還不夠,你該主動去找她,纏著她,用行動感動她,她可能會心軟的

14樓:晴歌引流

請問你們復合了嗎,我和你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她冷靜一下,一心一意的對她好!!!!

16樓:磺

緣分到了的時候 讓彼此留點念想吧。回憶總是最美好的。也是應該要珍惜的

人生在世 難免不如意。不要內疚也不要釋懷。讓彼此 多點念想。就可以了

17樓:寧哥大爺

我和你一樣。不過她的態度很堅決。不回簡訊**不接。qq刪了。根本不給我挽回的機會。找過她一次根本不想見我 。躲著我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 感動她的說說 20

18樓:桃子的情哥

接受分手的事實,不管你多麼不願意面對,但你們已經分手這已經是個事實。即使分手時對方有提出千萬種如果你以前變好,我們的結果不會是分手的話,但這些假如都是存在於分手前。並不是說,你用口頭承諾把以前的缺點都改正,對方就會回來。

我在網上看到過一篇文章,寫自己的挽回經歷的,叫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你可以去搜來看看,參考一下。

挽回行動之前是承認並接受分手的事實,認清問題才能想辦法去正確面對,而不是心純各種幻想。當然這裡面分手也分真性和假性,即使是假性分手也不是一味糾纏就可以。你們為什麼會走到今天,總是有各種原因的,不去解決和面對,即使勉強在一起還是會出現問題。

19樓:武起哈馬達拉

乙隻掉在地上蘋果撿起來在去吃有意義嗎?

20樓:超級pua林哥

能被一條說說打動?不可能的,你要行動起來才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你要自己用真心去挽留

22樓:孫本旭

你走吧,如果你真的快樂,我再痛也願意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和我在一起是因為感動可是我很愛她,我想挽回怎麼該怎麼辦?

23樓:寶石王子新

重點是把握對方的心~對對方很好的話,不容易變心的。

不是相處不幸福,誰也不會如此吧~分手總有原因~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

沒有共同語言,相處太累。越吵越煩~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話好好說,才容解決問題,不至於向更糟糕的方向發展。

脾氣不好,有心改才是好事。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如果實在不合適~好合好分,自信不糾結~

24樓:力利歲月

你要找到問題所在?即她要分手的原因?然後,從修正自己開始,不斷的昇華自己,一次

次超越(突破)自己,好好的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和能力,成為不可替代的人。生命中有目標,選擇更有價值的、更值得的,變成其樂無窮的那個自己!如此,她喜歡你還來不及呢?!

25樓:收外菸

提公升自己,在她面前和心裡展示乙個完美的自我。

這時候你越求她,她會越覺得你不合適。

高姿態,平淡,紳士。

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不要停。

頻繁的給她感動的驚喜,但不要顯得做作。

祝你好運!!!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想重新追求她怎麼說

清錦公西爾蝶 你說了八條原因,不如真誠向她道歉,並告訴她你是多麼不想離開她,不要太急,給她時間看你的表現,在她猶豫之時,如果你能得到她父母的原諒和認可,還是對已有好處的。鏡子碎了容易,破鏡重圓不容易,更不要選擇這個時機送戒指,你可以告訴她,這只戒指你永遠為她而留。 大嘴 第一加深自己的錯誤,狠狠地自...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挽回不了就等她

使自己變得成熟,想想以後你能不能給她幸福再想想要不要真正的留住她,趁自己還年輕,不要被浪漫的愛情迷失了自己的雙眼,兩個人在一起固然是幸福的,但是一段時間後會有磨合期,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會找藉口離開,這些問題是存在的,也是要解決的,所以你現在不要在後悔中一蹶不振,找點別的更有意義的事去做吧 1 增...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為什麼好像一天不給她打電話心裡就難受的很,該怎麼辦啊

寧靜致遠 雖然分手了,但你還沒放下 而且你們在一起習慣了每天練習 習慣是需要花時間才能改得掉的 如果你覺得後悔了,可以再去找她複合 如果你覺得不合適還是不想複合了,給自己點時間走出來 還能挽回嗎,如果能的話作為一個男人就該主動點,不要為了一點小小的自尊心而捨棄了一輩子的幸福。還想給她打 證明你還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