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介意女朋友私生活過去,關於介意女朋友私生活過去

時間 2021-05-01 23:33:41

1樓:

世上沒有那個男人不介意自己女朋友的過去,只是有的選擇了原諒,有的選擇隱忍。

但是像你女朋友這樣的人,我勸你還是早點分手的好,她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愛你。

因為真正地愛乙個人,一定是心甘情願為對方做任何事情。

可是你朋友居然連前男友的****都不願意刪除,更有甚者還是轉賬記錄。

你想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假如你和她繼續保持這種戀愛關係,不一定何時你就會得到一頂綠帽子戴,到那時你也能忍?

2樓:感情啦啦隊

一旦知道了她的過去

你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

就算她愛你,她是真心的

也改變不了她曾經做過的那些你不認可的事

那些事不知道還行,知道了就一輩子忘不了了

還是算了吧,想下以後,就算結婚了

你也會動不動想起,然後嫌棄她,

還不如現在斷了,對你對她都好。

3樓:

假如你真的愛他,不會計較以前的事情,因為以前你們兩個又不相識,跟你沒有關係,只要他對你是真心的愛就夠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小輝狼講刀具

可以不在乎她的過去 但一定要看清她的現在 以前做過的都可以既往不咎 但現在所做的你要好好斟酌

5樓:

我能感受你的痛苦。能理解你的痛苦。很愛她,但是她有那麼多的過去。

從你的描述中。能感受到你的女朋友是乙個外向的人。也能感覺到她生活很隨便。我想說一句你不愛聽的話。她的家庭教育很不好。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介意物件的過去。太爛了,我很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這個女的就是渣女,你想想看,從高中就和別人上過床,上過床,這就算了,還墮過胎。想想看都知道這種女的多不正經。而且現在的問題不是糾結她過去的問題,而是她現在所面臨的問題也沒有解決,你叫他刪除前任的所有****,她並沒有刪除。

由此可見,她並沒有忘記她的過去,從新開始和你的戀愛,這說明還想著她的前任,對她的前任還有感情。甚至你現在,還有看到她的轉賬記錄和聊天記錄,這說明他並沒有和前任徹底切斷關係,仍然和前任有藕斷絲連,這種渣女你說能看到她的真心?我一點也看不到她的真心,你可以對她說我可以不介意你的過去,但是現在要對現任的我負責。

如果她仍然和前任有著聯絡,那麼這種女的也沒必要和她談戀愛了,而且我覺得她隨時可能給你戴起綠帽子,我覺得你最好先下手為強,先提起分手吧,因為現在你不分手,將來也會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這種渣女不忘記自己的過去重新開始還和前任有藕斷絲連,遲早和前任又有**的記錄了,到時候你能忍受的了?別傻了,真是對你有真心的,是不可能對前任還有感情的,建議你趕緊分手吧,不要再做備胎了。趕緊清醒點吧,別再執迷不悟了,這是我的忠告自己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不介意對方的過去,只是看的輕重程度不一樣罷了!

既然你倆已經是男女朋友,就應該認真的對待你倆的關係,不知道她非要留著前任的****是為什麼,而且還有聊天記錄和轉賬記錄!我覺得她應該換位思考!

好好溝通,解決不了,趁早了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提的條件一點也不過分,你應該算是撿到乙個寶貝了,人家才讓你付40萬的首付,剩下的人家自己付,你說你是不是很佔便宜了,你是不是傻呀?還想去找別人,都追半年了,既然人家說會考慮嫁給你,就趕緊答應人家吧,你再猶豫,說不定人家就反悔了。

9樓:刺陽傳奇

不應該介意。過去的感情不在你這一邊。認識你以後你可以在意。才是正常的。

10樓:用納

如果心裡有對方的話,建議你繼續聯絡她,哪怕她不回,女生吵架不理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說聯絡了半個月都不理你的話就說明沒必要再打擾了。雖然女生吵架生氣容易不理對方,但只要哄哄就行。

11樓:水千璽

從人道主義來講,她過去的生活已經過去了,把握當下才是重要的,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

12樓:聽風不知秋

玩的太瘋了,一點底線都沒有,一點也不愛惜自己,你覺得他如果愛惜你嘛?她喜歡的是你對她的好,並不是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的情況好像和我的老婆差不多,我一方面感受著她的好,一方面又總是有點疙瘩她的豐富經歷。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娶了她,因為她很珍惜我,真心對我好。

