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的小視窗網頁無法顯示,為什麼

時間 2022-02-01 18:03:14

1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這種原因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1、首先我們將瀏覽器開啟,並且需要記住那個無法彈出來視窗的**位址。

2、之後我們在介面的右上方點選工具按鈕,將裡面的選項開啟。

3、之後我們在裡面點選最下方的internet選項,進入到裡面的視窗中。

4、在internet選項中,我們點選上方的隱私選項,可以讓我們瀏覽器保護我們的一些隱私,如圖所示。

5、之後我們在裡面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中,點選設定按鈕,在裡面進行設定即可。

6、之後我們裡面要允許的**位址裡面,輸入無法彈出視窗的那個位址後,後面的新增按就可以點選啦,我們點選新增後,這個位址就會顯示在允許的站點裡面。

2樓:上賊船莫怕死

建議按上圖所示方法操作

必能收到奇效!

3樓:

我覺得是你的flash外掛程式出問題了,你可以在設定裡面看看flash的設定,我不要積分,不滾出。

4樓:楊柳依依壞獅子

重新整理,防毒

不行的話就是這個**登出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彈出網頁視窗,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己彈出些網頁

我最近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我自己找到一種解決方法,你也可以試一試.第一步 先將此頁面加入收藏夾以便核對操作,然後依次點 開始 執行 在 開啟 後的空白處輸入msconfig然後確定.第二步 在之後彈出的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視窗裡點 服務 選項卡,然後將所有 製造商 為非microsoft corpo...

網頁百度地圖無法顯示,為什麼網頁無法載入百度地圖

這不是網頁無法載入的原因,而是你機子的問題。網路的問題 地圖為什麼顯示不出來 造成了 堆疊的益出 在ie的 internet選項 的 高階 裡禁用指令碼除錯,試試 開始.執行,入regsvr32 urlmon.dll,回車後重啟系統,然後進入ie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 單擊 重置web...

win7滑鼠停在工作列後彈出的小視窗怎麼關掉

瀟湘 舞 1.win r執行gpedit.msc 2.瀏覽到 user configuration 使用者配置 administrative templates 管理模板 start menu and taskbar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3.在右側面板中找到turn off taskbar thu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