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關機都會出現「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時間 2021-05-01 23:32:41

1樓:梅倩利俊

程式初始化錯誤,有幾種問題可以導致

1:程式本身有元件丟失了

2:虛擬記憶體不足,或者程式要求記憶體過大,也有可能是同時執行程式過多,某一程式元件丟失了

3:系統元件有丟失,或者誤刪除了,也會導致系統程式無響應,初始化失敗之類問題

建議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軟體問題的話您說的這個問題可以解決好,如果是記憶體比較小的話,建議擴充套件記憶體,最好安裝乙個win7的,因為xp微軟即將會停止服務了,往後的話,漏洞之類的,就修復不了,很多軟體也不支援了

電腦顯示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20

2樓:du知道君

■在windows系統中的確常常出現自動關機失敗的情況,下面談談具體的原因和處理辦法。

★1、系統檔案中自動程式有所缺陷。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如下實驗。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rundll32user.exe,exitwindows 看看能否正常關機。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程式可能有某種缺陷,如果使用的是win98系統,請執行一下sfc程式,檢查一下系統檔案的完整性和修補檔案。

如果採用其它系統,如winme,2000,xp,也可在相應的專案中完成檔案修補。如果修補檔案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只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而執行rundll32user.

exe,exitwindows也不能正常關機,則可能是作業系統中某些程式有缺陷,處理辦法仍是修補系統或重新安裝系統。

★2、病毒和某些有缺陷的程式或者系統任務有可能造成關機失敗。首選查殺病毒,在關機之前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由於有程式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因此可刪除啟動組中的所有程式,執行msconfig程式到啟動組中,去掉所有程式,以便看看有無影響關機的程式。

★3、外設和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不能響應快速關機。可執行msconfig,在常規標籤頁中選擇高階,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禁用快速關機。如果懷疑 外設有故障,也可以逐個解除安裝外設進行檢查,以便找到有影響的外設。

★4、如果設定了在關閉windows時使用聲音檔案,當該檔案損壞,也能造成關機失敗,請在控制面板中聲音事件中選擇」退出windows「,把聲音設為無。

★5、在win98自動關閉時將顯示」現在可以安全地關閉計算機了「,這個內容是由windows目錄下的"logos.sys"檔案完成的,如果這個檔案損壞,也能造成不能關機,解決辦法,恢復該檔案。

★6、安裝winxp後不能自動關機,如果排除了上述各種原因後,有可能是其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設定不正確,請檢查你的設定,保證acpi和apm能夠正常工作。也有的主機板系統bios中的apm和winxp之間不相容,因為不能自動關機。選擇關機卻變成重新啟動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手動關機了。

解決問題的辦法是公升級主機板的系統bios,採用新的版本。

3樓:

顯示: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這個一般都是在關機後 但是某些程式沒有完全關閉或者某項需要儲存 所以造成了短暫的關不了機現象(其實已經關閉了程式了 但是需要等待些時間才能關機) 然後在這樣的情況相愛 你再開啟乙個程式 就會出現上面的提示。

請問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還有不能鏈結網路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樣的提示?tcp/ip協議沒裝?路由未設定 網路跳線沒插好 電信出問題 等等 現象很多 需要的話把現象發我 才能告訴你具體的 不是嗎

電腦開機很慢,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 不要中斷讓它自檢完畢後下次開機就應該不會再有了 如果還是有的話,不是系統就是硬碟有問題! 在非正常關機的情況下或系統檢測到硬碟分割槽有錯誤,系統會在開機時對硬碟進行錯誤掃瞄,如果發現錯誤會進行修復。如果每次開機都進行錯誤掃瞄,就很有可能硬碟有問題,或遇上了系統無法修復的錯誤。你可以...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正在配置windows updat

這個真的無法停止,除非你禁用掉系統更新 windows update 服務 小歪 電腦要公升級系統,你可以關掉自動公升級。1 開啟 開始 按鈕找到 控制面板 2 開啟 控制面板 找到 windows update 雙擊開啟。3 開啟後在左側找到 更改設定 4 在重置更新中選擇 從不檢查更新 確定儲存...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東西,求教下怎麼去掉

此動作無法完成,因為其他應用程式正忙,請選擇 切換到 應用程式和繁忙的積極糾正問題 偶自己遇到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會這樣做的 1 進安全模式,看會不會提示,如果不會,直接重啟就ok了,如果會,就點選開始 執行,輸入chkdsk r,然後根據提示操作。2 如果當前使用者不是administrator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