14樓:學生不吃飯

在高中墮過胎的....你還要...這不是明擺著渣女嗎

15樓:

坐下來好好談談,你的底線和原則,以及她的做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別人的過去的結果就是分手

17樓:懂得珍戲

不知道還好,知道了肯定會介意。說不出的鬱悶。

18樓:舊人事舊

總之你不要那麼快做決定,也不要完全聽信別人的話來左右自己的決定,凡事三思而後行,免得以後留下遺憾。給對方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面對面坦誠地溝通一下,什麼事還是說開了好

我介意女朋友的過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過去,你要是真心愛她就不要再意她的過去況且她還對你那樣坦誠說過自己的過去,得的心裡真的實在太在意有了陰影就不耍和她再在一起了會給她和你都造成更大的傷害。

20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說其實你並不愛她,愛乙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包過她的經歷,喜好,優點,缺點,要知道人無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就要從頭愛到腳,全心投入,彼此才會愛的更深,祝你們幸福!

21樓:中興活力子

心理狀況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如果你介意女朋友比他過去的話,那你

還是要盡量的避免和女朋友交往,因為心理不健康會影響你的生活的幸福指數,如果你不是太介意的話,你可以和。和對方進行充分的溝通,如果是太介意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迴避一下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這一切都是發生在與你一起之前,確認她對你是真心的,那麼你現在的猶豫和糾結痛苦,肯定是因為你覺得她很好,那既然如此,你為何不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那麼遲才來到她身邊,讓她遭受了那麼多傷害?而現在既然已經來到她身邊,那就好好珍惜彼此的緣分!

但如果她不是真心對你,那你也不必在迷戀她的身體的同時,又想找藉口讓自己甩手甩得理值氣壯了。該放棄的,還是堅決放棄;該珍惜的,還是要好好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的話最好不要再處朋友了,心裡有刺你看到或想到她就會不舒服。放過她讓她去找乙個對她過去不介意的男朋友,也放過你自己免得天天難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接受現實呢,那是她的過去,別人無權干涉,既然喜歡她就接受她的過去。

25樓:情獸互擼娃

介意就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吧,這樣下去,遲早會不歡而散,在現在這個年代,純情的丫頭哪有那麼多 被你遇見,遇見那個喜歡的人就好好待她,如果真的介意,就和平結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第一次給了她,但是她之前有男朋友,並且還發生過關係,所以你心裡不舒服,我認為你應該是有**情結!如果你真的比她,你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她的過去!你愛的是現在的她,而不是過去的她,只要她現在是真心的愛你的,你又何必在意那些過去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這樣,我覺得你現在就是勉強自己現在不分,早晚還是得分,你的心裡已經是種下了一根刺,隨時隨地的都在提醒著你,刺激著你,挑戰著你的情緒,當你實在壓抑不住自己的時候就會爆發出來,周而復始你覺的你們以後能幸福嗎,早分早解脫,省的婚後在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朋友相識時她以告知你她以前的事了,你要喜歡她就不說以前的,你要介意就剛翠拉倒,她找她的,你找你的為好

29樓:侯家英

你介意她的過去的同時你清白嗎??現在有多少青年男女沒過去,過子日是注重現在而不是過往如果你真愛你女友就必須改變心態,這樣你們才會走到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介意就不要繼續和他交往因為你永遠過不了心裡這道坎如果你愛他就包容他的一切把她過去忘掉

31樓:

自取其辱,自尋煩惱。你這麼問,你已經做好了成為她的過去的心理準備,放下吧,迎接自己的未來,不糾結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介意她的過去就分了吧,女人也不想找乙個介意過去的男人,在一起兩個人都難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很正常啊,畢竟每個男的想找女朋友,都希望那個女孩子以前從來沒有戀愛過,自己才是她的第乙個男朋友,如果真的愛她,那就放下她的過去,因為你們要過的是未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就不要在一起。如果想在一起就不要太在意?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你還怕啥。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介意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因為你心裡只要有陰影,以後不管你自己做錯什麼事情,都覺得理所當然!除非你放下心中的介意,好好相處,這樣在一起才會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過去,而且那個他比你早出現在女朋友的生命裡,你太介意,心痛說明你很愛你女朋友,但是人不能糾結過去,要展望未來屬於你們的日子,只有她不在於以前的他來往就可以了

