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時間 2021-05-01 23:32:41

1樓:du知道君

■在windows系統中的確常常出現自動關機失敗的情況,下面談談具體的原因和處理辦法。

★1、系統檔案中自動程式有所缺陷。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如下實驗。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rundll32user.exe,exitwindows 看看能否正常關機。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程式可能有某種缺陷,如果使用的是win98系統,請執行一下sfc程式,檢查一下系統檔案的完整性和修補檔案。

如果採用其它系統,如winme,2000,xp,也可在相應的專案中完成檔案修補。如果修補檔案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只能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而執行rundll32user.

exe,exitwindows也不能正常關機,則可能是作業系統中某些程式有缺陷,處理辦法仍是修補系統或重新安裝系統。

★2、病毒和某些有缺陷的程式或者系統任務有可能造成關機失敗。首選查殺病毒,在關機之前關閉所有的應用程式。由於有程式是系統啟動時載入的,因此可刪除啟動組中的所有程式,執行msconfig程式到啟動組中,去掉所有程式,以便看看有無影響關機的程式。

★3、外設和驅動程式相容性不好,不能響應快速關機。可執行msconfig,在常規標籤頁中選擇高階,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禁用快速關機。如果懷疑 外設有故障,也可以逐個解除安裝外設進行檢查,以便找到有影響的外設。

★4、如果設定了在關閉windows時使用聲音檔案,當該檔案損壞,也能造成關機失敗,請在控制面板中聲音事件中選擇」退出windows「,把聲音設為無。

★5、在win98自動關閉時將顯示」現在可以安全地關閉計算機了「,這個內容是由windows目錄下的"logos.sys"檔案完成的,如果這個檔案損壞,也能造成不能關機,解決辦法,恢復該檔案。

★6、安裝winxp後不能自動關機,如果排除了上述各種原因後,有可能是其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設定不正確,請檢查你的設定,保證acpi和apm能夠正常工作。也有的主機板系統bios中的apm和winxp之間不相容,因為不能自動關機。選擇關機卻變成重新啟動系統,在這種情況下只能手動關機了。

解決問題的辦法是公升級主機板的系統bios,採用新的版本。

2樓:

顯示: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這個一般都是在關機後 但是某些程式沒有完全關閉或者某項需要儲存 所以造成了短暫的關不了機現象(其實已經關閉了程式了 但是需要等待些時間才能關機) 然後在這樣的情況相愛 你再開啟乙個程式 就會出現上面的提示。

請問你是在什麼情況下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還有不能鏈結網路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樣的提示?tcp/ip協議沒裝?路由未設定 網路跳線沒插好 電信出問題 等等 現象很多 需要的話把現象發我 才能告訴你具體的 不是嗎

電腦瀏覽器打不開了,出現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3樓:曉彤

解決方法:

1、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

2、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 ;

3、記憶體質量問題 更換記憶體條 ;

4、散熱問題 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5、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和其它硬體不相容等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糟 ;

6、硬碟有問題 更換硬碟 ;

7、驅動問題 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 ;

8、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9、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

10、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者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11、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3、如果還不行重灌系統或更換其它版本的系統了。 建議你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重啟電腦時,按住f8就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了,下面的都是特別版或免費版的,注意要及時公升級防毒軟體的病毒庫。

4樓:小李聊數碼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5樓:畢蔓陀春桃

可能有毒.再一可能就是cpu不穩定(溫度過高),或系統不穩定(和硬體不匹配.從找乙個系統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或者瀏覽器問題

檢查下網路正常嗎,然後重下個瀏覽器試試

電腦因為視窗站已關閉,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已經關機造成的,重新啟動即可!

電腦視窗顯示縮放比例快捷鍵是什麼

快捷鍵調節放大或縮小,有二種方法 一 利用鍵 滑鼠滾輪即可實現,如圖。按住鍵盤的ctrl不鬆手,再轉動滾輪向上,則文字放大,向下則文字縮小,大家一試便知!優點 最方便。最適合人們使用習慣。缺點 有時縮放太快,不太適應,反而看得眼花,又不容易確定當前的縮放比例。二 單純利用按鍵實現,如圖。按住鍵盤的c...

mfc 怎麼顯示視窗

這樣的需求還是比較一般的,直接使用模態對話方塊就可以了 include cdialog1dlg onbutton1 能吧問題描述的清楚點嗎,什麼是 顯示文字的那個視窗。不是對話方塊 補充 建立乙個工程的時候,直接執行看到的視窗其實也是對話方塊。新增背景 1.使用picture control控制項,...

電腦視窗太大超過螢幕,怎樣調小而又能顯示全部內容

白開水 第一步 在電腦桌面空白處的任意乙個地方右擊,然後選擇 螢幕解析度 第二步 在彈出來的螢幕解析度對話方塊選擇 高階設定 第三步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選擇 顯示卡控制面板 第四步 將縮放調整為 縮放全屏 然後單擊應用,再單擊確定。第五步 然後在螢幕解析度介面選擇 確定 注意,為了儲存設定,調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