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愛而不得的女人,放手是最好的選擇嗎

時間 2021-05-01 23:32:41

1樓:大佬畫風不對

我覺得如果愛而不得放手確實是最好的選擇。愛而不得是一種什麼狀態?通俗一點來說,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這時候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那都是一種煎熬,而對女人來說,錯的時間遇上了等不起的人,那也是一種煎熬。而乙個愛而不得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放手確實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你就算再堅持下去那也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爸爸。

做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因為乙個女人而失去了自我。更多的時候也不要用自己的自尊去尋乙個女人的開心,這都是不可取的。所以我單方面的上根本更是支援遇到二部的那個人選擇放手。

就像是乙個女人。你對他全心全意的好,但是卻換不來一句他的關心,所以這種時候把自己位置擺正,不要再去低微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這種想法不對,可能再堅持堅持就得到了呢,我覺得那不可能啊,因為如果乙個女人對你有意思的話,那他為什麼還要吊著您的吊著,你擺明了就是覺得你可能會重下乙個備胎或者別的什麼情況原因,或者她喜歡你這種對他愛,但是得不到他的感覺。我覺得這種耍著人玩的做法確實是不好。

所以我希望男人們保持自己的自尊心。我知道男人的自尊心都是很要強的,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是這樣,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在愛情中遇到了難題,希望你能第一時間為自己考慮。然後再去考慮女方所需要的情感需求,其實這都是正常人的思維,我相信不會有什麼錯誤。

所以遇愛而不得的女人,我建議放手,希望下一段感情會更好。

2樓:廖祺福

愛而不得,說起來難過。你努力過嗎?只要有一線希望,就去努力啊!明知道錯過他你就再也沒有了,為什麼要一輩子痛苦不去爭取呢?幸福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沒有人會自己交到你的手中。

3樓:假酒害人啊

我覺得應該放手,不然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4樓:

錯的時間遇上了等不起的人,那也是一種煎熬

5樓:acg蘇蘇蘇

是的,不放手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6樓:龍爭o虎鬥蝗

或許是的,這樣才最好。

愛而不得遺憾的詩句,關於「愛而不得」的經典詩詞有哪些?

生活 1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南唐後主李煜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譯文 舊日金陵城裡精雕細刻的欄杆 玉石砌成的台階應該還都在吧,只不過裡面住的人已經換了。要問心中的愁恨有多少,大概就像東流的滔滔春水一樣,無窮無盡。2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

愛而不得什麼意思?「愛而不得」的意思是什麼?

就是愛乙個人,卻不能和那個人在一起。愛而不得 的意思是什麼?愛而不得 i r bu de 兩個人彼此互相愛慕,卻是出於各種原因,不得不放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做別人的新娘 新郎。愛而不得 是 在起點中文網的言情類 作者是斷則斷矣。有關愛的詞語解釋 1.愛財如命 i c i r m ng 把錢財看得...

愛而不得的心情的句子,愛而不得的痛苦是怎樣的,用個句子形容一下內心感受

黃學長 1 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2 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眼雲煙。3 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得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4 哪有什麼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