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單位女同事有好感,來這單位也兩個月了。平時相處也算不錯。這個女孩比我大三歲,如何能正確追到這

時間 2021-05-01 23: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住宿舍還是在外住房,如有需要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時間就約她出去玩,逛街看電影吃飯都可以,時間長了感情會加深,有很大希望的,假如最後被拒絕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女孩子不會顧及這個的,加油吧!

3樓:

才兩個月你就覺得喜歡了??應該先從朋友做起,互相了解了之後,再考慮是不是真的適合,然後再表白

4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你就直接說就可以了,做不了夫妻就做朋友啊!這有什麼啊!再說了女孩還比你大,祝你成功!

5樓:熱情的微思策劃

女大三抱金磚,哈哈開玩笑了,只要你懂她,自己變成是她想要的,你可以去乙隻小鹿diy

6樓:南方鬼首

第一,女的26了,她需要個成熟的男人,能夠過一輩子的,不是和她光處物件的。你要讓她感覺到你的成熟,和你在一起能把自己當小孩,平時細心一些,對她多多照顧,多和她聊聊你自己,讓她感覺到你的好,能真心對她,讓她適應你的存在,當你沒來上班時她有失落感。用平實的語言打動她,一定要真誠,她不是小女孩了,如果你整的太繁華她肯定不適應,不相信你比她小還能和你一起過日子。

用心去做吧,她會看到的

7樓:愛你大鈴兒

沒事,直接真的把你心裡話說個她聽

8樓:愛靈秀

我覺得女的大點都沒有關係,才懂事些

9樓:小雨點

先不要表白,買個早點給她或者下班請她吃飯 看她內心什麼反應 你做的這些她不反感的話 那就在近一點 …,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不到的女神只有不努力的屌絲。

11樓:

借醉說情是最好的辦法,如果她答應是最好的,如果不答應你說昨天說的是醉話,也不尷尬

12樓:

正常相處,辦事,多關心,體貼,她有感覺的話,就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她的愛好,有句話叫做投其所好嘛

14樓:世界還不安寧

追了再說!顧慮那麼多,陽痿麼?

在自己單位喜歡乙個比自己小的女同事,平時和她來算不錯,和她閨蜜還是校友,關係也不錯?

15樓:沒狀態不在家

我認為你憑藉你的這個校友和她是閨密的關係,完全可以說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只要你能和你這個校友搞好關係,然後再通過她一步一步的接近你喜歡的這個女同事,你比其他兩個男同事要有優勢的多喲,加油,主要是趕快採取行動。

16樓:大迅

這有什麼可猶豫的呢?你是真喜歡就要勇敢地去表達,不然就錯失良機了,如果她也喜歡你呢,那不就因為的顧慮而失去了得到愛情的機會了嗎,不要把自己想象的事情認為是正確的,你有這麼好的機會就要去表達,即便沒答應你,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的,不要把面子看得太重要了。那樣人生就不划算了。

17樓:將藏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大膽的表白,不要猶豫不決,你考慮這麼多幹什麼,當你考慮這個考慮那個時,也許別人已經行動了,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等錯過了再後悔。

18樓:生公尺煮成犀飯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難受,患得患失的,如果你實在不敢對這個女孩子表白的話,那曲線救國搞好和她閨密的關係也是一種方法吧,只不過像你說的,周圍人際關係比較複雜,因為你覺得另外兩個男同事也是你的競爭對手,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更加主動一點

19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你都那麼敏感還覺得她和男同事聊得不錯,那她還覺得你和她閨密很好呢!真逗,喜歡還不主動一點,成就成,不成拉倒,扭扭捏捏的。

20樓:瑞辰果

愛是自私的,喜歡就去追求。弄的七上八下的,左右為難。當你猶豫徘徊之際,別人下手了,回頭你就是懊惱與後悔。

人家答應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積極主動的表達與行動。優秀的女孩子不缺乏追求者,愛人只有乙個。一生很短,與愛的人度過,何其幸福。加油

在兩三年前、我跟單位乙個同事談戀愛、他對我很好,我也對他有好感、就這樣相處了兩個月中途他得了焦慮症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他死心,我就說我們直接去領結婚證、並且拿10萬給我」 你這種做法是非常錯誤的,會讓他誤以為你真想跟他在一起。這種人你應該盡可能遠離他:1.

讓他知道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即使沒有找乙個冒充一下也行;2.跟他坦誠地說清楚你們之間只是朋友關係,勉強無幸福;3.如有必要,離開那個地方,去乙個他找不到地方;4.