37樓:胖貓貓

真正的愛乙個人是愛她的全部。她正因為經歷了那些好的不好的才千辛萬苦遇到你。她的未來屬於你就夠了。

38樓:怨風怨雨兩俱非

你首先要明白兩個問題,第一,你是跟過去的她過一輩子還是跟現在的她過一輩子?第二,她有沒有隱瞞她的過去,如果沒有隱瞞,那幹嘛你們相處一年多了你才來計較呢?剛開始就不用談啊。

39樓:小董略懂

那就千萬不要堅持,不然在你心裡始終有個結,最後還是要分開!還不如早點好聚好散,還少這傷害!沒準還能多個朋友。

女朋友以前的私生活有點亂,但是對我很好,我該不該和她繼續?

40樓:諾泰成教

這你得分什麼情況了,得看是什麼樣的過去,我前女友最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奔著結婚處的)雖然不是處,但是生活還算檢點,我各處打探過她的過去(身邊各個朋友的口風以及看她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沒有什麼不好的傳聞,相處了七個月左右吧,發現她懷孕了?

可是我們只有一次沒做保護措施,算算日子也就差五六天,不過沒戴那次,第二天吃了緊急藥,網上說會有百分之零點幾的可能失效,我也就沒當回事,本來打算既然懷孕了,就結婚吧,房子車都有,有一天我就開玩笑一說,要不打了吧結完婚再要,挺著肚子穿婚紗能好看麼,結果她一下就急了,說她這個要是打了就懷不上了,我當然不解啊。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在現在社會,婚前性行為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女友在跟自己戀愛前,確實遇到了真愛而獻身,因為其他因素沒有走到一起,這種情況應該被理解,因為不管男女,對真愛都是渴望的,把自己獻給愛的人,這沒錯,還有一種情況,比如被**,被脅迫,這種情況更加應該被理解,因為女方是不願意的。

4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一方面看你自己

另一方面看她現在如何

反正我是不信狗能改得了吃屎

42樓:匿名使用者

私生活有點亂,要看他對乙個17的男朋友是否忠心,是不是經常一腳踩兩隻船?如果她經常見乙個愛乙個,那就不要和,和他繼續,如果她以前的男友,對他都不合適,這不叫生活混亂,只是他在生活中沒有遇到合意的男孩,說不定你就是那個他最中意的男孩,那你們就應該互相珍惜,在學習生活中互相幫助,相互寬容,走入走進婚姻的殿殿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私生活有點亂,但是這都是過去的事了,或許是那時年齡小,只要如現在對你好,不和前男友有來往就行。

你介意你的女朋友紋身嗎, 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用長順達書 我想不會吧 雖然我是女的 既然你喜歡他,你就支援他吧,但是如果真的不喜歡,就跟他商量下,讓他洗咯。嘿嘿,作為她的男朋友你要容忍他的一切,等娶到手咯,紋身這個事就好辦咯,直接拉著她 即使是強迫的 去洗咯!嘿嘿。男生介意女朋友身上有紋身嗎? 中國現在還沒有流行紋身文化,所以大部分男生是介意的...

你介意女朋友整容過嗎,為什麼,你介意女朋友整容嗎?

wy許叄世繁華 我當然會介意,如果女朋友是在認識我之前整的容,那她之前得多醜啊,我做夢都會有陰影的。如果在認識我之後整容,那我根本都不會讓她整,因為我怕正榮對她有傷害,對我們以後的生活也會有傷害! 漁夫捕娛 我是比較介意女生整容的,要是微調還可以接受,可是如果是大面積的換臉,我是真的會感覺這個女生太...

女朋友的過去,該介意嗎,我很介意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誰還沒有一點過去啊?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在意她的過去,你要的是他的,現在跟未來 提問近期如果說欺騙了我隱瞞她的過去呢 回答他有他的過去,不想跟你說,他是在意你們的感情,所以你也不要去問,太她隱瞞你是為了你們之間更好 提問就是我坦誠的和她說她卻不坦誠 回答既然你們兩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