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要考慮一下,我想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

時間 2021-06-17 22: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太可憐了你,不要這麼傻好麼?

她不是愛你的,你說你們彼此都是相愛的。

我感覺有點虛哇,你真的進入過她的內心世界去了嗎?

你覺得她真的愛你嗎?

我就是個女孩子。

以前在別人看來還是個不專一的女孩子,

覺得我好像跟誰都有點曖昧,

別人還叫我少男殺手。

其實他們都不懂,

那不是曖昧,只是因為他們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但我後來遇到一個我愛的人了,我改變了。

不上網,不抽菸,不穿另類的衣服,不耍小孩子脾氣。

還學會了煮飯,洗衣服,做家務。

不是因為他帥,也不是因為他有錢,他也不是很幽默的那種型別。

很多人都說我腦子壞了,這麼跟他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他。、

為了他我坐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為他改變我的一切。

他說什麼我都相信。

我說的都是本人親身經歷。

知道一個女人愛男人是什麼樣的了嗎? 就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嗎?既然放手就放手吧,要知道好的女孩還是有很多的,她既然答應別人了,那麼肯定也沒考慮你的感受,還是放手吧!對自己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吧,一起三年了,一定感情不錯了啊,如果放手會很傷心的,兩個相愛的人,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說分手的,除非不再相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多時候都是在考驗你的感情。如果你真的等一個月再去聯絡她的話,那你就等著分手吧!

女朋友提出分手,我挽留了,她說考慮一下,過去好久了還說沒有考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放手吧,強扭的瓜不甜。

6樓:手機使用者

主動尋求答案,別苦等

7樓:你呢丨

別等。給點實際行動,別被動等待。他可能在等你行動。在不同意建議分手。我有過相似經歷。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8樓:侯磊闖天涯

這要靠行動的,等她緣分可能就錯過了

9樓:天蠍讓我早下班

就是想說跟你沒戲了 沒直說

10樓:即墨墨滴空

她已經移了!!何必呢

女朋友有分手的預兆,要好好考慮一下我們的未來 20

11樓:錢不好錚

你可以說一些讓他感動的話。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上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問題,要不你先和他靜下心來談一下,如果他不聽,你就採取他對你的方式同樣對待他,如果他能意識到錯誤的話,那你們再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是不反省我覺得你還是再考慮一下啊,畢竟認識時間太短了,雖然很喜歡對方,那也不能讓感情衝昏了頭腦,剛認識一個星期,彼此之間還不是很瞭解,應該多相處一段時間

13樓:木林森

可能她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了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留住她,好好規劃未來,做些什麼改變,讓她對你有信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 安定的幸福才是永久的 可能是你做的事讓她有些失望或是迷茫了吧 。她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相信你,你也需要時間好好想想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愛,就要為她好好努力,做出點成績來,給她相信你的理由。你這個確實很複雜,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確實是結婚生子,而她是學業事業。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急於求成,這個只能等她畢業。但是這個過程會存在很多的情況,比如她喜歡別人了,或者因為你們之間的交流問題產生隔閡了

15樓:來自寶掌寺聰慧的玉蝶梅

她在猶豫啥子,這個你要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太複雜,關鍵是你要用冷靜的頭腦仔細去分析,話不在多看他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有想法可以增加點熱情看看他的反應,你如果一直不冷不熱的對方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都說過了喜歡你,你是啥反應都沒有,誰也不願意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兩情相悅是想談戀愛的動力

17樓:儒雅的趙文英

要是有感情就認真的去挽回,給她想要的未來,認真的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出來女朋友要和你分手的預兆,你就應該查一查away,什麼是你不夠愛她,還是她有愛心你這個關係要搞明白,你要是不夠愛他,馬上就改正過來,你要是喜歡他,你就對他有愛,要關心要愛護它,不能不知不問的,你要是不喜歡太陽那種領導,那就隨他,別勉強,在她的身上,給他壓力,你要是真正的愛她,就去努力看出來他要是不愛你了你們就,他要是不愛你的話,那就沒有什麼意義義了

19樓:

不想分手就想辦法感動她,讓她不捨得和你分了,無所謂那分了就分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就是個問題,如果大學畢業基本就是分手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多久了,在一起多久了,看你樣子睡了人家,你有多喜歡,你有多愛她,行動感動起來,用心感動,時間不久阻止分手的預防還有機會回來,時間久她有多喜歡你,你感覺不到了嗎?你感覺她心裡沒有你,不喜歡你,時間越久,大家越累,大家不和就算了,你的想也沒有用,你放棄吧,並不是什麼改變了她,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22樓:

喜歡她就好好向她表白,表明你真心喜歡她照顧她的一生。

23樓:bilker的特權

好好想一下,找出她要分手的原因,如果確實是你做的不對的話,就改掉毛病。跟她多溝通,兩個人坦誠的討論一下這個問題,互相理解包容。

24樓:羅雲熙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經常聯絡你,說明他還在意你。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

如果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

如果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

累了就放手吧

感情也好

友情也罷

不屬於自己的

就要放棄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25樓:

好好的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和她聊一聊,最好是帶帶到你們充滿回憶的地方,是什麼原因導致有這樣的方法,兩個人一起做約定,一起扛過這一段時間,時間可以打破愛情,時間也可以讓愛情更加的堅固,千萬不要輕易的就分手。人生哪有那麼多經歷,要珍惜當下,如果最後真的分了,那也要告訴自己。自己盡力了,有緣無分罷了

26樓:農村小楊

喜歡她就別放棄這種考慮未來的方式時,需要一起面對的不是,但面對如果他也想弄,別慌別慌。

27樓:

要分手就分手,何必那麼固執呢?

凡是辦事就得想一條退路,不然退路沒了。你只有往前衝並會心裡想成:“走一步看一步,以後有的是路”的。

28樓:卓宵晨

分就分吧,結了婚的還要離婚呢,更何況你們還是談戀愛呢。婚前磨合期很重要,可以互相瞭解彼此的愛好,性格,如果發現實在不合適也不必勉強,好聚好散吧。如果覺得彼此都很合得來的人因為一些小事而分手的話,那要好好挽留一下,畢竟真愛難的。

29樓:

找找你們的矛盾在**,主動解決這些矛盾,你可以說讓女友感動的話。買些她喜歡的東西,一起去好玩的地方玩,也可能好好談談。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下決心分手,說明她的心已經變了

31樓:m小麼麼

主動一點,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感情

女朋友分手後 跟我說 你改好了 還可以考慮一下 是什麼意思?

32樓:han冰zhi戀

她的意思就是你做錯了事情,只要你知道悔改,而且要是改好了,她還可以考慮和你再複合。

33樓:

意思是他對你不滿的這些地方你能夠都解決掉,能夠改正好。那他還是有可能和你複合的。

34樓:亥傲安

說得這樣明白你還不懂嗎

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說了很久,她說一個月時間大家都考慮下,是什麼意思?還有機會和好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說你煩嗎 如果沒有就有可能 她或許只是不想在一起後又因為什麼事而分手了 這個月既是讓你能夠想好規劃也是讓她自己靜心好好想想在一起之後是不是就能長久 你對她所付出的時間可以證明你的真心 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地久天長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第一:她這麼說是以為被你甩,很沒面子,一個月後她會主動提出,所以才這麼說.所以沒機會,第二就是有了,你明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脾氣怎樣?是大大方方還是有點小含蓄。

跟女孩子說我還有沒有機會,她說先要她考慮幾天,請大家幫我說說怎麼個看法,有沒有機會

楓之殘魂 其實這種問題可大可小。小的話有就是說那個女孩子現在很迷茫,也就是說她只是還不確定到底是愛不愛你,所以這個時候她需要好好想想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那你這個時候不要逼她,做一些小事去溫暖她試試。比方說送水啦,送飯 這類的小事。送的時候不用太多說什麼,或者讓人幫忙拿過去,就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很關...

還有沒有機會挽回,還有機會挽回嗎

希望已經不是很大了,這個其實跟下棋是一樣的道理,有的時候你全部走對了,還是一樣會輸,原因是你前面就已經走錯了。很多時候機會都是在很早的時候就被自己消耗沒有了,因此以後記住教訓就可以了。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失望就像一枚枚硬幣,總有一天攢夠了買張離別的車票。可能是雙方一個要強,另一個也不服軟導致的,我...

我還有沒得長高 我還有沒有機會長高?

大部分女孩到19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1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不過長高的幅度不會太大。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