少跟他接觸,跟他一次性說明清楚之後就不要再有接觸或解釋,解釋越多他就會覺得越有機會。……你的態度是問題的關鍵,一定要乾脆明了,不能拖泥帶水,不要讓他覺得有一絲一毫的可能,但是不要去傷害他,甚至你可以適當讚美他,說說他的優點,讓他去找一下比你更好的。祝你幸福!

22樓:

被「抑鬱症」,被「強迫症」,被「精神**症」等事件層出不窮,普及心理諮詢知識、指引人們脫離心理的困惑與煩惱以及避免不當求助的二次傷害已迫在眉睫。加入我們美齡心理沙龍交流,每週聽取專業心理諮詢師的解答。

23樓:孫振洲

先不說別的!第一,檢查身體和心裡,第二兌現承諾,第三雙方父母見面,然後領結婚證。前提是你喜歡他

喜歡上同一單位的女同事,聊的也挺不錯,對我也有好感,委婉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24樓:紅塵夢難捨

我個人不建議你再繼續死纏

爛打,你喜歡同乙個單位的女同事。人家委婉告訴你,她已經有男朋友,就是看在你們聊的很好的份上。如果你們關係不怎麼好,人家大概都不會搭理你,直接就拒絕。

還有一點需要告訴你,在同乙個單位發展辦公室戀情是為公司和單位所不容的。你自己想好,雖然這個答案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是確實是為你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既然女孩這樣對你表面她有男友了,就說明她男友的分量比你重要很多,我勸你還是放下,恢復到正常工作關係。你同事對你的好感那不是愛情也不是喜歡,千萬不要糊塗亂想。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你她會用她的方式讓你感受到溫暖與幸福,而不僅限於好感。

最主要的是女孩已經拒絕你了,你就不要糾結了,你該去找個合適你的人,好好的去戀愛。

26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未婚女未嫁 既然喜歡就去追求 沒結婚就有機會 你喜歡她 也說她對你也有好感 那就用時間來證明給她看 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28樓:民權縣程莊鎮

按道理說,你仍有機會,既然喜歡上了,不妨繼續追求,她已有男朋友,只看她的態度,如果她對她的男朋友一往情深,她會對你的追求發出制止訊號的,雖然你覺得她男朋友很多方面不如你,可她的感覺不一定和你苟同。如果你繼續繼續死纏爛打,將會鬧得都沒意思。另一方面,如果女同事對你很上心,並且兩個人都有很多的共同志趣和愛好,且記,不要認為自己是第三者,繼續追求,你會成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已很自信,喜歡女同事也是無可非議的,既然女同事有男友,你喜歡她的話就是要和女同事的男友競爭,要慢慢來,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已的長處,比如工作有較大的業績,很優秀,來取得女同事的青睞,找機會多接觸,多溝通,體現出自已的溫馨,包容,愛慕的心態,你努力,盡情了,就順其自然吧,因戀愛需要倆人在一起的緣分的!

30樓:尋歡大俠

你喜歡女同事沒有錯,這是你喜歡乙個人的權利,不過她不屬於你,因為她有了男朋友。即使你再優秀,在她的心裡你只是同事而已。不管她是不是委婉地告訴你,都說明男朋友在她心裡很重要,你替代不了他。

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她就不會告訴你有男朋友。主要是不想讓你誤會,所有才如實地告訴你。接下來你什麼也不用多想,什麼也不用多做,跟她做回同事就好。

31樓:慧俠霞

你說你女同事是個好人,你喜歡她,她也對你有好感,說明你們兩個的人品都很好。好感和喜歡上乙個人是兩回事。她只所以委婉的告訴拒絕你,就證明了她的人品。

因此你應該自覺地退一步,繼續保持和她的友好同事關係,而不應繼續追求戀愛關係,以防改變她對你的好感,否則好同事也沒得做。

3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既然女同事已經有了男友了,那你就不要再加入了,你去發現去尋找乙個沒有男友的好女孩吧。

33樓:奧利給dark少年

乙個單位的同事相處的很好,有很多這樣人,但是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和他有感情方面的想法,應該向好,冬至一樣那樣相處,一既然有男朋友了,你再去找你的相愛,你別找,別打擾他的生活,要是他對你有感情方面的感謝的話,她就和她男朋友分了,她和她男朋友既然沒分,他就和你不是那種戀愛關係,就是一般的好同志關係,你要想開了

34樓:淳火火

你也可以委婉的告訴她你喜歡她,不過不要強求,如果她跟男朋友感情很好的話你們做很談得來的朋友就行了,畢竟人家感情很好就不要去破壞了,給她空間讓她自己去選擇,你就默默的等待,破壞來的感情不會長久的,不能以你的眼光看別人,各方面條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35樓:荒野蹣跚

他男朋友不如你,

比你優秀的也有很多啊,

這是不能比較的。

有好感不一定是愛,

她已經告訴你有男友,

還是做同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感覺到你們聊天挺默契的,所以要盡早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你們只能處普通朋友,到是男女相處不一定非要處戀愛關係,也可以處一般朋友的,既然彼此之間都有好感,就當作普通朋友去交往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只是欣賞你把你當好朋友,她委婉的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她這是不要讓你誤會她對你的好是朋友關係不是男女關係,你暗戀她也不要陷得太深順其自然吧,只要她沒結婚時間久了你倆看有緣分不。

3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好來感化她

用你的優勢和她男朋友直接競爭

但是一定要記得維護她的尊嚴

39樓:雯wen一生

保持同事關係,真的喜歡她,也得等人家恢復單身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喜歡她,她對你也有好感,那你就勇敢的去向她表白,去追求她。要不要接受你。

是她自己的選擇。如果她還是選擇她男朋友,那你就祝福她。如果她選擇你,那你就好好待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男朋友不能阻礙你們的真心相愛,只要女生還沒有結婚你就可以追求女生的,男生女生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如果女生結婚了你可以從道德出發而不去追求了,最後祝你們幸福快樂?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不是討厭你,現在重點要搞清楚的是你是不是對他有感情?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他這麼說還陪你天天聊,說明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你天天找他聊天幹嘛,很容易讓他產生誤會啊,女追男,隔層紗,男的很容易誤會的,然後就愛上你,你這樣做的話是對他很大的傷害,你還是想清楚再說吧,別害人傷心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這個女孩,,我覺得你應該多關心這個女孩,俗話說的好日久生情,你倆是乙個單位的天天都能見面,你是男生應該多關心女孩,女孩都是靠哄得,時間長了就會產生感情的

44樓:易水

只要沒結婚,你就可以讓他成你的老婆

喜歡單位的乙個女同事兩年多了,平時我都很關心她別的同事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和我經常單獨一起出去,

45樓:毛航雜談

說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你直接表白比這些不了解情況的人說什麼都強。既然她也預設了,你就直接表白吧這樣最直接。

4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沒啥啊,她可能也喜歡你,至於送花可能是正在追求她的人吧,畢竟你們之間也沒訂婚啥的,別人也有追求她的權力,你的努努力,趕緊把她追到手,,但千萬不要去追問這件事,那樣她會反感的。加油吧,祝你好運。

47樓:風雲錄

男生和女生之間的交往很多時候其實就隔著一層窗戶紙,關鍵在於你懂不懂得捅破,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女生們一般都比較含蓄,即使對你有意思也不會明說,一般女生都是很注重分寸的,她們不會輕易和異性討論情感有關的話題,乙個怕對方誤會,還有一方面也是因為容易暴露自己的性格。但是當乙個女生經常和你討論情感有關的話題,比如擇偶標準,對於一些戀愛細節的問題時,這個女生多半是對你有意思的,畢竟有了共同話題和共同的興趣愛好,她才能確定你是不是她想要的那一款,這個時候好好表現就非常重要了。

老公和單位女同事互相有好感怎麼辦

秋盡書窗驚白髮 結婚時候你父母強烈反對,但你執意結婚,還有你說你並不是能容忍這種事的女人,可以看出你應該是一個相當有主見的人,一旦自己認準的事,你會堅持自己的想法。雖然你現在沒有任何實際證據,但作為一個跟先生朝夕相處 年的枕邊人,你丈夫的行為習慣你肯定很清楚,所以當你看到那些曖昧的簡訊,會通過對你先...

已經嫁人的女同事對男同事有好感,是為什麼

小老虎 感情的事情是沒有為什麼的,有些時候自己都不能夠勉強自己,雖然他已經嫁人了,可能是因為婚姻並不幸福,看到一個男同事非常的優秀,才不自覺的對他產生好感。 五嶽雄風 凡事有因才有果,不會平地響驚雷 慾求不滿吃不飽,才會外出打野食!女人婚內幸福,是不會再對別的男人產生好感 要是婚內不幸福,只好外出尋...

急急急我的女同事對我有好感對我有性暗示我該怎麼辦

對你有好感,這是好事,也很正常,但有那種暗示就不好。這表示她沒有自尊,也缺少修養。怎樣做你自己看著辦吧! 如果你對她沒有感覺的話,那就意味著你們之間不會有任何好的感情結果,還是請選擇適當的方式避開她的那些暗示,不管她是怎樣的一個人! 老弟,男人必須記住三件事 不敢入錯行 不敢拿錯錢 不敢上錯床。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